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眼霜又便宜又好用?本人以前從沒用過眼霜!

2023-05-10 05:25:09 字數 2288 閱讀 1678

1樓:行桂花駱辰

羽西天然乳保溼舒活眼霜---全國售價不完全一樣,但大概是130元/15ml,非常好的保溼效果,但一點都不厚重,非常清爽的質地,舒服的使用感受,彷彿眼周spa一樣哦,天然植物精華配方,溫和滋潤嬌柔的眼部肌膚,舒緩眼部乾燥和細紋,但對黑眼圈沒有效果。

2樓:蒿元修衛雪

25歲以下我建議用玉蘭油的一款啫喱狀的眼霜,**在90塊左右,特點:清爽、補水、保溼。

25歲以上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看有無細紋、幹紋,就要用一些針對性強的產品,最好有抗皺的功效。歐泊萊優能那款眼霜還不錯,**在150--200.

3樓:左丘義焉溪

要看你的年齡,還有你要針對的問題,是要解決黑眼圈為主還是幹紋細紋,或是緊緻,一般20-23歲建議使用清爽型的啫喱,因為不管是要針對怎樣的問題,保溼是第一步,安尚秀的眼霜不錯,價效比很高。還有水之印的,一定要試試看。非常好用。

4樓:繩振英壽歌

我現在在用雅詩蘭黛的多層補水的,好像還可以,好多大牌子都用過,但是夏天感覺還是用玉蘭油那款白色的透明,藍蓋子的那個凝露的眼霜不錯,很水,很潤。雖然他家的其他東西我不是很喜歡。

5樓:富玉英抗午

歐泊萊220一管,最新的,很好用,小皺紋明顯淡了。

什麼牌子的眼霜好用又便宜的?求推薦?

6樓:馬英智

平價又好用的眼霜,「小熨斗」稱號當之無愧,買它!

7樓:危曼寒

奧洛菲的眼霜。分早晚的。價效比高。

3款超好用的眼霜!只買對的,不買貴的

好用不貴的眼霜排行榜前三名,有你用過的嗎

平價好用的眼霜推薦,這三款堅決不能錯過

眼霜哪個牌子的效果好,眼霜買對不買貴,5款好用的眼霜任你選

眼霜一定要用貴的嗎 眼霜貴的跟便宜的有啥區別

8樓:森鹿姑娘

眼霜使用完後,一定要將蓋子擰緊,以免眼霜被氧化,導致其中的有效物質流失或者變質。眼霜有貴的也有便宜的,那麼眼霜一定要用貴的嗎?

眼霜一定要用貴的嗎。

眼霜並不是越貴越好,貴的眼霜含有各種精華、油脂和抗衰老成分,往往適合成熟肌或急需營養的乾性**。本來眼部**就薄,要多加小心。而年輕人使用含有過多精華的眼霜會對眼部**造成負擔。

如果**吸收不了,就會沉積在皮下,形成脂肪顆粒,這也是為什麼很多姐妹會疑惑為什麼用最貴的眼霜會長脂肪顆粒的原因。所以,不要以為眼霜越貴越好。

眼霜貴的跟便宜的有啥區別。

一個是品牌,品牌加價是存在的,比如香奈兒和普通眼霜,完全不是一個檔次。另一個是成分,這也是最重要的原因。昂貴的眼霜在成分上相對更昂貴,尤其是在抗衰老方面更有用。

另外,比較貴的眼霜會多考慮使用者的感受,無論是香味還是質感,使用起來一般都比較愉悅。

敷眼膜前需要塗眼霜嗎。

不需要。 眼膜是用來敷眼睛的一種護膚品,跟**的性質有些相似,具有快速補水、消腫、去黑眼圈的作用,眼霜是用來塗眼睛的一種護膚品,跟面霜的性質有些相似,具有滋潤、保溼、去眼袋黑眼圈眼皺紋等作用。 通常敷完眼膜後,需要清洗眼部,如果在敷眼膜前塗眼霜,那麼眼膜的營養就被沖洗掉了,因此敷眼膜前不需要塗眼霜,敷完眼膜後要塗眼霜。

敷眼膜後塗眼霜的好處。

眼霜具有很好的滋潤功效,能夠淡化消除黑眼圈、眼袋、眼皺紋等,是眼部基礎的護膚品之一,通常在夜間使用,具有夜間修復的功能,在敷完眼膜後塗眼霜,除去眼霜原本的作用外,還能將眼膜中的營養成分更好的保留在肌膚內,使眼膜發揮出最大的作用。

有沒有可以和大牌媲美的平價眼霜推薦一下?

想問大家:有什麼比較好用的眼霜推薦嗎?

9樓:網友

比較好的眼霜推薦的話,我是比較推薦歐萊雅的歐萊雅的一款紫熨斗眼霜是非常不錯的,可以有效的針對我們眼部肌膚做出相應的修復,對於**的好處還是非常多的。

10樓:民生小徐老師

我覺得很好用的眼霜有雅詩蘭黛的小棕瓶眼霜,還有紫熨斗眼霜,蘭蔻大眼精華,和珀萊雅雙抗小夜燈眼霜。

11樓:小熊談星座

雅詩蘭黛小棕瓶眼霜、sk-ii賦能煥採眼霜、蘭蔻大眼精華、珀萊雅雙抗小夜燈眼霜這些都還不錯的,

12樓:sky一條美人餘

我覺得雅詩蘭黛和蘭蔻的眼霜非常不錯,不僅能夠有效地緩解眼部的細紋,而且也能對眼部周圍進行補水。

什麼手機又便宜又時尚,什麼手機好用又便宜

便宜又時尚的手機,這個不只一款呢 山寨機!絕對的時尚,且很便宜。只不過,質量上肯定沒有品牌機好的哦。幫你找了些 看看吧。山寨機專賣網 http www.guose8.com 有雙卡雙待山寨機,雙模山寨機,免費看電視山寨機,智慧山寨機等各類山寨機,款式多,效能好 低,售後有保障,強力推薦啊 http ...

幾款便宜又好用的bb霜,推薦幾款便宜又好用的BB霜

bb霜說實話比較悶 所以我不是很建議你用 曾經有段時間bb霜很流行,我就做了很久的功課買了幾個小樣回來試試效果的 1.迷尚的我買了最經典的銀管和金管的,銀管的比較好用,妝效不錯,但是沒有防晒指數,所以我覺得不好 金管的比銀管的厚重,不過有防晒指數,但是妝效沒有銀管的好,也沒有銀管的持久,而且遮蓋力不...

哪種MP4即好又便宜,哪種MP4即好又便宜

我不敢說我推薦的就一定好,我只能把我買p4的經驗告訴你。我一共買過三個p4加一個p3。第一個p4是紐曼的,剛開始流行的時候 也不便宜,三百多買的。說實在的,要不是因為紐曼是個品牌經過產品使用我真的不會再去買這個牌子了。本來外殼就是那種一摔地下就能有個大坑的那種,而且此產品的外屏過硬,內屏卻很易碎。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