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做的很好,可女朋友還挑刺呢

2023-05-07 23:55:10 字數 1068 閱讀 5964

1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當你擁有的時候你也許不覺得會是怎麼樣的,但當你失去了你就會知道什麼叫做心痛了。大多數的人會在幾天裡習慣做一件事情或是接受一個人的感情,但有一天當你停止了在你手上做過的事和接受的人時,你就會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其實什麼也沒少,只是你已經開始習慣那樣的生活,那種感覺。

所以當你失去的他(她)的時候就會想到他(她)是有價值的,當初若是珍惜他(她),現在他(她)也不會離開你。朋友好好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不要等到一切都離你也去時,自己只剩下的是後悔和自責。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真的做的很好,但是是她想要的嗎?

你覺得你做了你應該做的,但是你不一定給了她想要的生活!

用心去看清楚自己愛的女人要得是什麼樣的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慣她,要不然以後。你會後悔!

為什麼女朋友總是挑我的刺?

4樓:魔王與仙女棒

因為她想讓你主動跟她提出分手,所以她通過總是挑你刺的這種行為來引起你的反感,從而讓你忍無可忍的提出分手,去達到她想要的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總是挑你的刺,一定有她的原因,建議你好好與她溝通一下,會慢慢變好的,相信過程。

6樓:哦了是了

女朋友總是挑你的刺,可能她的性格就是這,眼睛裡容不下沙子,也有可能她只是跟你開了個玩笑,在考驗你。

7樓:_純柚子

女朋友總是挑你的刺,可能她是一個追求完美的人,眼裡容不下一點錯誤,跟她好好談談吧。

8樓:網友

可能是你女朋友太愛你了,所以她就經常挑你的刺,她想讓你變得更加優秀。

9樓:廢材小小怪

因為女朋友對自己心存不滿吧,所以她才會經常挑自己的刺,你可以和你女朋友好好溝通一下。

10樓:網友

可能是因為你女朋友在乎你,希望你能改掉你的壞毛病,這也說明她想和你一起生活一輩子,你應該感到高興才對。

女人為什麼喜歡嘮叨挑刺,為什麼女朋友總是喜歡無理取鬧,骨頭裡挑刺,

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是這樣 喜歡 嘮叨挑刺的女人一般是修養不夠 不是所有人都專業那個吧 為什麼女朋友總是喜歡無理取鬧,骨頭裡挑刺,女孩子都是這樣,在喜歡自己的人面前可以撒嬌放肆,你是男人內 多寵寵她有什 容麼關係 再說你都說了他,她好的時候對你很好,說明她本性又不壞,她的無理取鬧可能只是缺乏安全感,覺得...

我對女朋友很好,可還是發現女朋友偶爾跟前男友去玩,還送前男友禮物,這能說明她更喜歡前男友嗎

只能說放不下,你應該要更加關心你的女朋友,讓她覺得你比她前男友更好才行!望採納 你問問她,為什麼,答案如果過分你就應該放棄,說明她不配你,答案如果平和你就應該告訴他,你很生氣,對就是不願意,就是很痛苦 只能說明她不愛你 還習慣了前男友的陪伴 她沒有忘掉前男友 女生都是喜歡被愛的 有一個愛自己的人在身...

為什麼我總覺得女朋友可壞,為什麼我對女朋友的感覺時好時壞,不穩定?

其實 愛情就像 手裡攥著的沙子 攥得越緊 沙子流的越快 當我們攤開雙手時 沙子會很安穩地躺在手掌中我 覺得你的性格和我差不多 原來男生也會吃醋啊!沒什麼大事啦,習慣就好了,如果你覺得心理不平衡,你和可以跟別的女孩一起說話 大家都是年輕人,男孩女孩一起說話很正常的事啊!不要太相信女人 否則你會死掉 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