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桿空壓機油水分離器慮芯著火是什麼原因

2023-05-10 16:30:15 字數 941 閱讀 2058

1樓:數螞蟻

1,主要是油氣分離器壓差超出1bar以上,堵塞了,建議更換,可降低機器執行電流及溫度。

2,可能壓力無法控制,電磁閥,進氣閥,壓力開關,壓力變送器,控制板等等問題。)

3,潤滑油閃點在230℃左右,燃點在320℃左右。使用劣質的潤滑油,潤滑油噴油霧化後,閃點、燃點降低。

4,使用劣質的易損件,造成空壓機油路、氣路受阻不暢,氣路、油路部件溫度長時間過高,易產生積炭。

5,油氣分離器的墊圈不具有導電性,油氣分離器產生的靜電無法匯出。

6,機器內有明火,油路系統中有洩漏噴油點。

7,進氣口處有可燃性氣體被吸入。

8,殘油未放淨,油品混合變質。綜上所述,經過相關專家、工程技術人員共同確認是該機器維護保養時使用了劣質的潤滑油和劣質的易損件,油氣分離器產生的靜電無法匯出,導致機器著火報廢。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點關係但是關係不大 ,最大的關係還是出在油氣分離器上面 ,和安裝問題 油氣分離器上面有接鐵 這個在安裝的時候不能取掉的 不然機器很容易高溫** 要說機油問題的話 應該是出在 機油散點不夠 。

螺桿空壓機潤滑油著火有哪些原因,油分也燒壞了。可以的話留**我聯絡你,謝謝!

3樓:網友

大部分是油氣分離器的密封墊上沒有導電的訂書針。油氣混合氣體高速通過油氣分離器的時候產生靜電,當達到潤滑油的閃點時就會出現燃爆的嚴重事故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在南京的話直接看看去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跟油品以及日常維護和使用時間有關!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溫度太高了吧 要是用餘熱**裝置把這些熱量帶走順便制熱水供給員工洗澡不是一舉兩得的事嗎 呵呵 建議可以使用志和的餘熱**裝置。

螺桿空壓機進氣閥打不開怎麼解決,螺桿空壓機進氣閥打不開,是什麼鬼?

螺桿空壓機進氣閥屬於常開式進氣閥,當螺桿空壓機在沒有載入時電磁閥是開啟的,壓縮機載入後電磁閥是關閉的。電磁閥開啟時,會有一路氣體去關閉進氣閥,但是不能完全關死,還要保留進氣空間,以維持壓縮機潤滑所需要的最小壓力,這個壓力一般在1.5bar 電磁閥關閉後,壓縮機會進入正常工作狀態,直至到設定的工作壓力...

螺桿空壓機止回閥結構是什麼樣的,螺桿空壓機的止逆閥在什麼位置 在系統內有什麼作用

結構 螺桿空壓機止回閥有兩種 一種是有開啟壓力 一種是不需要開啟壓力。在螺桿空壓機裡面一般有幾個地方帶有止回閥 進氣閥 主機排氣 回油單向閥 最小壓力閥。止回閥是一種單向流向原理。螺桿式空壓機原理 1 吸氣過程 螺桿式的進氣側吸氣口,必須設計得使壓縮室可以充分吸氣,而螺桿式壓縮機並無進氣與排氣閥組,...

螺桿空壓機燃燒是怎么引起的,螺桿空壓機燃燒是怎麼引起的?

機油燃點過低 內部積碳,機器溫度過高引起內燃.回油管堵塞導致主機高溫執行,氣體溫度高出機油的燃點引起燃燒.因為積碳不僅會使活塞環卡在槽內,氣閥工作不正常以及使氣流通道面積減小增加阻力,而且在一定的條件下積碳會燃燒,導致空氣壓縮機發生 事故。因此,氣缸中的潤滑油不能供給太多,不能讓沒有經過很好過濾,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