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級軟考證書的作用在哪裡 高階軟考證書有什麼用

2023-05-12 10:50:09 字數 3550 閱讀 9906

1樓:51cto學堂

1、掌握知識、學習技能。

軟考是一項國家級考試,它考察計算機與軟體專業技術人員的知識技能及技術水平,通過軟考考試,我們可以系統提升it專案綜合管理知識。當然,軟考不僅能擴大我們的知識面,還能夠幫助我們掌握先進工作理念和方法,與客戶、領導、團隊高效溝通,在工作中如魚得水,表現更為出色。【軟考名師薛大龍課程免費試學】

2、職稱評定、升職加薪。

通過軟考考試獲得認證,則意味著你已經具備了計算機相關崗位專業能力和水平,這不僅能夠幫助你贏得更多的發展空間和晉升機會,還能用於職稱評定,對升職加薪大有益處。值得一提的是,軟考中、高項證書可以用於企業員工職稱評定,如果你通過了軟考中的對應等級,也能獲得對應級別的職稱,真正實現「以考代評」。

3、戶籍加分、紮根落戶。

如果說升職加薪是軟考證書的重要作用,那麼戶籍加分則是軟考的作用。據悉,軟考證書能夠幫助申請北京工作居住證,而擁有軟考中、高項的人士,還可以獲得戶籍加分,讓你在上海、廣州等大城市落戶紮根。

想要學習軟考的知識,推薦您來51cto學堂,它是2023年由51cto重磅推出的it**教育平臺。51cto學堂彙集各類it精品**課程,致力於打造頂尖it培訓講師、網路技術精品培訓課程、培訓自測題三位一體的網路教育特色,是國內最完善、最專業的it**教育平臺。

2樓:低調看看天下

個人價值。1)知識學習、能力提升;

2)職稱的以考代評;

3)高階人才引進入戶政策;

4)核心崗位上崗要求;

5)**補貼、升職加薪;

6)掛靠、居住證。

2.認證價值。

1) 培養it專案管理專業人士;

2)儲備專案經理/高階專案經理;

3)申請系統整合企業資質;

4)提升企業專案管理綜合競爭力。

計算機技術與軟體專業技術資格(水平)考試(以下簡稱軟體水平考試)是原中國計算機軟體專業技術資格和水平考試(簡稱軟體考試)的完善與發展。這是由國家人事部(已改為: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和資訊產業部(已改為:

工業和資訊化部)領導下的國家級考試,其目的是,科學、公正地對全國計算機與軟體專業技術人員進行職業資格、專業技術資格認定和專業技術水平測試。上半年考試時間為5月底(第三個周。

六、週日),下半年考試時間為11月中旬(第二個周。

六、週日)。

3樓:光環國際

中級裡面的考試科目有很多,你是要學習哪一科目呢,一般中級裡面考取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的居多。軟考的證書很多 ,學習者都有不同的出發點,大致分為幾類:

1、獲取中級以上職稱,在一線城市可以作為申請居住證的必要條件。

2、系統整合單位,考過後單位會給予相應的獎勵,比如薪資上的漲幅,或者是一次性補助。

3、證書掛靠出去,獲取相應酬勞。

4、企事業單位,用於職稱評定。

5、能力提升,系統學習。

高階軟考證書有什麼用

4樓:櫻花

軟考高階證書主要有以下作用:

1、積分落戶,軟考作為職稱,符合北上廣深等多地積分落戶加分條件,考取軟考證書可享有加分特權。

2、以考代評,通過人員,無需在單位進行職稱資格評定,考試通過即獲得相應級別的職稱資格。

3、入專家庫,具有中級專業技術職稱或同等專業水平且從事相關領域工作滿8年,或者具有高階專業技術職稱或同等專業水平可進入評標專家庫。

4、升職加薪,不管是企業、事業單位更傾向於有證書的人士,軟考已成為求職、晉升的基礎必備證書。

5、企業資質,按照行業要求,企業招投標等 均需要企業具備一定資質,而軟考證書是資質必備條件。

6、個人發展,通過軟考獲得證書,不僅是擴充套件了自己的知識面鞏固了理論知識,更是培養了一種學習能力,對一個人的發展有很大作用。

7、技能補貼,個別省份有技能補貼,在取得證書的12個月內,可領取補貼2000元。

軟考哪個證書最有用?

