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麗女鞋質量怎麼樣?百麗鞋子質量怎麼樣

2023-05-08 04:05:07 字數 3628 閱讀 9402

1樓:晁季慶覓露

目前網上售價低於**標價50%的原則上都是假冒偽劣仿製產品。(一般百麗的成本都比假貨的售價高,所以**辨別很重要)

看鞋最好的方法是看大底的logo標。

為什麼呢!凡是印的都是假的!

而且做假的不可能開大底模具,一套模具就要4500元,一全套size至少就要6套,成倍就划不來了!如何能做出真的來!

真的百麗你去專賣就能看到,全是模具做的大底呀!

做假的主要是考慮成本!所以說是假的!

1、鞋盒外部的條形碼。

**的盒子上的條形碼在櫃檯上的條碼機上都可以刷出聲音來。

而且**鞋盒上的條形碼,字跡清晰。假的不僅不是很清晰,而且貨號裡字母的字型都和**的有差別。

2、鞋盒。**的鞋盒和假的鞋盒擺在一起,紙質上就完全不一樣。**的顏色很正,而且是亞光面的。假的就是很普通的光面。整個看上去就質感不一樣。

3、盒子裡的三包卡。

**的有點厚度,有韌性。假的很薄,感覺比較軟飄。假的顏色比**的要淺,還有雪花點。

而且**的三包卡上,也有個鞋子的編碼。假的卡上沒有。

4、編碼。營業員把假的鞋子上的編碼輸入百麗系統,查詢不出來。

如果買的不是**,不確定是否影響編碼的查詢,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條形碼很重要,**的都可以在櫃檯上刷出來。

2樓:龍蕾摩月

現在。百麗。

質量越做越差了,前幾天剛買的一雙,才穿了一次,花上的裝飾掉了一堆,鞋跟片轉了90度,拿去專賣店要求退換,還不同意,只肯修。

高度懷疑。現在。

百麗。做大了,質量管理跟不上。現在質量只能跟一兩百塊的鞋子比。

3樓:情感導師俠姐

您好,親。百麗鞋子***。百麗的鞋子雖然不凸顯高貴,但在皮料和做工上還是比較講究的,質量也令人放心。

所出品的鞋子大多采用真皮材質,即使面料採取了特殊處理,裡皮也一定是真皮的。因為是香港品牌,在質量過得去的情況下,它還在時髦性上下足功夫,追求在時尚百變之中展現出女性內在與外在的完美氣質。因而,在很長的時間裡,belle百麗在國內女鞋銷量市場都名列前茅。

為什麼**上百麗的鞋子這麼便宜

4樓:熙熙攘攘

因為**上面便宜的百麗鞋子都是假的。

**首要**原則:真貨不便宜,便宜多假貨。

這個**原則並不否認會有真的物美價廉的鞋被你碰見,比如正好45碼斷碼鞋、比如真的很難看的。

鞋配色、比如鞋頭脫膠瑕疵、比如左右腳大小不等。如果你的正好是斷碼鞋腳、如果正好你又不。

care這個瑕疵,或者正好你是大小腳,2-3折入手**球鞋的可能性還是很大的,不過這都是小概。

率的事件,**鞋爛白菜價,一年能見到一次就不錯了。

牛丸們,如果你們**還在相信什麼原單、原廠、尾單假鞋販子網路營銷話術的話,真的就不要在。

**買鞋了,一買一雙假。

百麗鞋子:

百麗(belle)是百麗國際旗下的時尚鞋履品牌 ,belle取義於法語「美麗的女人」,以「時尚、優。

雅、美麗、百變」為品牌精神,倡導每個人不斷追求內在外在的美麗。

2023年7月27日下午16點,百麗國際退市。 退市引發了外界眾多猜測。但從長遠來看,這未必是一。

件壞事。2023年雙11,百麗集團鞋、體、服三大業務線上銷售僅1小時53分超越2023年全天成交,同比增長71%,同期線下銷售增長超過18%,創下單日銷售額新紀錄。

其中,在天貓時尚鞋靴行業前10名中,百麗集團旗下品牌佔據5席,鞋類業務牢牢佔據鞋靴行業第。

一;集團整體運動業務線上銷售同比增加110%。

百麗連續12年在中國女鞋銷售中居榜首。百麗是百麗國際的旗艦品牌,在全球鞋類零售商中佔據領。

導地位。百麗是中國第一女鞋品牌,為廣大消費者提供時尚、優雅、容易搭配的鞋履產品。百麗提。

倡的「百變,所以美麗」也是消費者認同的時尚理念。

5樓:love彩樂

消費者在來信中寫道:我在**的淘齡雖然不是很長,卻也是四心買家啦,年前買了雙**百麗單鞋,買之前和所有買家一樣,問是不是**,是不是分廠或是尾單之類的話,賣家肯定的回答是專櫃**,過幾天到貨後,開啟一看,是仿版的,根本不是專櫃**,連忙上網聯絡賣家,賣家卻一口咬定是專櫃**,我一一列舉不是**的理由,在我有力的證據面前,賣家終於答應退貨,但是還是不承認自己的鞋是仿版**只是說我們專櫃的鞋都是這個樣子的,如果知道你們專櫃的貨和我們的有區別,我是不會賣給你的,聽完我啞然失笑。我在退貨之前把鞋拍了**,本來是想向**舉證申請退款的,後來賣家同意退貨也沒有用到。

