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鑫邦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中城鑫邦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2:09:08 字數 859 閱讀 2023

1樓:愛企查

雲南鑫邦建設工程****是2014-06-11在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呈貢區置信廣場a棟9樓。

雲南鑫邦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00397401792f,企業法人楊喜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鑫邦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公路工程、送變電工程、通訊工程、鋼結構工程、土石方工程、地基與基礎工程、橋樑隧道工程、室內外裝飾工程、建築幕牆工程、消防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的設計與施工;園林綠化工程的設計與施工;建築勞務分包;普通機械及配件的租賃;建築材料、裝飾材料、五金交電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1919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2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城鑫邦建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控股),註冊地址答位於林州市開元區平安街西段金桂園小區3號樓202室。

中城鑫邦建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581ma44**7211,企業法人謝林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城鑫邦建設****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機電工程、電力工程、地基與基礎工程、電子與智慧化工程、消防設施工程、防水防腐保溫工程、橋樑工程、隧道工程、鋼結構工程、建築裝飾裝修工程、建築幕牆工程、古建築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公路路面工程、公路路基工程、河湖整治工程、環保工程、城市園林綠化工程施工;施工勞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雲南固灝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雲南工程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

雲南固灝建設工程 是2018 10 10在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內責任公司,注容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吳井路209號新華商廈b幢1 1403。雲南固灝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11ma6neqa34p,企業法人胡清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雲南固灝建設工程 的...

雲南工程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雲南寶工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雲南工程建設 是1993 10 18在雲南省註冊成立的股份制,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北京路延長線908號。雲南工程建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0002165427657,企業法人鄒時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雲南工程建設 的經營範圍是 工業與民用工程建築施工 叄級 水電安裝 建築工程裝...

中航鑫源 廣東 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航鑫源 廣東 建設工程 是2017 12 19在廣東省惠州市惠城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惠州市惠城區江北雲山東路16號房屋三樓 僅限辦公 中航鑫源 廣東 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02ma515euy1k,企業法人蔡青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航鑫源 廣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