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可以買到家用氧氣瓶?氧氣瓶在哪裡可以買到?

2023-05-08 00:20:08 字數 2097 閱讀 7711

1樓:茹初雪行璐

在大珠山收費站向西走,路北朝南門有家氧氣廠,可以去那租,我家老人以前就是去那租的,好像是一天一塊錢租金,氧氣另算。

2樓:笑影兒

您好,親,氧氣瓶在各大藥店,藥品機械器材店都可以買到。

提問。家庭裝氧氣在哪購,最小几斤?

醫療器械公司一般在售的醫療相關器材用具比較多,並且不是所有的醫療器械公司都有售賣醫用氧氣。因為,醫用氧氣一般是以液氧的方式進行儲存,在儲存時為了安全起見,需要單獨存放,並且在儲存時會涉及到液氧的揮發。所以,只有一些想要拓展業務,或者是周邊確實有需求,且需求量還比較大的醫療器械公司會有售賣,但是這些公司的液氧是轉手來賣的,**和質量上還有待考證。

一般家庭用氧的話,在用氧量不大的情況下,可以選擇去醫院購買,醫院**的氧氣純度是比較有保障的,但是醫院的氧氣一般主要是用來給病人**疾病時用的,不會有太多銷售。

提問。無小型家庭用的?

家庭用在醫院購買就可以,最小的是氧氣袋。

氧氣袋基本一個人可以用一天。

以前我家裡是買了兩個氧氣袋,然後輪換使用的。

現在家庭使用您可以考慮買一個製氧機,價位在1000以上的萬元以下的都有,用的還比較方便。

您買個氧氣瓶或者氧氣袋用完了就必須去醫院續氧氣。

家用氧氣瓶有8,10,15升的,一般氧氣醫院時2元左右一升,每個醫院價位有所不用。

氧氣瓶在**可以買到?

家用氧氣瓶**是多少? 20

3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氧氣瓶**不一樣,很大小很大,100塊錢一罐小瓶,小瓶,小瓶40多塊錢一罐,家裡有病人需要氧氣,並是離不開的,一般病人在患重病的時候才能用的,你大瓶小瓶有病人的家屬來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買哪種,有一種氧氣瓶自帶減壓閥的,有一種需要外裝減壓閥的,自帶減壓閥的稍貴400多,外裝減壓閥的360左右,但是一個減壓閥便宜的也要100多(有正規廠家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紹氧氣瓶是醫院、急救站、療養院、家庭護理、戰地救護、個人保健及各種缺氧環境補充用氧較理想的供氧裝置。對患者、老年人、孕婦、學生、白領階層及旅遊、坑道、登山人員都是不可缺少的益友。

醫用供氧器就是根據上述人員的需要而設計生產精美鋁合金包裝箱。美觀大方。家庭使用方便。買回家就可以用。配件齊全。

6樓:鹹簡薊平凡

簡單啊,把壓力錶和氧氣瓶的接嘴安好,再在溼化瓶裡放清水,注意水位線,之後就把吸氧管安在溼化瓶的出氣頭上,一般都有安裝說明書的。注意不用時關總閥,安全還不浪費。

7樓:匿名使用者

2升的家用氧瓶**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去氧氣專賣店諮詢一下,就知道家用樣氣瓶**是多少錢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氧氣瓶**是300左右。隨著人們對新鮮氧氣的需求願望與日俱增,在美國洛杉磯等大城市,一種氧氣噴泉吧隨之設立。在氧氣噴泉吧裡,人們手持透明氧氣罐,其上插上了精巧的外接吸收裝置,輕輕一吸,罐內的純氧即噴湧而出。

帶著檸檬或其他香味的氧氣可連續輸送20分鐘。除此之外,美國其他與氧有關的產品不斷湧現,如各種含氧水、含氧汽水、含氧膠丸等。新興的氧氣消費,已形成一股新潮流。

氧氣瓶**能租?

10樓:匿名使用者

醫用氧氣瓶去醫院租。

注意事項。1、充裝氧氣必須到法定的醫用氧氣充裝站。

2、加溼器嚴禁傾斜。

3、使用環境溫度不得超過40℃。

4、氣瓶開關,開啟與關閉應緩慢,不要用力過猛。

5、供氧器應嚴禁沾染油汙,嚴禁碰撞、扔摔,遠離熱源、火種及易燃易爆物品,避免強日光直接照射,不得貼上橡皮膏。

6、非使用期間,氣瓶開關必須處於關閉狀態。

7、氣瓶內氧氣壓力不得低於。

8、產品出現故障不能繼續使用,也不得隨意拆卸,及時和經銷商或廠家聯絡。

9、按瓶肩部鋼印時間,每三年送具備法定資格的檢驗單位進行檢驗。

10、缺氧性疾病患者,應在醫生指導下選擇氧流量大小。

11、第一次向氧氣瓶內充氧時,應進行醫用氧置換。

家用小氧氣瓶價格是多少,家用氧氣瓶價格是多少?

家庭用的我在我們這個城市買的是45元錢 買瓶送氧氣 不過你的自己買氧氣過濾器12元 林德艾潤的家用小氧氣瓶 蠻實惠的 去雲南旅遊時買過,路邊的10塊,藥店的滿些30塊 如果是那種一次性行動式的小袋裝的不貴,一百來塊錢差不多有六袋,牌子什麼我倒沒做過研究。還有一種鋼結構的有蠻大的氧氣瓶就要好幾百,沒買...

小型家用氧氣瓶多少錢,小型家用氧氣瓶多少錢一個?

一般幾十塊錢一個吧,推薦你購買林德艾潤的,它的名氣比較大,而且 可以到社群小診所出租借,不需要花多大的錢,現在很多診所都有租借氧氣瓶的!好呀好呀,2000多塊吧,一瓶 這個要看容量是多大的吧,粵佳氣體氧氣瓶有不同規格的,這個質量還不錯 一般幾十塊錢吧,這個你可以去當地 醫療器械的地方去諮詢一下吧,由...

家用便攜氧氣瓶多少錢,家用便攜氧氣瓶多少錢一個?

這個要看牌子的,艾潤的便攜氧氣瓶還是蠻實惠的,天貓 京東上應該就可以買到,搞活動時候一百多四瓶巨實惠,你可以去看一下。家用氧氣瓶 是多少?20 看你是買哪種,有一種氧氣瓶自帶減壓閥的,有一種需要外裝減壓閥的,自帶減壓閥的稍貴400多,外裝減壓閥的360左右,但是一個減壓閥便宜的也要100多 有正規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