幾天之後,我又買了雙同款的百麗鞋,這款是專櫃**,我把兩雙鞋的對比**都放到網上,發個帖子,好讓大家也看看,我們一起辨別,去偽存真。

1.仿版的鞋,鞋內的編碼字型模糊不清,沒有清晰的立體感。

仿版的鞋,鞋內的編碼字型模糊不清,沒有清晰的立體感。

仿版的鞋,鞋內的編碼字型模糊不清,沒有清晰的立體感。

6樓:豆豆安靜

我前段日子正好在賣品牌鞋子。

首先,場地費人工費稅收不同。

其次,像專賣店賣1000多的靴子,進回來差不多300那樣,都是店主抬上去的。

然後特別時候打個折扣,6折算多了吧,還是賺很多。

當然啦,**賣家的話也不能全信,還是需要多看多比的噢,不能賣家說**就相信是**噢,假貨還是到處都是的。

百麗鞋子質量怎麼樣

百麗鞋子怎麼樣?

百麗鞋屬於什麼檔次

為什麼百麗鞋子跟其他牌子質量一樣,**卻貴

7樓:

為什麼百麗鞋子跟其他牌子質量一樣,**卻貴。

為什麼百麗鞋子跟其他牌子質量一樣,**卻貴,原因如下:800多1000多的鞋子在中國商場很常見,尤其是百麗收購了很多品牌,所以一進商場百麗撐起了半邊天。百麗的廣告並不多,但是又算是老字號了,鞋子質量也確實不錯,旗下品牌很多(個人超喜歡思加圖)所以款式也是沒問題的。

**自然就高起來了。

百麗鞋怎麼樣

8樓:生活的奧秘分析

百麗屬於國產的中高階品牌,定位是職業人士、白領人士,旗下的思加圖檔次相比更高一些,定位是時尚人士、富人。

belle百麗的鞋子雖然不凸顯高貴,但在皮料和做工上還是比較講究的,質量也令人放心,所出品的鞋子大多采用真皮材質,即使面料採取了特殊處理,裡皮也一定是真皮的,因為是香港品牌,在質量過得去的情況下,它還在時髦性上下足功夫,追求在時尚百變之中展現出女性內在與外在的完美氣質,因而,在很長的時間裡,belle百麗在國內女鞋銷量市場都名列前茅。

需知:百麗的鞋子屬於中高階檔次,但它算是一線品牌,因為名氣實在是很大,基本上大部分的女性都曾選擇過百麗的鞋子,它在國內的知名度其實超過許多奢侈品牌,而且更符合中國人的消費習慣,產品的設計與外觀具有極高的吸引力。

他她女鞋和百麗女鞋哪個質量更好,她他和百麗哪個好

手機使用者 即使你在專櫃買也可能是高仿貨.我在tata買的鞋子穿了幾次,在三包期還不給於退換,說是我自己穿鞋子踢壞的,掛損的,還說化學藥品汙染了.作為顧客你可以接受嗎?反正我是接受不了.服務員還給予臉色看,不信可以調監控.我在觀音橋新世界她他專櫃買的.399只穿5次,我一次80了.還不如買個一次性鞋...

百麗鞋子的皮裡和絨裡是什麼意思,百麗女鞋同一款鞋有皮面皮裡和皮面絨裡之分嗎

皮裡就是鞋子內部是皮質的材料,絨裡意思是鞋子內部是絨毛的材料。首先鞋子皮裡還是絨裡指的就是鞋子內部,處於鞋的內腔,最貼雙腳部位所使用的材質,通常稱為鞋內裡,幫裡,泛指鞋幫的裡子 鞋墊也屬裡類 皮裡是指鞋裡的材料是皮的,包括皮革 合成革 真皮內裡 pu材質等,通常用作春夏秋的單鞋,當然冬季的鞋子裡也會...

百事的鞋子質量怎麼樣,百事的鞋子怎麼樣

我買過的,我覺得啊,它那裡的鞋的確款式不錯 穿起來還是很舒服的,質量也還可以的 值得考慮採納哦 一點都不好,我買了一雙不到一個月,有4 5處開膠 百事的鞋子怎麼樣 看你要買什麼樣的款式咯,如果是跑鞋的話,建議你買零售價在200以上的 當然買到打折的就更划算咯 如果是休閒的鞋的話或者樣子類似與板鞋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