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州市金忠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2:09:08 字數 965 閱讀 4036

1樓:天眼查

簡介:滄州市金忠建築工程****成立於2023年08月02日。

安康市金忠建設工程****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安康市金忠建設工程****是2006-05-08在陝西省安康市漢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安康市漢濱區江北辦晏臺村4組富群街6號。

安康市金忠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900794124557f,企業法人王洪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康市金忠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公路工程、通訊工程、機電工程、電力工程、地基基礎工程、土石方工程、消防工程、鋼結構工程、防水防腐保溫工程、裝飾裝修工程、古建築工程、園林綠化工程、環保工程、河湖整治工程、堤防工程、舊建築拆除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體育場地設施工程、地質災害治理工程的施工;建築勞務分包;建築材料銷售、運輸;鐵路車輛保潔與維修、上水、整備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雲南金忠建築工程****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雲南金忠建築工程****是2018-01-16在雲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玉溪市華寧縣寧州街道泉鄉雅苑b區13-4號。

雲南金忠建築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424ma6mxtrn74,企業法人王正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金忠建築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電力工程、水利水電工程、機電工程、鋼結構工程的施工;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的設計與施工;建築勞務分包;建築裝置租賃;建築資訊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滄州市螺旋鋼管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滄州市螺旋鋼管集團 是2000 12 18在河北省滄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滄州市新華區解放東路92號。滄州市螺旋鋼管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900601212826w,企業法人孫鐵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滄州市螺旋鋼管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螺旋縫埋...

哈爾濱市南崗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哈爾濱市南崗建築工程 是1994 12 27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哈爾濱市南崗區先鋒路 號。哈爾濱市南崗建築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301031271769780,企業法人張洪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哈爾濱市南崗建築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按資質證...

滄州市銳馳科技資訊有限公司怎麼樣

滄州市銳馳科技資訊 是1997 10 10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滄州市運河區西環北街 局綜合樓405。滄州市銳馳科技資訊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903601307091h,企業法人劉芳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滄州市銳馳科技資訊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