護膚後感覺面板變得更差了,怎麼辦?

2023-05-18 03:15:08 字數 5484 閱讀 6347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是沒有選對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即使你用的再貴的化妝品,但是它不適合你,這些都是白搭。

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去選擇適合我們的化妝品。如果是油性**就選擇一些補水清爽的護膚品,霜就沒必要再用了,妝感一定要輕薄。如果是敏感肌,最好還是去選擇醫美的護膚品,畢竟它是專門針對敏感肌的。

2樓:靖宇吳老黑

我個人感覺如果在護膚以後自己的**變的差了,有很大的可能事因為自己在選擇護膚品的時候沒有選對適合自己**的護膚品,這個時候我建議可以去一些正規的美容機構,做一些恢復**的保養,另外在通過專業人士選擇一款能夠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希望這個答案啊可以幫助到你。

3樓:職場摸魚包子

首先要搞清楚護膚的最關鍵的三個方面:清潔、保溼和防曬。痘痘的成因很多,痘痘很嚴重的話建議去醫院查清是不是內分泌或者其他生理因素造成的,從根本上**最有效。

如果拋開生理因素,單純的是因為毛孔阻塞,那建議調整自己每天的清潔方式。保證清潔度足夠的同時還要注意選擇溫和型別的產品,不要過度清潔造成角質層破壞。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護膚後**變差的原因要麼是沒有選對適合自己肌膚的護膚產品,要麼是護膚順序不對。護膚產品可以去專業機構測試**的型別,再根據**型別選擇產品。我覺得日常的護膚順序用洗面奶潔面,然後拍上爽膚水和精華,在用熱毛巾熱敷或者用一起蒸臉,然後再敷**,敷**後爽膚水,眼霜,精華、面霜就可以了。

5樓:蔚藍下的空城

首先看你的護膚步驟是否正確補水保溼鎖水有沒有做到位,如果這些都正確的話,那就是你現在用的護膚品不適合你的膚質,想要護膚首先要弄懂你的膚質是什麼,在有針對性的選擇護膚品,如果再不行的話,就先停用護膚品,用清水洗臉,過一段時間再做護理。

6樓:木子花華

那可能是護膚品選錯了,護膚品一定是要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擇,這樣護膚才有針對性,有效果。建議到專櫃去買化妝品,可以順便試下試用裝,感覺用起來效果好在購買。還有**保養一定要注重補水工作哦。

每天都在護膚,但為什麼**感覺變得更差了?

7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因為你過多的護膚了,你的**承受不了這麼多東西就會導致你的**更差,如果你的年紀比較小,我覺得精簡護膚就已經足夠了。

8樓:王芳芳麼麼噠

可能是因為平時的生活習慣不好,經常熬夜或者是經常吃一些糖分比較高的食物,也有可能是因為平時卸妝不徹底,或者是因為護膚品不適合自己,所以**感覺變得特別差。

9樓:蓉淼經驗之窗

我覺得是因為你用的護膚品並不適合你的**型別,你如果是油皮的話,那麼就需要買補水保溼的護膚品。

我們每天都在護膚,可為什麼反而**變得更差了?

10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你的作息不規律,這其實是會讓你的**越變越差的,如果經常熬夜再多的護膚品也是沒有用的。

11樓:晚茶呀呀

那有可能是你沒有選對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如果你選不對護膚品,護膚就相當於毀容,你的**就會變得越來越差。

12樓:樂清

可能是我們沒有用對護膚品,應該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自己合適的護膚品。

為什麼護膚那麼久,**還是很差勁?

13樓:快樂專家

護膚行九可是**還是很差,所以就說明你護膚的方式可能不對。現在許多人覺得護膚主要是從外面。通過化妝品或者一些保溼的產品或者說一些乳液之類的來保護自己的**其實這個理念是不完全正確的。

外面用一些化妝品只是暫時的改變而你**的好壞是要從內調開始的尤其首先要你氣血充盈第二個讓你的肺臟非常的好這樣的話你的**才能好所以要想護膚一定要內調外補。這樣的話才能夠很好的使自己的**變得光潤充滿美感。