5樓:恆佳時代pmp培訓中心

軟考考試設定了27個專業資格,涵蓋5個專業領域,3個級別層次(初級、中級、高階)。軟考按照級別分為初級、中級和高階,其中的高階含金量是最高的。軟考在同一級別中,不同專業的含金量是差不多的。

軟考考試的眾多科目中,中級的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高階的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這2個最熱門,一年考2次,企業最認可。同學們都可以挑戰高階的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一步到位,獲取高階職稱。

高階軟考證書有什麼用

6樓:評個職稱

在國內,高階軟考證書是非常有用的。高階軟考證書的具體作用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首先是高階軟考證可以用來申請高階職稱。考取了軟考高階資格證書,所在單位有高階職稱的名額,自身又符合各方面的要求就可以申請高階職稱。評職稱對於升職加薪是有好處的,因此很多考生為了評職稱會選擇去報名軟考。

其次是企業的獎勵和對自己競爭力的提升。有了軟考高階資格證書在就業方面也會更具競爭力。 軟考有初、中、高三個級別,不同級別的證書可以申請的職稱等級也不相同。

軟考既是職業資格考試,又是職稱資格考試,取得高階資格可聘任高階工程師職務,而評上了高階職稱,可以幫助升職加薪,對於薪資待遇是有一定幫助的。

最後是評資質,招投標。在資訊系統監理方面還是有資質認定的,一些企業需要軟考的證書進行年審等等。此外,在招投標時,軟考的高階資格是有加分的。

軟考高階證書的用處還是挺多的,現在報名軟考的人越來越多,軟考證書的價值也越發受到肯定,軟考高階資格考試本身就具有一定的難度,因此考取了軟考高階證書在一定程度上也證明了自己的能力,相信在職業競爭中也會更具優勢。

上半年的軟考已經陸陸續續開始報名了,如果想考一個軟考證書的話要儘快行動了!

考軟考中級的那個專業的證書有用?

7樓:恆佳pmp培訓中心

軟考中級資格包括:軟體評測師、軟體設計師、軟體過程能力評估師、網路工程師、多**應用設計師、嵌入式系統設計師、計算機輔助設計師、電子商務設計師、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資訊系統監理師、資料庫系統工程師、資訊系統管理工程師、資訊保安工程師、計算機硬體工程師、資訊科技支援工程師。

軟考中級含金量相對來說比較高的是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首先,這個科目相對比較容易通過的,因為偏管理,不像技術相關科目,對技術要求很高。而且隨著專案管理這個行業的發展,證書的價值也是比較大的。很多做it技術人員職業規劃,大部分是從技術到管理的,管理的內容要多去學些。

即懂技術又懂專案管理的人才,企業是非常需要的。

8樓:線雍厙夏蓉

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是中級的,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是高階的,都是專案管理部分,可以靠掛,還是不錯的!推薦去試一試,現在需求量很大!

軟考證書有什麼用處,軟考證書有什麼用

軟考的作用主要有以下幾點 1 掌握知識 學習技能 軟考是一項國家級考試,它考察計算機與軟體專業技術人員的知識技能及技術水平,通過軟考考試,我們可以系統提升it專案綜合管理知識。當然,軟考不僅能擴大我們的知識面,還能夠幫助我們掌握先進工作理念和方法,與客戶 領導 團隊高效溝通,在工作中如魚得水,表現更...

軟考哪個證書最有用?軟考證書有用嗎

軟考分為初級 中級與高階三個級別,每個級別的考試科目也不相同,如何選擇正確的考試科目對於以後的職業規劃有重要的影響。認為,還是應該選擇自己更感興趣的軟考科目,因為如果你喜歡這個科目,就會主動去學習以及深入研究,在這個過程中自己的知識與技能也會不斷提高,對於未來的職業發展是非常有幫助的。相反,如果你選...

軟考證書三年有效期快到了,怎麼辦

參加繼續教育吧,雖然貴點,但歸根到底還是自己在學東西,這個社會,尤其是從事計算機軟硬體工作的人來說,快速學習和接受新知識是我們立足高節奏快發展市場的根本 我不贊同放棄 樓主慎重啊 我也存在這個問題,我以前是在考一次,但是後來覺得非常麻煩,而且無人問津,他的繼續教育也太貴了。還是不要理他把,過期就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