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市南崗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07 14:25:09 字數 1741 閱讀 3481

1樓:愛企查

哈爾濱市南崗建築工程****是1994-12-27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哈爾濱市南崗區先鋒路565號。

哈爾濱市南崗建築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1031271769780,企業法人張洪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哈爾濱市南崗建築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按資質證書從事建築工程施工,建築裝置租賃,室內裝飾,工業建築專案的裝置、線路、電器、儀表的安裝,非標準鋼構件的製作、安裝和一般公司、民用建築專案的裝置安裝。**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0343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0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哈爾濱市南崗建築工程****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哈爾濱市南崗建築工程****成立於2023年12月2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按資質證書從事建築工程施工,建築裝置租賃,室內裝飾,工業建築專案的裝置、線路、電器、儀表的安裝,非標準鋼構件的製作、安裝和一般公司、民用建築專案的裝置安裝等。

法定代表人:張洪民。

註冊資本:2045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3010010000453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

哈爾濱邁奇威科技開發****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哈爾濱邁奇威科技開發****是2008-04-10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南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哈爾濱市南崗區西大直街90號科技大廈d層009室。

哈爾濱邁奇威科技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103672119856d,企業法人王居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哈爾濱邁奇威科技開發****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及維護、計算機及輔助裝置的安裝及維修,電子產品及配件的安裝銷售,計算機網路系統整合,教育資訊諮詢(不含培訓);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商業資訊諮詢(國家有專項規定的除外),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設計,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展覽展示服務,會議接待服務;物業管理,消防工程、按資質從事室內外裝飾工程設計及施工,園林綠化工程,道路交通安全設施工程設計、施工、維修;安全技術防範工程設計、施工、維修貳級;批發兼零售:文具用品、辦公用品;在指定的區域內從事停車場經營活動;電瓶車銷售、租賃及維修;立體停車裝置銷售、安裝、維修;監控裝置銷售、安裝、維修。

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4481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98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哈爾濱邁奇威科技開發****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5處分支機構。

哈爾濱市南崗房產經營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第一分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哈爾濱市南崗房產經營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第一分公司是2008-11-05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南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國有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哈爾濱市南崗區遼陽街3號。

哈爾濱市南崗房產經營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第一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103e77882699y,企業法人李光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哈爾濱市南崗房產經營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第一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接受隸屬公司委託,從事房產置換及所屬房產的物業管理,供熱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伊春巨集順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伊春市建築工程公司怎麼樣

伊春巨集順bai建築工程 du 是2009 06 17在黑龍江省註冊成 zhi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ao 自然人投資或控內股 註冊地址位於黑龍江省伊春市容伊春區紅升辦治安社群軍分割槽修理所1號樓第2戶車庫。伊春巨集順建築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30700688876333b,企業法人王文法,...

深圳市翊翔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翊翔建築bai工程 du是2012 02 14在廣東省深圳市寶zhi 安區註冊成dao 立的有限責任回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答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西鄉大道228號康發大廈1029室。深圳市翊翔建築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907312169,企業法人林志良,目前企...

滄州市金忠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滄州市金忠建築工程 成立於2010年08月02日。安康市金忠建設工程 怎麼樣?安康市金忠建設工程 是2006 05 08在陝西省安康市漢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安康市漢濱區江北辦晏臺村4組富群街6號。安康市金忠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