14樓:龍教授看世界

護膚那麼久**還是很差勁,主要是原先**就不太好,再加上護膚可能沒有選對化妝品對**造成的傷害,所以**仍然很差勁,應該選對的化妝品,而不是貴的化妝品。

15樓:乜許伱卟懂

雖然護膚那麼久,但是**還是很差勁。這主要還是和個人的生活習慣有很大的關係,不能僅僅靠護膚來改變的,最重要的還是要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比如每天晚上要按時休息,不能熬夜。

在飲食中不能吃一些辛辣油膩的食物。同時也要多補充一些水分,比如水果,喝茶都是可以的,只要堅持下去這樣才可能把**保養好。讓自己變得更年輕,更美麗,更漂亮。

16樓:皋瑋

護膚那麼久,**還是很差,是根據每個人的膚質。護膚的時候要注意自己的膚質,不能夠過度的進行護膚,防止對**產生傷害。

17樓:網友

為什麼護膚那麼久,**還是很差勁?如果我護膚很久,**還是很差勁,說明你護膚的方法或者是護膚的產品,不適合自己的**,可以適當的改變一下。其實可能是。

只注重護膚,沒有注重自己的心情,休息,其實也是有一定影響的。因為心情可以讓自己變得更美麗,而且美容覺必須要睡足。

18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護理**是一個長期的任務而並不是短暫的,而且方法要正確,先要評估自己的**是油性還是乾性,是缺水還是缺其他的要使用正確的護膚品,而且並不是一朝一夕的,慢慢的才能產生效果。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1個錯誤那就是在夏天才使用防曬霜,其實防曬是非常重要的,那麼他們都只重在夏天塗防曬,其實對於防曬來說它防的不是日光而是紫外線,這個紫外線是一年四季都會有的,所以說在塗防曬的時候一年4季都要用。

第2個錯誤那就是一年四季只用一支洗面奶,其實有很多女孩子在選擇眾多的洗面奶,以後也會選擇一款自己喜歡的,他們都會認為洗面奶能夠讓自己覺得非常的舒服,但是對於洗面奶來說,如果一年四季都只用一隻洗面奶的話是不對的,因為不同的季節選擇不同的洗面奶,這樣才能夠讓**變好。

第3個錯誤就是去角質太過頻繁,雖然說去角質能夠讓**變得光滑細膩,但是如果你去的比較頻繁的話,也是會傷害到我們的**,甚至會讓角質層變薄,讓**變得敏感,如果你經常護膚的話,**依然這麼差,那麼就要看一看,是不是這幾點做錯了呢?

20樓:東南有信

首先你要明白,**不是隻靠外在保養就能好起來的。

我一直都贊成以內往外,**其實更重要的是受我們機體的影響。也就是說。身體的好壞是影響你的**的。這是很重要的一個原因。

另外,還有其他因素也在影響我們的**。比如,飲食。你吃的喝的,都在影響你。比如,吃燒烤,快餐,口味過重的食物,高脂高鹽高糖。這些東西也導致我們的**越來越差。

睡眠也會影響。熬夜的人**都不會好即使一時半會看不出來。但以後一定會看出來的。美容覺養**絕對有道理的。

21樓:路路好

我覺得是因為沒有正確護膚,導致**還是很差勁。還有就是不良的生活習慣造成的,如果經常熬夜成癮、精神壓力過大或者是長期作息不規律等這些不良的生活習慣也是會讓你的**變差的。這樣會造成身體代謝能力下降,降低肌膚表層的修護能力,造成內分泌的失調,從而影響到你自己的膚質。

所以影響護膚的因素有很多,需要自己多注意,這樣才能把**保養好。

22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護膚時間久,但是**還是很差勁,這主要根據你平常的這種飲食習慣,作息習慣有很大的關係,光做好護膚不做好習慣的培養也是不行的。

23樓:互信互助互愛

護膚和用的護膚品的多少沒有關係,護膚品只是一個輔助的作用,最要緊的是你自己要自律,晚上不要熬夜,吃的清淡點,多運動多出汗,這幾點可比用護膚品來的重要的多了。建議可以看一下相關的貼子,詳細規劃一下護膚方案。

2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護膚那麼久,**還是很差勁?也許是補水工作沒做好。

當肌膚處於嚴重缺水的狀態時,角質層的自我調節功能就會下降,這樣肌膚表面的保護屏障就會減弱。

要是你這時候沒有及時去進行補水,這樣就會影響肌膚的正常執行,從而讓你的**變得越來越差。

25樓:社保理財

為什麼護膚那麼久**還是很差勁兒?

