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客房的門市價和首日價是什麼意思

2023-05-07 14:15:10 字數 936 閱讀 4033

1樓:匿名使用者

門市價就是明碼標價在酒店大堂的**。

相對應的還有會員價和網上價。

大部分酒店的門市價,都要比網上訂房價貴出30%左右,因此對於要省錢的自助遊來說,門市價訂房是不可取的。如果能提前在網上貨比三家之後,進行預訂,還是能省下不少銀子的。

如果一定要在當地訂酒店,也要討價還價噢。從一些城市的住宿**看,大多可以還價,一般為標價的60%—80%。因此,當您到達旅遊目的地後,切不可不問**,急於辦理住宿登記手續,應先商議**,看看是否有還價的餘地,然後再辦理入住手續。

時間允許的話,也可多跑幾家,進行比較。從安全保障及吃住衛生的角度來看,選擇住宿應考慮檔次較高的賓館、酒店、招待所為好,切不可為了省錢,而入住那些環境較差的個體旅店。

所謂「首日價」即是指續住客人,如果只住了一天,就享受不了首日價!就是連續住幾天第一天的房價要別以後的便宜。

2樓:不婉

建議你直接從網上訂酒店,**一目瞭然,從網上看的**也會有浮動的,但是你如果定了就比較穩妥了,到時候去了再交錢入住,其實也不影響什麼,但要確定好是那一天入住。

酒店綜合門市價怎麼算?

3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門市價=每一種房型的數量乘該種房型門市價加權平均。

例如:a酒店標準間20間**300元、大床房30間**400元。

綜合門市價=(20*300+30*400)÷(20+30)=36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和該酒店的經營成本、流水量、想達到的利潤……等因素有關。

請問攜程網酒店預定中的「門市價」和「首日價」分別指什麼,為什麼**回相差滿多的? 5

5樓:韋熹

1全部門市價是掛牌**。

首日價是推出第一天的**。

酒店客房如何佈置,如何合理的佈局商務酒店室內客房裝修設計

樓主的裝修意向有一些個人傾向了,由於租住公寓的人不同所以他們的喜好和審美各有差別,有些事情如果你過於熱心反而會弄巧成拙了 其實作為經營性質的服務行業最主要的就是在各個服務環節上把握好,做到人性化,只有這樣才會令顧客感覺到便捷和舒服,說白了,大部分租住公寓的人都是 懶人 只要針對性地投其所好 把他們 ...

怎樣形容酒店客房的優美詞句,形容酒店環境好的詞語

窗明几淨 優雅舒適 富麗堂皇 賓至如歸 心膽俱碎 發音 x n d n j su 釋義 形容受到極大的驚嚇。同 心膽俱裂 出處 無 示例 無 窗明几淨 優雅舒適 富麗堂皇 賓至如歸 金碧輝煌 高大雄偉 小巧玲瓏 別具一格 古色古香 雅俗共賞 寬敞明亮 屋舍儼然 優雅不俗 古色古香 青磚壁瓦 瓊樓玉宇...

vip客房的水果應如何擺放,五星級酒店客房內的水果籃是如何擺放的?

客房的果藍一般可分為aa級,a級,b級,c級,就是按vip的層次來配送果藍,客人預定後,一般事先將果藍擺到房間裡,一般都是擺在茶几上面,按酒店客房的擺設,有些是擺到書桌上。看具體情況定。希望這些能幫到您,這是我在一個論壇上看到的。酒店房間裡的送給vip客人的果盤怎麼擺比較好?擺什麼水果比較好?酒店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