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買什麼手機好用又便宜,現在有哪款手機又便宜又好用

2022-03-30 13:40:57 字數 6282 閱讀 9545

1樓:

千萬不要買國產的,只是好看,便宜點,其它沒有一點好處。如果你只是買個手機打**發個資訊的話就買個諾基亞1110、1112等型號的**在300元以下,絕對不壞,摔也沒事。如果你是想買個智慧機的話就買個諾基亞n72、n70等系列的,在1500以下,功能很全質量不錯!

為什麼我給你推薦諾基亞呢!因為***!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跑去櫃檯,問服務員說要最便宜的那種nokia,絕對包你滿意,我就用的這種,***,又不容易壞,訊號又好,絕對超值!!!

3樓:問答機

山寨機!!!!

絕對便宜 功能絕對強大

4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 ,移動營業廳有預存話費送手機的

5樓:

要麼諾基亞,要麼就山寨

6樓:改然錢如之

個人覺得諾基亞不錯...本人現在用的是n82

n85也好..我也很喜歡.樓主你找找資料看看.

7樓:保職於秋英

一千左右的諾基亞智慧機,或者去買水機,不過買水機一定要有熟人,否則很容易被坑…

8樓:索韞簡思迪

6120ci還可以啊,

9樓:鄭邦姓念露

答案,無疑,諾記5230,水貨,港行也行,1000元之內。使用過才有推薦權

10樓:汝宜廣信鷗

便宜,還有貴的選那個啊

諾基亞的

還可以哦實惠

現在有哪款手機又便宜又好用

11樓:潮蕊果畫

n72,n73,5610都可以

索愛的如w580c

830c也都可以

因為是索愛的滑蓋機所以很有收藏價值,摩托羅拉的我不怎麼用因為大多都是手寫的

,雖然我現在用的就是摩托羅拉的機型

,但是**方面e系列也是不錯的

,這些都是差不多中檔次的機型,

再高點檔次的那就不需要討論了,機子本身自然是很華麗的了,這裡有必要說的一款機子是

iphone

出的那款機型

簡直看起來太炫目了

..機子本身來說

諾基亞的手機是很結實的

不容易摔壞

,如果你怕不小心摔壞了愛機的話就選擇諾基亞吧索愛的手機很好看不假

但是也容易壞,尤其是人們常說的下導航鍵容易斷,但是機子本身的功能是非常強大的

,比如**功能,目前手機市場上很難有能與索愛機子抗衡的**手機,而且我感覺索愛的九宮格的設計很經典

(自我感覺,呵呵)

摩托羅拉的手機有著兩者的優點和缺點

,說實話

我現在用的e1不知道摔了多少下了

楞是沒壞

而且還象以前一樣

絲毫沒有影響

,再者就是三星

這款手機的優點就是華麗而且攝像功能非常強大很清晰是拍照手機的首選哦

~其實國產手機經過這兩年的發展已經有很大進步了比如多普達手機

就很好是中國進軍國際市場的主力軍,也是不錯的選擇

12樓:楚義顏煙

我來回答:

首選華為,因華為是國內大品牌信價比高切***。還不貴。

其次就選小米手機,小米手機**低但質量***。

請千萬不要圖便宜實雜牌手機!

以上的建議如對你有幫助的話請採納和點贊。謝謝!

13樓:貿石檢安

諾基亞、索愛、摩托羅拉都有千元左右的手機,水貨更是智慧機、娛樂機多

很多慢慢找

14樓:蔡洽齋憐南

諾基亞5320xm

1000左右,是價效比最高的智慧機了,非常實用。

15樓:鐵娜蘭譚恬

5320,6120,5230,5233,c5,e63,e66都是千元左右智慧機,本人看好e63,這幾個機子幾乎保含了說有機行(直板t9鍵,觸屏,直板全鍵盤,滑蓋)這主要看自己喜好,這幾款性價都挺高!希望有你喜歡的!

