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貼膜前擋貼後有一塊塊發白色東西怎麼辦

2023-05-08 00:10:12 字數 2389 閱讀 5501

1樓:騎雨凝車順

你好,只是由於膜沒有貼造成的有氣泡,建議你去讓貼膜給你處理一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剛貼的車膜有白點是怎麼回事

2樓:虎哥說車

剛貼的車膜有白點是怎麼回事 前風擋貼膜後有白點的原因:1、可能是風擋老化導致的,會造成外鏡面粗糙,水漬明顯不易刮淨,殘留水漬影響光的透射;2、前擋風玻璃弄了個白點,是不需要換玻璃的,去維修店可以補的,不是很嚴重都是不需要換的,另外自己可弄點牙膏塗抹下,白點會小很多;3、目前的前擋風玻璃大多是夾層玻璃,這種玻璃質量是很好的,一般夾層玻璃共有3層,中間層韌性強並有粘合作用,被撞擊破壞時內層和外層仍粘附在中間層上,不易傷人。 @2019

汽車貼膜後有小白點正常嗎

3樓:老吳生活百科

汽車貼膜後有小白點當然是不正常的,大部分是因為裡面進入空氣造成的,說明汽車膜沒有貼好,需要在24小時內到施工地點進行修復,不然的話很難去掉小白點。

汽車貼膜怎樣能夠避免有小白點?

1、想要避免汽車貼膜後有小白點,在貼膜時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機構去貼膜,貼膜時還要在封閉的無塵車間,由專業的師傅給汽車貼膜。

2、在汽車貼膜時,一定要注意周圍空氣的乾淨度,在貼膜之前需要對玻璃進行徹底的清洗,去除玻璃上面的殘留物質。

3、為了保證膜與玻璃完全吸附刮的時候,要用硬板反覆多刮幾次。

4、在小白點出現以後需要儘量的裡面的空氣排出,實在排不出去的話,可以用小針把氣泡扎開。

5、汽車貼膜以後一定要避免3~7天升降車窗或洗車,如果能夠堅持更長的時間,自然是更好的,可以使汽車膜膠更好的固定,使汽車膜壽命增加。

汽車貼膜上出現的白點是什麼,能解決嗎

4樓:李子寨旺哥

有白點是因為裡面進去空氣了。可以在24小時內到施工點進行修復。

1、汽車貼膜就是在車輛前後擋風玻璃、側窗玻璃以及天窗上貼上一層薄膜狀物體,而這層薄膜狀物體也叫做太陽膜或者叫做防爆隔熱膜。

2、作用主要是阻擋紫外線、阻隔部分熱量以及防止玻璃突然爆裂導致的傷人等情況發生,同時根據太陽膜的單向透視效能,達到保護個人隱私的目的。

3、可以減少車內物品以及人員因紫外線照射造成的損傷,在某些層面達到節省燃油消耗的功效。

貼膜後注意事項:

1:汽車貼完膜後,三天內要避免升降車窗;

2:三天內不要洗車;

3:三天內有天窗的車輛在行駛中,尤其是高速行駛中不要開天窗;

4:冬季貼膜後,建議您一個星期內不要升降車窗,也不要洗車。前擋、後擋需要一個月左右才能乾透。

5:如果遇到膜邊緣起泡,應在24小時內到施工點進行修復,超過時間處理,因泡周邊的膠已乾透,膜周邊已不能移動,處理時一定會產生摺痕。

6:貼膜後一個月內禁用強粘性標籤直接貼至膜上,以免造成膜的區域性脫離玻璃。

7:汽車貼膜也要了解各城市車檢政策。如在一些城市前風窗及風窗以外玻璃用於駕駛人視區部位的可見光透視比達不到70%,年檢不予以通過。

在貼車膜時候,前車窗留出三角區域不能貼膜,否則會影想正常的車輛年檢工作。

5樓:網友

可能是膜的問題,有一些劣質的車膜,在前擋膜中加入顏色顆粒或者吸熱劑,或者是師傅在施工的過程中,沒有清理到位。感覺現在市場的車膜參差不齊,就算有好的牌子,也會有一些無良商家賣假貨,所以想賣品牌的東西還是是一些正規的店,或者線上的官方***。像美基,龍膜,3m這些,個人比較偏向美基,一直在用,所以阿還是勸一句一定不要買劣質膜,這冤枉錢花的不值。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氣泡,原因是在貼膜的時候那個位置沒有掛乾淨,要是新貼的可以找店家重新貼。

7樓:匿名使用者

貼的時候是用水帖的,白點就是帖的時候沒有把水弄乾淨,現在水乾了就成白點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針把它扎破。再用銀行卡之類的把那個氣泡弄平就行了。

9樓:山西防水鹼裝修

膜本身瑕疵沒辦法解決 氣泡扎個小眼一呀就行了。

汽車貼膜有白邊是沒貼好嗎

汽車膜貼上有白色的點點是怎麼回事?

10樓:tingliu小童鞋

正常反應,沒事的,過幾天就沒有了。

如果過幾天還是有,就去貼膜的地方重新給你弄。

汽車貼膜:汽車貼膜,簡稱「汽車膜」,就是貼在汽車玻璃上用於美觀、安全、隔熱的膜。其基本效能包括安全、清晰、防眩光、隔紫外線、隔熱、防劃傷、足夠的保質期及保護隱私等。

11樓:葉紛飛

這是他貼膜的時候沒有給你貼好,你再去貼膜的地方,讓他給你修一下,或者重新貼一下就行了。

臉上白色的一塊塊的怎麼回事,臉上帶有白色的點點又像是一塊一塊的是怎麼一回事

寶寶可能有白色糠疹,白色糠疹,又名單純糠疹,為多見於兒童顏面的表淺性乾燥鱗屑性減色斑,炎症輕微。兒童時皮脂腺尚未發育,表面缺乏皮脂,過度清洗尤其是用鹼性強的肥皂清洗,是造成白色糠疹發病的原因之一。此外,陽光曝晒,乾燥可能促進本病發生。白色糠疹一般可以自行消退,因而不需要進行特殊的 平時注意保持面部清...

烏龜可殼一塊塊的白色腐蝕怎麼辦啊

這是得了腐甲病,你現在不要把它放進水裡養了,就放在幹處給他用一些碘伏擦一下,然後再用 腹甲病的藥物塗抹。操作方法 01可食用的食物 烏龜屬於雜食動物,很好養活,蔬菜,豬肉和米飯都吃,不挑食。只要主人每天按時給烏龜食物,就可以保障烏龜的身體健康。02準備合適的水缸 你需要給烏龜準備兩個大水缸,烏龜不但...

魚缸 草缸 壁上長了一塊塊白色的圓點硬硬的是什麼螺的卵嗎

鮑魚螺的卵?斑馬螺的是白色點 鮑魚不是汽水螺麼,螺絲吧。魚缸 草缸 壁上長了一塊塊白色的圓點。硬硬的。是什麼螺的卵嗎?有養鮑魚螺。不是說淡水不繁殖嗎?50 螺卵,不一定是你養的螺,有可能水草帶來的雜螺,水草貼歡迎您來學習交流!好好玩的樣子。期待孵化出來 魚缸壁上長了塊東西,密密麻麻的像卵一樣,這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