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達翡麗進水了怎麼辦,百達翡麗表進水怎麼處理

2022-01-09 09:14:10 字數 5269 閱讀 4895

1樓:翡麗名錶售後服務中心

手錶進水大概有寫三種應急的解決方法,但是還是需要緊急的送往名錶維修中心儘快維修,希望能幫到你

方法一:用電燈泡熱烤

如果進水不嚴重,只是表玻璃內有層霧氣,這時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包嚴,在距40瓦電燈泡15釐米處烘烤約30分鐘,即可消除水氣。切忌將腕錶表蒙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蒙受熱變形。

方法二:用矽膠乾燥顆劑

不小心錶殼內進水了,可用一種叫做矽膠的顆粒狀物質與已經積水的手錶一起放進一個密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取出手錶,積水即全部消失。此法簡單經濟,對腕錶的精度和壽命均無任何損害。已經多次吸水後的矽膠,可在120℃下乾燥數小時,吸水能力可再生,還能反覆多次使用。

方法三:反戴手錶

可直接用紗布將小塊氯化鈣包好;然後把手錶表蓋拿出,將用紗布包好的氯化鈣和電子錶密封放進一個塑料袋和盒子裡。等待半天后即可將手錶取出,便可以看到電子錶的水汽消失。如果手錶進水較為嚴重的可放置一天的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進水是手錶的常見故障之一,很多人在洗手或者下雨因保護不當而導致手錶進水,手錶進水後,對手錶的走時和錶盤都會造成影響。那手錶進水瞭然后里面有水珠怎麼辦?

手錶進水瞭然后里面有水珠怎麼辦?手錶進水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進水不嚴重,只是表玻璃內有層霧氣,這時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包嚴,在距40瓦電燈泡15釐米處烘烤約30分鐘,即可消除水氣。

用矽膠乾燥顆劑

不小心錶殼內進水了,可用一種叫做矽膠的顆粒狀物質與已經積水的手錶一起放進一個密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取出手錶,積水即全部消失。此法簡單經濟,對腕錶的精度和壽命均無任何損害。已經多次吸水後的矽膠,可在120℃下乾燥數小時,吸水能力可再生,還能反覆多次使用。

用電燈泡熱烤

如果進水不嚴重,只是表玻璃內有層霧氣,這時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包嚴,在距40瓦電燈泡15釐米處烘烤約30分鐘,即可消除水氣。切忌將腕錶表蒙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蒙受熱變形。

反戴手錶

可直接用紗布將小塊氯化鈣(圖1)包好;然後把手錶表蓋拿出,將用紗布包好的氯化鈣和電子錶密封放進一個塑料袋和盒子裡。等待半天后即可將手錶取出,便可以看到電子錶的水汽消失。如果手錶進水較為嚴重的可放置一天的時間。

送錶店擦油

上面介紹的3種方法都不能清除水汽,應該立即送錶店擦油,清除機芯的水分,以避免零部件生鏽。

腕錶進水維修方法:對於腕錶進水唯一較好的方法:就是將手錶後蓋開啟,把表內的機芯做個處理,之後給每個機芯零件上油。

因此手錶進水,會讓表內的機芯零件沾到水分,從而導致零件生鏽的危害。所以,腕錶進水的維修,不僅僅要清楚表內的蒸汽,還要對手錶內的機芯做保養,以防止零件生鏽的危害。

一般說來能使手錶機芯進水的地方只有三處:即表柄(表把)、表蒙和後蓋。防水裝置也安裝在這三處:

柄頭加膠圈,密封圈、柄管等零件後蓋螺紋邊上加膠圈,並使表蒙嚴密。有了這些設計,手錶就能防水了。

3樓:淦睿達

1、如果手錶進水情況嚴重,那最好送到錶店裡擦油,消除表內的水,以避免表內零部件生鏽。

2、為延長手錶的使用壽命,應儘量避免防水錶內出現霧氣水珠,在洗臉、洗澡、游泳等「親水」活動時勿戴手錶,勿受水蒸氣、熱蒸氣的影響,下雨天更應注意勿受雨淋。

3、用白熾燈烘烤,將進水的手錶包上幾層紙巾,然後放在40瓦的白熾燈15釐米處,烘烤5分鐘,手錶裡的水汽就能被蒸散出來。切記不能烘烤時間過長,皮質錶帶的手錶應該先將錶帶拆下來。

4、當手表進水了,最好還是儘快到正規手錶維修中心或售後解決。處理得越快,損失越小。因為雖然現在手錶機芯基板、夾板大多鍍鎳鍍銠,但是有一些鋼件的表面還是沒有經過防鏽處理,一旦生鏽,表面形成酥鬆的鏽層繼續吸收水分再加速鏽蝕。

