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帶的孩子與姥姥帶的孩子,會有哪些區別呢?

2023-05-10 07:00:09 字數 1799 閱讀 2685

1樓:張冰凝

我覺得奶奶可能會更加的偏向溺愛孩子,而姥姥呢,則會比較注重孩子的教育,因為她也希望孩子的母親在管教上不會那麼吃力。

2樓:小老太

我認為奶奶帶的孩子很可能會有父母不如意的地方,姥姥帶的孩子一般性格和生活習慣都和母親是一樣的,因此母親會更滿意一點,不管是誰帶孩子,我們應該感謝老人為我們分擔。

3樓:你還好嗎

奶奶帶大的孩子往往會和父親的關係比較好一點,但是姥姥帶大的孩子,說明和自己的母親關係好一點,兩者也是有區別的,但是孩子還是應該家長自己帶。

4樓:lingpao王

姥姥:姥姥通常給寶寶灌輸的是媽媽很愛你的想法,媽媽一會兒就回來了,而且姥姥特別願意陪孩子一起玩耍,總之,姥姥給寶寶灌輸的思想就是一定要多愛媽媽一點,這才是最重要的。

奶奶:奶奶帶娃才所謂盡心盡力,但是也總想和寶寶親近,可奶奶總會講媽媽不愛你之類的話,把孩子往出推,讓孩子覺得媽媽不愛自己。

奶奶帶孩子和媽媽帶孩子的區別在**?

5樓:曦曦

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自己帶,但是很多的時候因為現實的原因,需要讓家裡面的老人幫忙帶一段時間孩子。因為老人和年輕人的生活習慣或者是思維方式都是不同的,所以帶出來的孩子也是有很大的區別的。老人和年輕人也有很多的矛盾是因為教育孩子的問題。

所以說孩子儘量還是自己帶為好。

一:外表問題。二:

寵愛問題。三:生活習慣問題。

所以說,孩子還是自己帶為好,孩子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很大程度上都取決於教育者的思想。

6樓:東極動漫

奶奶帶孩子的話,因為她曾經帶過孩子,所以經驗比較豐富,但是由於年齡大,精力可能會不足,而媽媽帶孩子的話,由於第一次帶孩子經驗不足,但精力充沛,可以長時間照顧孩子。

7樓:掌心和腳心的痣

性格不同,奶奶帶孩子就是寵,媽媽帶孩子會教育孩子哪些是正確的哪些是錯誤的;打扮不一樣,因為媽媽和奶奶的審美不同。

8樓:做最真de自己

奶奶帶的孩子比較頑皮,會有各種壞毛病,奶奶也會寵溺孩子,隔輩親,媽媽帶孩子會從小樹立規矩,家教會更好,也會更懂事。

9樓:聽世界的聲音

如果是奶奶帶孩子的話,一般對孩子都會特別寵溺,如果是媽媽帶的話,一般對孩子會很嚴格。

10樓:一隻熊

最大的區別在於孩子的穿衣打扮方面,前者帶著孩子會顯得非常的樸素,媽媽帶的會更加的好看。

大家是自己帶孩子,還是奶奶?還是姥姥?

奶奶帶大的孩子和姥姥帶大的孩子,有哪三點有明顯區別?

11樓:創作者

同意的程度,禮貌方面,教育方面,對學習的態度方面,差距都是比較大的。

12樓:嘎又嘎學姐

性格方面,身體狀態,學習方面,對於父母的態度方面,都是有著非常明顯的區別的。

13樓:番茄味雞腿堡

性格上是有區別的,對媽媽的態度是有區別的,對家庭的認知是不一樣的。

奶奶和姥姥誰帶孩子比較好?

奶奶帶娃vs姥姥帶娃,到底有什麼不同?這4點問題很現實

孩子是「奶奶帶」還是「姥姥帶」好?心理學研究:和想象的不一樣

孩子從小就由奶奶帶,媽媽不在身邊對孩子會有什麼影響

其實我覺得孩子還是自己帶大的比較好,老人可以偶爾幫忙帶一下,但是不要一直交給他們,因為現在孩子還小。很多好的習慣就是在這時候養成的。老人太溺愛孩子了,有時不對也捨不得說,而且我覺得不在父母身邊的孩子跟父母沒有感情會缺乏安全感,對孩子成長不利。當然影響很大的,因為奶奶沒有知識的,教育孩子根本跟不上時代...

孩子姥姥姥爺暑假來寧波帶寶貝玩,所以想全家出去玩一下,寧波有

寧波的那bai個方特東方神畫遊樂場du知道嗎zhi?就在杭州灣那邊。這個 dao遊樂場,回是以中國古典傳奇故事作為答專案背景的,遊樂場的建築風格很中國風,裡面的規模很大,涵蓋的遊玩專案也很多,像孩子可以玩 七彩王國 這類的,老人應該會喜歡戲曲 雜技 民間手工藝什麼的,大人玩的範圍就更廣了。而且很適合...

孩子快斷奶了。想把孩子給他爺爺奶奶帶,我得上班掙錢。可他爺爺奶奶得種地幹活不願意帶。我該怎麼辦

給他們一些補貼家用,讓奶奶專門帶孩子,或者是接奶奶在你身邊幫你帶孩子,我嫂子是這樣子處理的,也可以兩方家長輪流帶的 表示不會把我家娃給老人帶,自己帶比較好。你老公掙錢不給你花嗎 頭大個,你老公錢賺的不多嗎?我家女兒剛搭上八個月,我是七個月給我家寶貝斷奶的,出來打工把女兒丟給他爺爺奶奶,沒想到我剛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