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4 5難嗎,雅思5 5分難考嗎

2023-05-10 05:15:10 字數 2997 閱讀 4912

1樓:新航道英語

雅思相對來說不好考。雅思考試分為聽力、閱讀、寫作口語四個部分,考察的是學生的實際英語應用能力,而且作為權威的國際性考試,還是有很大的難度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的成績取聽說讀寫四項的平均分,官方給出的評分系統中。

雅思5.5分難考嗎?

3樓:修勾修勾很可愛

說難不難,說易不易。關鍵是你備考時的方法和基礎。

如果你有過四級的基礎,加上在準備寫作和口語考試時參照下面的要求,分可以手到擒來。按照雅思考試評分標準來看,聽力題目總共4部分40道題,基本上答對16個以上,20個左右,能夠達到5.

5分的成;閱讀也和聽力類似,將近做對20個左右。寫作跟口語就就是在基礎水平與合格水平之間。

在進行雅思的備考計劃制定之前,一定要先了解自身的英語水平和雅思的考試方式及出題規則。這樣才能更好的知己知彼百戰不殆。雅思5.

5分的水平對於要出國讀書的同學來說,還是算保底的。我們儘量要考到以上的分數。

雅思成績的滿分是9分,雅思分處於中等水平。雅思5.

5分是一個比較低的分數,大約過國內4級即可達到。口語方面相當與可以與英語國家的人較為正常的談論生活,及簡單溝通,但是不能進行深入的溝通和交流。雅思5.

5分可以到英國的一些大學讀本科。

同時,雅思分也可以到澳洲的一些大學讀本科,當然要看具體的學校,學校不同,對雅思成績的要求也就不一樣。

雅思5.5難考嗎?

雅思5.5 什麼水平?

4樓:環球網校職教**

雅思分是出國留學的基本語言要求,雅思分的水平大致通過是四六級考試的詞彙儲備在4000-6000。

雅思5分屬於一般基礎水平,雅思總分9分,分為聽說讀寫四科目,每個科目各9分。

雅思考試成績記錄在成績單上,包括一個總分,及聽力、閱讀、寫作和口語四個單項分。考生的考試成績採用1-9分的評分制來測評,四個專案獨立記分。總分和四個單項分均允許半分,最後所得成績取四項成績的平均值。

5 或 或 進至 。

雅思考試採用國際認可的9分制評分系統,準確反映考生的語言水平,每個分數級別有對應的描述。

雅思4.5什麼水平?

5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雅思分相當於拿到雅思成績的50%。初中左右水平。【免費測一測你的雅思水平】

雅思分並未有明確的標準定位給出,但從5分和4分標準可以看出來。5分是適當及格,但會犯大量錯誤。

4分那麼就是有水平限制,只要在自己熟悉的環境下才能夠進行溝通。所以分水平處於不及格,且只能在自己熟悉的域做到基本交流,另外的一些域根本沒有辦法達到清晰交流的水平。

這對出工作、經商、讀書、學術研究是無法達到。對於分左右基礎的考生,從基本的發音、語法、聽力、口頭表達能力累積基礎,1-2個月以後考生們在口頭日常表達上,應該不錯,同時積累了一些詞彙量與語法基礎以後,再進行針對性的閱讀和寫作能力的提升。

聽力和寫作的提高是關鍵所在。解決這兩個障礙,才可以給考生們打造出的信心,掌握基本的英語使用技能。98%以上的零基礎考生6分通過率,那麼就一直不斷的對英語使用能力的不懈提升。

免費領取雅思備考大禮包】

6樓:shine戚七七

雅思分相當於拿到雅思成績的50%。初中左右水平,至多高一水平,在瞭解了雅思考試的體型特點後去考,基本能拿到4.

5分的成績。一般要求雅思分的g類考生,集中在技術移民中,雅思a類考生則是要達到讀語言預科的門檻,以澳洲移民為例:

從2023年4月18日開始,申請457移民的只要滿足雅思4個單項不低於分,總分不低於5分就可以達到語言門檻,全家可以赴澳,為僱主工作滿兩年後還能申請綠卡。而a類讀語言預科的,4.

5分還是有些危險,以去英國讀預科為例,像利物浦大學這樣的預科也需要5分的水平,而且進入大學之後還是需要再考雅思,拿到左右的分數。

去澳洲留學讀預科,非學歷留學如果是雅思分大概要讀30周左右的預科,比較耗時耗財。所以麥考瑞雅思老師建議,不如在出國前用更充裕的時間打好語言基礎,儘量考得高些。

能不讀預科儘量別讀,因為歸根究底,雅思成績的最終要求也不會降低的。而要去澳洲名校如悉尼大學讀預科,也需要總分6分,單項不低於分的要求。

雅思分官方沒給出明確的標準定位,但從5分和4分標準能看出來。

5分:,copingwithoverallmeaninginmostsituations,thoughislikelytomakemanymistakes.

shouldbeabletohandlebasiccommunicationinownfield.

4分:5分是適當及格,但會犯大量錯誤。4分則是水平有限,只在自己熟悉的環境下可以勉強溝通。

所以分水平處於不及格,且只能在自己熟悉的領域做到基本交流,其它領域則無法清晰交流的水平。這對出國工作、經商、讀書、學術研究是遠遠不夠的。

7樓:新航道英語

雅思考說明你的英語水平有限,有較多的錯誤,但能表達基本意思,只限在熟悉的狀況下有基本的理解力,在理解與表達上常發生問題,無法使用複雜英語。

雅思5.0好考嗎?

雅思4.5是什麼水平?

雅思要5.5分 難不難啊

雅思考試5 5分難考嗎?我基礎狠差,要學多久

雅思考試5.5分基礎很差的話挺難考的,補習基礎需要大概兩到三個月時間。版 雅思全稱為國際英語測試系統,權是著名的國際性英語標準化水平測試之一,雅思考試堅持 溝通為本的理念,從聽說讀寫四個方面進行英語能力全面考核,能夠立體綜合地精準測評考生的英語語言運用能力。可以選擇學術類測試和培訓類測試,考試成績的...

雅思要考6 5分難嗎?要什麼樣的水平

雅思聽力在雅思備考中是很重要的一部分。雅思6分要求詞彙量是很多的,雅思聽力想要提到6分,除了需要掌握詞彙,還要掌握語法知識哦!雅思6分要求詞彙量是很多的,比如在聽力這一塊,想要達到這個分數,那你至少需要6000左右的詞彙量做基礎哦 當然,並不是有了詞彙量就可以達到你想要的分數哦 同時還要有語法基礎,...

本人英語四級想考雅思6分以上難嗎?如何備考

其實6分對你現在的水平來說說難不難說易也不易,首先你要給你自己制定一個學習計劃,每天要背多少詞彙做幾篇閱讀聽幾篇聽力等等都要規劃啊,一般想你現在的基礎如果認真學習的話兩三個月基本上可以達到,但是也排除有的學習半年也沒有學到的,關鍵還要看你自己是否認真學習!如果英語四級過了的話,那說明你的基礎還是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