16樓:竇洋賈淑貞

5233

價效比高

700左右

e63塞班裡的不錯的手機900左右

17樓:苑秀雲依俏

如果說你要玩大型遊戲的話,肯定手機要買好一點的,不然手機帶不了。如果你只是看手機外觀和拍照什麼的話,個人建議買榮耀系列的,品質還可以;華為挺貴的,手機本身沒毛病。小米我沒用過,但是身邊的同事用著用著各種問題都有;三星用不了多久就會出現卡頓現象;o

v的話配置不是高但**賣的挺貴的,個人覺得不值那個錢;其他沒用過就不發表什麼建議了

18樓:鹿桂花睢畫

便宜又好用的手機當然有,老人機

100元左右,便宜又好用。

19樓:聊芳敬帥

5320xm

第三版作業系統

智慧手機

**手機

時尚手機

拍照手機

容於一身就是諾基亞5320xm

**900左右。

希望採納

20樓:勵波蓬昭懿

你好:推薦你選擇諾基亞的5233,塞班系統的智慧機,應用軟體多,價效比高,安卓系統的推薦索愛的x8和摩托的me501,都是千元以下價效比最好的安卓智慧機,執行速度不錯,玩機和上網是不錯的選擇,酷派e239採用了流行的android智慧作業系統,並且經過深度定製,頗具酷派特色,全新的系統更加人性化,更便於操作。聯想a60,雙卡雙待,安卓系統,價效比不錯,華為c8500採用時尚的直板觸控設計,整機採用圓潤的外觀,顯示效果中規中矩。

華為c8650,電信版本安卓智慧機,價效比很高,新機,可以考慮下,以上機器希望你對比下,希望能幫到你!

21樓:宿夕章茶

我覺得如果說你要玩大型遊戲的話,肯定手機要買好一點的,不然手機帶不了。如果你只是看手機外觀和拍照什麼的話,個人建議買榮耀系列的,品質還可以;華為挺貴的,手機本身沒毛病。小米我沒用過,但是身邊的同事用著用著各種問題都有;三星用不了多久就會出現卡頓現象;o

v的話配置不是高但**賣的挺貴的,個人覺得不值那個錢;其他沒用過就不發表什麼建議了

22樓:董茜沈**

諾基亞6120c,智慧的,又便宜

23樓:布天歐陽典

諾機亞!沒品味的人才用oppo

24樓:劇禎赫連英發

在我看來,只有諾基亞才最實用又實惠

25樓:井璞蔡巧香

諾基亞5230,**,多人喜歡

26樓:廣嶽烏孫騫澤

諾基亞兩百多左右功能簡單的

現在什麼手機便宜又好

27樓:遇花季

現在大家選手機都是追求效能強,並且還要**便宜的,其實目前很多旗艦機**都是便宜截止到2023年1月15日推薦oppo k5、、一加7t、魅族16s pro如下:

1、oppo k5

從之前的oppo k1到現在的oppo k5,k系列一直都是主打市場,並且都擁有很高的價效比,配置也是很良心,比如說光感螢幕指紋,oppo k5依然具備改配置。

效能上搭載驍龍730g處理器,效能比上一代的驍龍710更加強悍,並且遊戲優化也是非常足,玩遊戲絲毫無壓力,標配6g運存,128gb的儲存。

續航配置上,內建4000毫安的電池,配備vooc 4.0的30w快充,拍照上後置搭載6400萬畫素ai四攝,oppo k5這款手機總的來說配置是很高的。

2、一加7t

一加今年最受歡迎的一款旗艦機,不僅外觀設計時尚大氣,主要是**也良心的確很人性化。

配置方面,一加7t同樣支援90hz的重新整理率,6.55英寸的水滴屏,流暢度高。效能上搭載驍龍855plus處理器,效能表現強悍,起步8+128gb儲存,配置的確很出色。

拍照上,一加7t依舊是後置4800萬畫素的三攝,3800毫安電池,支援warp 閃充 30t,整體的表現還是很不錯的,效能強悍是這款手機最大的賣點,便宜又好用,一加7t是一款很不錯的手機,值得入手!

3、魅族16s pro

魅族這款手機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忘記呢,魅族外觀一如既往的不便,四曲面的機身,還是魅族家族式的風格。

配置方面,魅族16s pro搭載驍龍855plus處理器,效能表現還是很強勁的。標配是6g運存,但是目前的8g運存版本。

後置配備4800萬畫素的三攝,拍照不能說很強悍,但是日常使用時完全能滿足,魅族這款手機確實價效比很高,是一款便宜又好用的旗艦機,入手一款很值得!

