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暑假英語班哪個受學員好評多?

2023-05-07 13:55:12 字數 3193 閱讀 2773

1樓:不曾如此熟悉

眾所周知,對話是提高口語能力最有效的方法,所以應該抓住一切機會和講英語的人士對話。假如找不到和你進行對話的合適人選,你可以採取以下幾種方法:

第。一、模擬。提高口語能力的第一步就是模擬生活裡的情節,模擬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的語音和語調。

第。二、朗讀。提高口語能力的第二步是大聲朗讀。

朗讀也可以說是第二模擬,所以也需要有意識地以磁帶裡的語音、語調去朗讀。在朗讀時,可以把自己的聲音錄下來,認真聽一聽,並進行比較,找出差距,發現自己的弱點。

第。三、複述。複述是在模擬、朗讀之後的一個再創作的過程,它比背誦要難。

可以儘量用自己的話複述朗讀、聽過的或閱讀過的,也可以完全擺脫原文,組織、創作材料內容。對於程度較差的人,可以先複述原文的中心思想,一句、兩句話即可。然後,由少至多。

複述是在沒有人對話的情況下提高口語最有效的途徑之一。

第四,背誦。練習口語不免背誦一些東西,但很多人不喜歡背誦。不過,背誦一些名篇偶是非常有必要的 .

基礎較差的人一定要背誦一些常用的句型和表達方式。第五,堅持用英語寫日記。用英語寫日記無論是對提高口語還是提高英語其他方面的能力都是一個行之有效的好方法。

最後需要注重的是:模擬、朗讀和複述時要大聲、響亮 。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暑假也有這方面的計劃,我媽媽都替我去開始看了,昨天聽說去建外soho的魅力24英語了,我媽說環境挺好,**也能接受,外教比較多,想讓我去跟著多說說,你要是也感興趣就對比對比吧。

暑假英語集訓班如何選擇

3樓:乘船破浪前行

一個優秀的培訓機構,我們可以從以下幾點觀察得出。

1.從試聽課程觀察。

試聽課程是檢驗一家英語培訓機構最好的試金石。從試聽課中,我們可以看出該家英語培訓機構的上課形式、師資力量以及水平如何、教學課堂氛圍如何。因此,建議大家在正式報班錢一定要去體驗試聽課。

2.從師資力量觀察。

現在很多英語培訓機構要麼是全外教,要麼是中外教結合一起教學。的建議是,選擇課中外教培訓、課後中教輔導的英語培訓機構。所以一個好的英語培訓機構既要有外教也要有中教。

另外,在外教師資上,我們要選擇純英美外教。

3.從課程**觀察。

在課程質量和效果差不多的情況下,我們選擇**相對便宜一點的,就是最好的。現在的英語培訓已經逐漸大眾化了,很多大牌的英語培訓機構紛紛開始降低自己的**。而且現在的**戰很嚴重,不少大牌機構為了搶佔市場、壓低**,已經在減少部分教學資源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明確目標。

報暑假英語班前,家長要明白給孩子報英語補習班的目的,不能籠統說為了讓孩子學好英語,要具體,是為了提升英語成績,還是為了提升英語口語水平,因為不同英語學習目標決定了你報英語班的方向,如果補習英語為了提升英語成績就選擇以英語應試為主的機構,如果為了提升英語口語,就選擇專業英語口語培訓機構。

2.辦學資質。

選擇暑假英語班一定要去正規英語機構,英語機構一定要有辦學資質。

3.教學師資。

英語機構一定要有豐富教師資源,英語老師教學經驗豐富,外教老師都來自英語母語國家。

4.英語課程。

報暑假英語培訓班要看英語課程設定是否合理,能否滿足自己的英語學習需求。

5.教學環境。

英語機構一定要有好的教學環境,全英文上課等。

北京英語培訓班,請大家推薦啊

5樓:夜裡讀單詞

1樓提交的連 新動力 新東方 華爾街這樣的老牌英語機構都沒有呀!

建議樓主可以多多比較一下北京的有年頭的機構(別報了名 機構就沒了)通過他們的官網和客服,就可見學校的課程安排和專業度!

再次也可以瞭解適合自己的價位和學習氛圍。

我之前跟朋友是在新動力學的口語課,感覺價效比挺高挺不錯的,畢竟人家在北京做了10年外語學習了,放心!