如果拖延太久,裡面的零件損壞,則需花費更多維修費用。嚴重情況下,整塊手錶將直接報廢。北京市王府井東方廣場w3座6層602室

4樓:強強努力中

1、如果您的百達翡麗手錶的表鏡產生水霧、水珠等導致模糊不清,則說明進水已經非常嚴重了;此外,錶針、錶盤、刻度產生變色、氧化、斑痕,這時候則說明您的百達翡麗手錶機芯受到腐蝕了,應立即送往百達翡麗保養中心進行處理。

2、如果百達翡麗手錶不小心錶殼內進水了,可用顆粒狀的矽膠與進水的百達翡麗手錶一起放進一個密閉的容器內,等上一段時間後,取出百達翡麗手錶,錶殼內的水汽就會慢慢消失,而且對百達翡麗手錶的精度和壽命均無任何影響。

4、平時百達翡麗手錶要注意少沾水,不佩戴手錶洗澡、桑拿、游泳、定期檢測百達翡麗手錶的防水性;百達翡麗手錶沾水的情況下,擦拭的過程切勿旋轉錶冠、發現起霧就烘乾、進水多直接拿去百達翡麗保養中心做保養。

如果您還有其他疑問,可以撥打百達翡麗官方售後服務**400-6590-877進行相關諮詢。

5樓:南城佳人等

1、普通機械手錶受了潮,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嚴密包緊,放在40瓦的電燈泡附近約15釐米處,烘烤約30分鐘,表內水汽即可散去。切忌將手錶的表蒙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蒙受熱變形。

2、將表蒙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個小時後水氣即可消除。如果進水嚴重,最好立即送錶店擦油,清除機芯的水分,以避免零部件生鏽。

3、用顆粒狀的矽膠與已經積水的手錶一起放進一個密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取出手錶,積水即全部消失。此法簡單經濟,對錶的精度和壽命均無任何損害。已經多次吸水後的矽膠,可在120℃下乾燥數小時,吸水能力可再生,還能反覆多次使用。

自己處理不好可以送到專業的維修中心

想維修保養手錶,給手錶換配件,或者是手錶出現什麼問題都可以點選諮詢。

6樓:降士沉勢

如果我們的愛表出現進水的情況,一定要及時送到手錶維修中心進行維修,維修過程中要將手錶完全拆開,一些普通的機械錶也有近百個零件,複雜一些的手錶有三五百甚至更多的零件,而維修時要將這些零件全部拆下來,然後用特殊的清洗液,用超聲波進行清洗,然後對每個零件重新上油並進行組裝,之後還要重新更換並加固防水圈,如錶盤、底蓋和錶冠處的三個防水圈,然後進行防水性檢測和除錯,一般為了避免手錶出現走時不準的情況,可能還要放置一天看其走時是否準確,確定沒問題之後才會通知顧客來取表。

7樓:亨得歷峰手錶維修中心

百達翡麗手錶入水後,通常需要在百達翡麗手錶的機芯中除水,清潔和潤滑百達翡麗手錶,並找出百達翡麗手錶的水源。百達翡麗手錶的大部分積水是由表蓋,錶冠和後蓋上的三個位置引起的,因此我們必須小心翼翼地注意這三個位置。

百達翡麗手錶入水後應及時處理,否則,運動等地方會引起生鏽,嚴重影響百達翡麗手錶的使用壽命。我們可以使用百達翡麗手錶進行磨損,脫水乾燥劑和電燈的慢速烘烤以除水。這三種方法只是從百達翡麗手錶中除去水。

如果您想徹底解決問題,應將其送到正規的手錶維修店進行維修。

8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如下:

1.如果您的手錶的表鏡產生水霧、水珠等導致模糊不清,則說明進水已經非常嚴重了;

此外,錶針、錶盤、刻度產生變色、氧化、斑痕,這時候則說明您的手錶機芯受到腐蝕了,

應立即送往專業的手錶維修中心處理。

解決方案:

1.如果手錶不小心錶殼內進水了,可用顆粒狀的矽膠與進水的手錶一起放進一個密閉的容器內,

等上一段時間後,取出手錶,錶殼內的水汽就會慢慢消失,

而且對手錶的精度和壽命均無任何影響。

2.拿吹風機吹乾,再往上塗一層透明指甲油,免的的雜質進去,又能防止生鏽.

還可以通過晒太陽的辦法去除手錶水汽,大家可以先將手錶後蓋開啟,

然後再用紙巾或潮溼的布片將手錶包裹起來,放在陽光下晒上一段時間,

水汽就可以蒸發直至消失。

9樓:合蔚星

您好,手錶內部進水我這邊建議您還是直接去相關的售後服務中心進行處理,因為內部進水的話會關聯到很多內部零件,處理起來相當麻煩,專業的事還是應該有專業的人來做的。您也可以點進我的主頁諮詢瞭解售後服務,對您的手錶進水程度進行對應處理,確保手錶完好的處理好問題。也可以避免您獨立操作不熟悉表的結構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歡迎諮詢

10樓:塗潮前瞪退橋

維修手錶進水、手錶走快。手錶更換電池,手錶洗油。手錶機芯保養、清洗外觀、劃痕處理、定製錶帶、真偽鑑定、鑲鑽刻字,看主頁。

百達翡麗表進水怎麼處理

11樓:瑞沃斯手錶服務中心

手錶進水了怎麼辦?

