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待在家鄉還是去尋找自己想要的生活?

2023-05-10 04:55:09 字數 784 閱讀 1129

1樓:阿qi棄

這還是得看你的個人意願,要是你非常熱愛你的家鄉或者你非常放不下你的家人,那你還是就在家鄉里待著吧,當然前提是你的家人身體非常不好,如果你的家人身體很好而且用不著你擔心的話,並且你還非常期待外邊的生活,那還是走吧。

2樓:相小筠

待在家鄉的,有時候會覺得一輩子這樣碌碌無為好憂傷。在外面的,有時候覺得這樣打拼什麼時候是個頭,心裡常常會糾結是,擲個硬幣,它在空中的時候,你希望是哪個,就代表哪個在你心裡更重要!前途和安穩,只能挑一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家鄉的生活比較安穩,生活條件也可以,如果能為自己家鄉的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也是很好的,選擇在外面城市發展,生活壓力很大,競爭很大。要在城市中站穩腳跟,要付出很大的努力。

4樓:峰佘無敵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你想去看看, 增加的歷練, 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家鄉是不能忘的 ,要放在心裡。

5樓:寶寶51735乒怪

尋找自己想要的生活跟在家鄉還是在外地沒有關係,如果家鄉有適合自己發展的事情做也不用跑外面的。

6樓:阿qi棄

人如水,長期待在一個地方會限制自己的眼界,趁年輕到處闖出一闖吧,讀大學不要只在家鄉。

7樓:以心

找一份工作,是為自己的將來奠定生活基礎,是為自己更好的生活積累資本,讓自己在社會中又立足之地,並不是單純的為留在父母身邊,當自己的工作穩定了,再去追尋自己的愛情生活,你會更容易贏得男孩的青睞。

到底是去健身館好還是在家鍛鍊好,是去健身房健身好還是買一個跑步機家裡鍛鍊好啊?

近些年來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健康成為了熱點話題,而健身鍛鍊這一保持健康的重要環節也越來越火爆。但去 健身又是一個大問題。如果是你要去健身,你會選擇去 呢?是專業安全 設施完善的健身房?還是親近自然 無拘無束的戶外?當然是去健身房啦 健身房有良好的硬體和軟體條件。而且花錢是讓我們堅持鍛鍊下去的...

去男朋友老家玩,住家裡還是酒店,去男朋友家鄉玩應該住他家裡還是酒店

當然是家啊,一個是尊重他家裡的人,二個是去酒店人家肯定會想你這女孩子太開放,不太自律 去男朋友家鄉玩應該住他家裡還是酒店 擔心是多餘的,去他家住唄,但是最好不要同床,這樣的事情很難說的,不同的父母有不同的想法的 和你男朋友溝通一下,聽一下他的意見。既然你不知道好不好,是不適合,你就問問你男朋友啊 再...

聊聊看電影時,喜歡在家看還是去影院

當然是電影院啊,去電影院看電影,可以有更好的視聽享受,巨大的螢幕,優良的音箱,可以更加投入的去欣賞一部電影。只是如果位置不佳,或者有素質低的觀眾會干擾你看電影。一些注重影音效果的 還是在設施先進的影院看起來更爽,再好的家庭影院也比不上專業電影院。至於有人覺得在電影院人多有觀影氣氛,不敢苟同,我是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