6樓:網友

我之前去過在雙安,人大旁邊的一個學校學習,叫環球語通,就在北三環。

其中一個等級的培訓課就是中外教結合,這樣比較容易接受,**我對比了很多學校,那裡一期學習班的**我覺得很便宜,價效比非常高,你可以上網查一下他們的主頁瞭解一下,口語課有不同等級,打**預約一下試聽,看看是不是能適合你。

你可以試聽後再決定,這一點我覺得還挺人性化的。交通也非常方便,坐地鐵是四號線人民大學那一站,公交車非常多。

7樓:迷q米

呵呵,我是用的紐倫英語,比較的便宜一年的課程是一千多三不到。我買的是一年的,課程還行吧,上培訓班不也就是為了能更好的糾正發音嗎?

這個紐倫英語,也是可以糾正發音的,是通過曲線的形式,還可以練習口語和有老師差不多和系統進行人機的對話,不會有時間的限制這樣學的很紮實。

北京英語培訓班,各位大俠有推薦的嗎?

8樓:網友

北京的英語培訓班 還是不錯的~~~不過真的很貴!!差不多的,基本就奔3000了~~~還不一定是小班的!!要考慮清楚~~網上都有**的,可以先參考下!@!

比如,新東方、新航道、環球、英孚、朗閣什麼的都不錯~~不過針對的強勢方面不一樣,看你是打算考雅思、託付、gre、gmat、還是cet,或者單純練某一方面(寫作、閱讀、聽說~~等),有針對性的看看,每個機構的強項都不一樣~~~

有些機構提供住宿,有的就沒有~~一定要查清楚!!

北京最好的英語培訓班?怎麼選擇最好的班??

9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選擇很多的啊,比如洛基·英語就不錯。

學英語最好的方法就是勤奮,再輔之以技巧,學好英語絕對就是水到渠成的事。下面我給你幾點建議:

1.外教說過:每天聽半小時英語,培養語感(注意,是無意識地聽),我們小時候也是這樣才學會說話的。你可以在休息中聽,但只可以是半小時!

2.抄得多自然熟,知識點抄抄抄。

3.設立錯題本(非常有效),把錯的答案,為什麼錯,列出來 .

4.要慢慢培養對英語的興趣,至少不能有排斥心理,細細體味英語中的詞語表達精妙之處。

5.我跟你說!你每天要看以兩段文字,如果沒有時間,那就考試前一個星期每天看兩篇!這樣可以保持考試的閱讀速度!

6.介紹一個我朋友給我的免費測試英語水平的**免費外教**測試,絕對超乎你的想象。

7.抄的單詞本你們要複習啊!

8.找一個外國歌手做你的偶像,把他(她)的歌聽完全 .

9.多看中英對照文章,這樣對你的翻譯語感非常有幫助。

北京英語口語班

現在的培訓班還真是多,看得眼都花了 建議樓主在找的時候,最好找個有體驗課的 自己親自去體驗一下,看看適不適合自己 再來做決定,畢竟不可以太隨便決定了 http bbs.baby.英語作為一種語言,有其獨特的語言魅力,用流利的英語來進行表達和陳述,這是能夠充分展示自身高品質素養的一個方面。用英語為思路...

北京新東方BEC暑假班好不好

新東方主要是以雅思和託福聞名的 bec培訓只是輔助可想而知 並不是很專業 不推薦去那裡 同時 本人認為也不要自學 還是報一個培訓班比較好 畢竟有培訓班會講許多針對考試的技巧 找一下當地有沒有專門的機構吧 我在武漢 知道的有沃爾特和武大培訓班 都還不錯 我覺得長沙也一定會有類似的吧 另外 speak2...

北京php培訓班哪個好哪個好,北京php培訓機構哪裡好哪個好

目前來php培訓的確挺多的,要自 想在其中選擇一二有一定 bai的難度,但是在選du擇的時候可zhi以參考以dao下幾點 1 不管選擇哪兒家一定要多找幾家,進行實地考察 2 在實地考察的過程中一定要對相關的課程進行試聽。3 除此之外對相關的就業問題也要進行詳細的瞭解。北京php培訓機構 好哪個好 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