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藝鑫影業有限公司怎麼樣,雲南藝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0:58:39 字數 2761 閱讀 7317

1樓:愛企查

雲南藝鑫影業****是2015-11-10在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白雲路488號白雲路**城三層1號商鋪。

雲南藝鑫影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00ma6k3eru8y,企業法人羅發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藝鑫影業****,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雲南藝鑫文化傳播****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雲南藝鑫文化傳播****是2009-02-12在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白雲路448號4樓b區。

雲南藝鑫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03683677765y,企業法人羅發斌,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雲南藝鑫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演出除外);承辦會議及商品展覽展示活動;企業管理、企業形象策劃、禮儀慶典服務;經濟資訊諮詢;模特訓練(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1955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09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雲南藝鑫美術畫材****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雲南藝鑫美術畫材****是2016-05-31在雲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螺螄灣國際商貿城一期市場f3-754至761號商位。

雲南藝鑫美術畫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11ma6k6ca211,企業法人章登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藝鑫美術畫材****的經營範圍是:美術畫材、文化用品、辦公裝置、體育裝置的銷售;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沸騰影業****怎麼樣?

4樓:復讀的孩子

上海沸騰影業****建立於2023年,是一家由多位具有國際電影行業產業深厚背景的專業人士組成的、從事面向全球市場電影專案策劃、投資、製片管理及製作的專業公司。

一、上海沸騰影業****的優勢:

上海沸騰影業****致力於提供具有全球水準動畫電影的製片管理及核心模組製作服務。公司自成立至初起就堅持全球化的合作戰略,與日本、韓國、加拿大的多家優質企業了深入的合作,其合作製作的多部影片已在國內、國外院線上映。

二、上海沸騰影業****的人員:

企業的競爭,歸根到底是人才的競爭,沸騰影業尤為重視建立科學的人才培養機制。公司制定了多樣化的國際培訓計劃,所有制作崗位的人員均有機會輪流到日本、韓國、加拿大等各國合作企業培訓。除此之外,公司還提供個性化的崗位輪值機制,致力於為優秀人才提供更廣泛的實踐機會。

三、上海沸騰影業****的業務範圍:

設計 , 製作 , **和釋出各類廣告 , 時裝設計製作 , 組織文化交流活動(不含演出) , 計算機技術專業領域內的技術開發 , 技術轉讓 , 技術諮詢 , 技術服務 , 銷售玩具 , 工藝禮品 , 文教用品 , 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

注意事項:

1、電影投資這一塊是新興的投資模式。所以有一些人會混進來謀不義之財,因此大家在投資的時候一定要認準出品方的對公賬戶,切記不能走私人賬戶。做電影投資只要選擇到正規的影視公司,資金走對公賬戶,那麼資金一定是安全的。

2、一個電影能不能有高票房,劇本肯定要好,只有好劇本才能拍出好電影。如果沒有好的劇情來吸引觀眾,就算是有大牌明星出場,也不一定有高票房的,劇本好就成功了一半。這對於影視業公司來說需要有很強的眼光。

5樓:百度企業信用

上海沸騰影業****是2007-04-10在上海市虹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曲陽路299號801室。

上海沸騰影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9660743766t,企業法人夏珂,目前企業處於遷出狀態。

上海沸騰影業****的經營範圍是:電影發行(取得許可證件後方可從事經營活動),電腦**設計製作,時裝設計服務,計算機技術專業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銷售玩具,工藝禮品,文教用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沸騰影業****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昆明藝鑫雕塑藝術設計****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昆明藝鑫雕塑藝術設計****是2012-07-23在雲南省昆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

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高新技術開發區北區m2-8-1號地塊傲雲峰小區綜合樓8層801號。

昆明藝鑫雕塑藝術設計****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00599328976p,企業法人師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昆明藝鑫雕塑藝術設計****的經營範圍是:雕塑、壁畫的設計;園林景觀工程的設計及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252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4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雲南鑫銳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雲南新範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雲南鑫銳餐飲管理 是2017 02 07在雲南省昆明市五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五華區護國橋廣場配套仿古附屬樓3層 4層。雲南鑫銳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02ma6kap9m6u,企業法人張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雲南鑫銳餐飲管理...

雲南定發建築勞務有限公司怎麼樣,雲南鑫萬吉建築勞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雲南定發建築勞務 是2017 05 18在雲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五華區普吉路普吉農貿市場76號。雲南定發建築勞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02ma6km1ap7w,企業法人黃坤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雲南定發建築勞務 的經營範圍是 建築勞務分...

雲南鑫邦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中城鑫邦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

雲南鑫邦建設工程 是2014 06 11在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呈貢區置信廣場a棟。雲南鑫邦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00397401792f,企業法人楊喜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雲南鑫邦建設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房屋建築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