1、手錶如被水浸溼後,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嚴密包緊,放在40瓦的電燈泡附近約15釐米處,烘烤約30分鐘,表內水汽即可消除。

2、把它放在米缸裡,深埋進乾燥的大米中一段時間,快的話,一個晚上就能看見有明顯的效果。

3、可用一種叫做矽膠的顆粒狀物質與已經積水的手錶一起放進一個密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取出手錶,積水即全部消失。

4、拿吹風機吹乾,再往上塗一層透明指甲油,免的的雜質進去,又能防止生鏽。

5、手錶內有了水汽,可將表蒙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小時便可將水汽消除。若表內進水太多,則須開啟錶殼擦洗。如自己處理把握性不大,應及時送修。

12樓:house北京

手錶進水了怎麼辦:

方法一、手錶如被水浸溼後,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嚴密包緊,放在40瓦的電燈泡附近約15釐米處,烘烤約30分鐘,表內水汽即可水氣。切忌將手錶的表蒙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蒙受熱變形。

方法二、將表蒙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個小時後水氣即可消除。如果進水嚴重,最好立即送錶店擦油,清除機芯的水分,以避免零部件生鏽。

方法三、用顆粒狀的矽膠與已經積水的手錶一起放進一個密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取出手錶,積水即全部消失。此法簡單經濟,對錶的精度和壽命均無任何損害。已經多次吸水後的矽膠,可在120℃下乾燥數小時,吸水能力可再生,還能反覆多次使用。

手錶進水是一件比較嚴重的事情,特別是一些高檔的機械錶,如果不及時做維修,那麼水會使手錶機芯內的鋼質零件出現生繡,微小的鐘表零件一旦生鏽通常需要更換,日後的修理費用將很大,要知道進水對手錶的傷害是「災難」性的。除了機芯零件外,長期的接觸水氣也會使手錶的錶盤,錶針發生變色、起泡和鏽蝕。

13樓:西楚張小獅子

很多人對手錶進水這個問題跟不重視,久而久之手錶就會出現一些問題,接下來介紹一些手錶進水的應急措施:

第一:試著反戴手錶。將表蒙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然後將其送至維修中心進行處理,不然機芯內部很多金屬材質的零件會因為水汽而氧化生鏽,造成更嚴重的損失。

第二:使用矽膠乾燥顆劑。如果發生錶殼內進水了的情況,可用一種名為矽膠的顆粒狀物質與已經積水的手錶一起放進一個密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取出手錶。

第三:用吹風機吹乾、溫度不要太高、溫和的風、直到看不見玻璃上的水分。

第四:手錶進水後,放入大米里,24小時後,水汽被吸附。

這些方法都不能保證手錶內的水分已經被排除乾淨。若是手錶殘留了水分、水汽,那麼機芯極有可能受到影響,從而影響整隻手錶的運作,後期的維修費反而更高了。

上海百達翡麗進水了怎麼辦,百達翡麗進水了怎麼辦

百達翡麗進水了一定要去正規大商場的錶店維修店去清洗,而且一定要看著他清洗,因為百達翡麗手錶的配件都非常昂貴,為了防止他給你偷換配件一定要看著他。手錶進水是手錶的常見故障之一,很多人在洗手或者下雨因保護不當而導致手錶進水,手錶進水後,對手錶的走時和錶盤都會造成影響。那手錶進水瞭然后里面有水珠怎麼辦?手...

百達翡麗手錶不走了,百達翡麗表不走了什麼原因

您好,百達翡麗手錶不走了的原因可能是 1.表的動力不足 自動機械錶只需要手臂活動上弦就可行了,但是如果你的運動量減少了,或者你的愛表不佩戴的時間過長,手錶都有可能因為動力不足而走時不準或者直接停走。當然你也沒必要為了手錶上弦就把手臂當呼啦圈甩,正常活動就可以了。2.佩戴時間過短 如果真是運動量過少導...

百達翡麗手錶? 20,百達翡麗手錶什麼檔次

百達翡麗的 一般都是十萬塊錢到100萬左右,所以 還是非常昂貴的,正常情況下你還,不能買到真品。百大翡麗手錶是目前手錶行業中的佼佼者,無無人能匹敵。百達翡麗手錶其實這個可以說在手錶行業裡算是一個小小的奢侈品了。百達翠麗手錶非常的好。也非常的好看。百達翠麗手錶的品牌還算是很不錯的。有很多的女士會選擇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