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養龜 急!!!!!!

2023-05-08 00:25:07 字數 939 閱讀 9398

1樓:貝克街流浪貓

按理說果核是很皮實的龜,對環境的適應能力也很強,如果到家就死了,說明龜本身有問題,或者運輸途中發生了意外,比如缺氧、長時間低溫、碰撞傷等等。

倖存的一隻現在是什麼樣?最好發個帶環境的圖來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有腸胃病的關係,建議用命脈的腸胃舒試試!

求養龜高手進來解答!!!

3樓:匿名使用者

良好的水質(頭等 避免疾病)良好的食物 (龜糧加蝦肉 全方面補充)良好的日照 (每天5小時 保持曬背 是保持吸收鈣的關鍵)合適的溫度 (25-28最佳狀態)

4樓:匿名使用者

10釐米 都不屬於 幼龜了 一般有1--2年的 年齡了 巴西龜 家養 在水裡冬眠就可以了。

冬眠溫度8 度 保持水乾淨 最好不要打擾他 浪費體力。

5樓:喝一點酒

溫度太低了,需要放水裡加溫飼養,加熱到25度左右恆溫。15度龜不會冬眠但是活動會很少也不會開食!

草龜!!!

6樓:南國對句聯聯

1、最好上清晰**,無圖無真相。

2、你就用曬過的自來水就行,龜沒有這麼嬌氣,涼白開有點奢侈。

3、草龜是水龜,一般要求淺水過背,白色的斑斑點點像腐爛可能是腐皮,但你平常又幹養,按說腐皮的概率不大才對。一般輕的腐皮光幹養就能慢慢好轉了。

4、你的龜能正常吃食,是好事,吃飯才有抵抗力。

5、現在眼睛能睜開嗎?如果還是腫,繼續滴眼藥水吧。

6、去藥店買瓶碘伏,全身消毒,碘伏不能抹眼睛裡,然後患處抹紅黴素膏。幹養,每次給它泡完水後換新藥。

7、指甲那裡以後龜**了,還有很大概率能重新長出來的。我的龜也掉過,後來腐皮好了後,漸漸自己又長出來了。

養龜新手求助,完全新手如何養龜

蝶隨風舞 我家也有一隻,不過好象是山龜之類的,養了十幾年了,也沒什麼特別的方法,就把它放在家裡,讓它到處爬,偶爾看見它就喂一點東西。不知算不算詭異 我家的烏龜居然是吃肉的 恆溫,光照之類的我覺得用不上吧,烏龜生命力很頑強,只要你家不是陰到終年見不到陽光應該沒問題 我是郭琳琅 巴西龜最好養了,沒有你想...

緬甸散養新手沒養過陸龜但家有鋸緣

現在夏季你那裡最好還是散養 但是不能暴晒在陽光下 冬天的時候 你可以買個箱子買個uvb燈和加熱墊就可以過冬了 可以散養,冬天買個箱子加溫越冬 請教大家,這個環境可以散養鋸緣龜嗎 鋸緣攝龜是比較偏陸棲的半水龜,一般的環境都可以飼養 可以散養的。本身半水偏陸的。緬甸陸龜和鋸緣攝龜哪個互動性更好 緬甸陸龜...

如何養草龜(巴西龜),怎樣養巴西龜?

巴西龜第 一 生長環境 a 容器要讓烏龜能在裡面遊的開,而且最好不要選用圓形的容器,有時就算是塑料的大整理箱,也比圓缸強,但要保證無毒 b 水位要根據龜的大小而定,一般不要超過它背甲的5倍,然後認為的在裡面放一個浮臺,這個是必須的,這樣烏龜可以時而爬上來休息,晒晒背之類的。第 二 陽光 很多人以為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