這個應該是有很多種原因。比如你的護膚方法不對,或者是護膚的化妝品質量有問題。還有可能是你的內分泌系統混亂,從內調理比較欠缺。

美容要內外兼顧才可以。每天多吃蔬菜水果,均衡營養飲食。另外每天適量的喝一兩杯牛奶,喝牛奶能起到一定的美白作用。

26樓:只見飛機飛過滄海

**的狀態好不好,原因是多方面的:一是除了保溼、滋潤這些基礎護理以外,還有根據自己的膚質,挑選適合的護膚步驟;二是平時要注意**的防曬問題;三是要有充足的睡眠質量;四是一些容易導致色素沉澱的食物要少食。

27樓:匿名使用者

護膚那麼久**還是很差勁,**的好壞實際上和人的身體體質有關係和**的保養有關係。

如果用了化妝品不好也會讓**變得不好的,所以儘量使用自己適合自己的化妝品。

28樓:桂弘

那你肯定是方法不對,或者是用的東西不對。護膚首先找對適合自己用的護膚品。然後調整自己的作息時間,早睡早起,有足夠的睡眠時間。

然後可以加強鍛鍊一下身體。加強鍛鍊身體,可以使你的新陳代謝。迴圈的比較快,這樣也有助於您的**改善。

29樓:謫飯潛

沒有做好防曬工作會讓**產生皺紋和滋生斑點。過度受到紫外線照射可啟用黑色素母細胞,體內生成絡氨酸酶,絡氨酸酶跟隨細胞更新,逐漸轉移到**表面,從而引起黑色素沉澱,形成斑點,特別是顴骨和太陽穴部位易受到太陽光暴曬。出門前30分鐘必須通過防曬霜,外出時戴上帽子或遮陽傘。

30樓:伏樂安

如果護膚了很久,感覺**還是很差勁,那就可能是哪一方面沒做到位,比如說護膚品沒有買對,或者是說護膚手法不對,也有可能是因為經常熬夜,作息習慣不規律,也會影響**的。

31樓:吾知必答

可能是因為你保護**的步驟有問題,我們應該先清潔**,然後再護膚有可能選擇護膚品的選擇是不對的,所以也會導致你的**很差。

眼部面板鬆弛了怎麼辦,用什麼護膚品好

回答蘭蔻小黑瓶大眼精華霜 說到眼霜,不得不提的是法國護膚品牌蘭蔻的小黑瓶大眼精華眼霜,瓶身的顏色是低調奢華的銀灰色,給人的感覺很有質感。眼霜的氣味淡淡的,聞起來清新自然,讓人十分放鬆。小黑瓶含有的酵母精華成分效果非常神奇,能夠使精華液完全滲透到眼周肌膚,眼周肌膚吸收精華液後,黑眼圈 細紋等肌膚問題都...

狐臭噴了藥後面板黑了怎麼辦怎麼辦急

初源漾嫩紅素 一 補充維生素,食物中的維生素可以補充人體發育所需的能量,並且可以使 變得細膩,白皙,維生素c可以阻止黑色素的生成,也可以改善黑色素。二 運動,經常運動不僅可以調節心情,也能促進血液迴圈,使體內的毒素隨著汗水排出體外,使 變得細膩健康。三 穿寬鬆棉質衣物,緊身且面料粗糙的衣服,不能使腋...

面板突然變得很乾燥,怎麼辦啊

1 補充足夠水分 養成正確補水的方法,每天要保證2000毫升的進水量,這樣才能防止 乾燥,選擇溫開水,採取少量多次的原則,每天早晨醒來喝一杯蜂蜜水可以滋陰潤肺,午餐喝杯溫開水可以保溼抗氧化,下午17點喝杯溫開水即補充水分又幫助消化。2 生活調理 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 粗糧 富含維生素的食物,避免吃辛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