4、紅米k20 pro

這是紅米第一款旗艦手機,也是目前的一款跳水機,所以入手一款k20 pro還是很不錯的。外觀設計上,升降全面屏的設計,背面3d漸變色曲面機身,效能方面,搭載驍龍855處理器,效能表現還是沒有過時,標配6g運存。拍照上後置4800萬畫素三攝,4000毫安電池,配置還是很不錯的。

5、realme x2 pro

realme的品牌最初是為了印度市場開創的。進入國內市場上沒想到如此受歡迎,正面這塊螢幕像一加7t一樣是一個90hz水滴屏的設計,也支援90赫茲重新整理率,高流暢度。

背面玻璃採用曲面設計。手感舒適,外觀顏值高。在硬體配置方面,它還搭載了效能強勁的驍龍855 plus處理器。拍照方面,後鏡頭採用6400萬畫素的四攝鏡頭。拍照效果很好。

擴充套件資料

買手機有技巧

1、品牌

在購買手機的時候,對於它的品牌選擇一定要精益求精。現在口碑較好的手機品牌有:蘋果、三星、華為、金立等等。

因為這幾個品牌的手機質量都比較好,所以它的**也會比較高一些。因此大家最好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選擇合適品牌的智慧機!

2、網路制式

在日常生活中,時時刻刻都需要網路。所以,大家在購買手機的時候,對於它的上網速度就要心中有數。現在網速較好的手機一般都是4g或者3g的。

但是如果你的手機號碼是聯通的,那麼就必須要選擇4g網速的手機。

28樓:匿名使用者

2k價位的旗艦5g手機,iqooneo3就便宜又好。

全系標配驍龍865處理器以及ufs3.1快閃記憶體。效能強悍。加上vivo獨家加速引擎mulit-turbo3.0的優化,整機效能都有質一般的提升。

iqooneo3這價位上,還有一塊144hz競速屏。最高支援144hz螢幕重新整理率。

愛打遊戲的同學可以瞭解下,neo3是通過王者榮耀kpl官方賽事用機認證的機子,新增了獨家鷹眼顯示增強,極致觸控,電競模式等等等等。從視覺到手感全面優化。帶來電競級別的遊戲體驗。

續航方面不用擔心,4500毫安電池玩一天絕對夠了,5g高耗能無壓力。支援44w閃充。

雖然現在好用的機子不少,但是要好用又便宜的機子就真的極少,而且能上iqooneo3這樣強配置又是2k+價位的手機就更少,手機選擇上neo3值得看看。

29樓:智慧裝置維修工

1、紅米note7 999元起

雷軍不服來乾的千元機,同價位無敵的存在,水滴屏、康寧大猩猩5玻璃、驍龍660處理器、type-c介面、快充、4800萬畫素、4000mah電池、紅外遙控……銷量很火爆。建議入手4+64gb版本,1199元。

2、魅族note9 1398元

魅族手機的做工設計一直都很棒,這款note9配置也高,4000mah電池、水滴屏、4800萬畫素、驍龍675處理器、type-c、快充。驍龍675是a76架構,效能很強,值得推薦。

3、vivo s1 2298元

真正的全面屏,升降式攝像頭,外觀非常漂亮。處理器是聯發科p70,效能大概和驍龍660差不多,這款手機主打外觀和拍照,筆者用過,挺不錯的。

30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20i手機不錯的,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21英寸,解析度為fhd+ 1080x2340 畫素,屏佔比為90%。

2、拍照:後置2400萬畫素(f/1.8光圈)+800萬畫素(f/2.

4光圈)+200萬畫素(f/2.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32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3、效能:採用emui 9.0.1(基於android 9),搭載麒麟710f,八核處理器,執行更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為3400mah(典型值),標配5v/2a充電器,理論充電時間約2.25小時,續航更持久。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根據個人愛好需求更多選擇。

現在買什麼手機便宜,又好看,又好用

華為nova 7不錯的,bai以下是手機引數 du 1 螢幕 螢幕尺寸zhi6.53英寸,螢幕色彩 1670萬色,小米手機相對價效比高一些,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品牌,大多數品牌手機更新速度很快,大約半年前的手機 都會掉一些,建議選擇以前的旗艦機 現在買什麼手機便宜又好看,又好用?個人覺得話,國產手機都...

什麼手機效能又好又便宜,現在什麼手機便宜又好

華為p40 pro手機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6.58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2640 1200 畫素,四曲面滿溢屏,滑動舒適不咯手,沒有邊框更高階!2 拍照 前置攝像頭畫素3200萬畫素景深攝像頭 f 2.2光圈,自動對焦 後置攝像頭畫素超感知徠卡四攝 5000萬畫素超...

現在有小米手機買嗎,小米手機現在有買嗎

您好 小米手機1s 可選青春版 標準版 電信版 很好買的。2013年1.5日中午12點,親,小米已經不是極品了。到處 都可以買到了。京東 現在不是很難買了,小米1,小米1s,小米2都可以在一些比較大的手機 裡買到 京東上買是可以的,是 只是比官網貴了幾百塊錢而已!官網上的確還是比較難買到的!你要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