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索蘭空壓機有很重的機油味怎麼回事

2021-03-04 06:44:06 字數 738 閱讀 2099

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嘉實多磁護

來是百年潤滑品牌自嘉實多旗下的核心潤滑油產品。75%的發動機磨損發生在啟動及熱車階段,發動機熄火後,潤滑油會冷卻迴流到油底殼。但是嘉實多磁護含有智慧分子配方,能緊緊吸附在發動機關鍵部件表面,形成額外保護層,從啟動瞬間就保護發動機,顯著減少磨損,真正做到未啟動,先保護。

英格索蘭空壓機潤滑油不足時會有那些現象?

2樓:瞄準方向打目標

潤滑油不足時可能出現的現

象:1)如果沒有及時新增潤滑油,就很容易導致裝置出現潤滑不足的現象,會導致螺桿轉子直接接觸,軸承損壞等故障。

2)如果潤滑油量不足,軸承老化壞死也是缺油所導致的常見故障,還會影響到生產用氣和生產線的順利進行。

3)對於長期停機裝置來說,其壓縮機機頭內潤滑油量往往不足。如果貿然開機的話,很容易就會造成機頭短暫缺油,導致主機卡死。因此對於長期停機空壓機,要先往機頭內新增足量的潤滑油在進行開機。

4)如果裝置油量不足或缺油,會長期處於高溫的狀態下執行,內部零部件會產生劇烈摩擦從而導致燒機。

5)缺油有可能會引起機器噪音、振動或電流過大,對人和周邊環境都是很不利的。【深圳穩超】

3樓:頌歌

我們廠的英格索蘭空壓機之前用是原廠油,貴不算還總是機器報警,請英格索蘭的工程師檢查後,說是空壓機潤滑油失效了,由於我們的工況環境太潮溼,讓我們儘快更換潤滑油,但更換沒多久,又出現機器報警了。

英格索蘭空壓機有哪幾種型號,上海英格索蘭空壓機都有哪幾個系列,英格索蘭的哪個系列空壓機價格要便宜一點?

現在基本不存在上海英格索蘭的說法了,在2011年的時候英格索蘭工廠從上海閔行區搬到了蘇州吳江經濟開發區,現在的螺桿式機和離心機都是在吳江生產的。你問的應該是有油機系列吧?常見的就是m系列,r系列,v系列,還有一款lx系列最便宜,但是.看你要多大的,我可以給你點建議!我的285 137 2377不管是...

阿特拉斯空壓機有什麼優勢,阿特拉斯空壓機的技術優勢有哪些

你好,我是做空壓機銷售和維修的。要說阿特拉斯的優勢,我覺得就是他進入中國的時間比較早,在行業內用的客戶相對來說就比較多,就像大眾汽車一樣,其二他產品作的比較齊全,從噴油螺桿到無油螺桿到渦旋式空壓機到離心式空壓機,可以說能滿足客戶的各種需求!我主要是做螺桿式空壓機的,多年的感覺下來,我個人覺得空壓機裡...

螺桿式空壓機主機機頭卡死的原因有哪些?應如何處理

螺桿式空壓機主機 機頭 卡死的原因有哪些?應如何處理 一。首先是空壓機內的潤滑油不足,潤滑油不足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 1 長期停用 包括運輸 空壓機機頭內部油量不足,造成瞬間缺油,導致卡死,所以長期停機的裝置要先往機頭內加足量的油,再起機 2 執行的機器供油不足,包括潤滑油更換或新增不及時,或油路堵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