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種比豬肉都貴的蔬菜,你見過幾種,吃過幾種

2023-05-07 09:05:09 字數 1329 閱讀 9605

1樓:抽菸屁的哥哥

1、浮屠花菜。

浮屠花菜,這種菜的形狀像極了佛祖的頭髮,因此而得名。浮屠花菜一般成長在地中海鄰近,合適溫文溼潤的氣候。味道不錯,做法很簡單。

2、孢子甘藍。

孢子甘藍,其實就是小捲心菜 。能夠補腎壯骨,健胃通絡。對醫治久病不愈,食慾不振有很好的作用。

3.菜薊。菜薊是一種高滋補價直的寶貴保健蔬菜,它高可達2米,菜薊主要食用部分為花苞的肥嫩苞片及肉質花托,可煮、炒、炸、生食或摻入麵食等。

其內含有菜薊素、天門冬醯胺以及黃酮類化合物等物質,被譽為"蔬菜之皇"。

4冰草。冰草又叫做野麥子,一般成長在枯燥的地方,比如山坡、丘陵以及沙地。口味極好,是某麻辣燙品牌的招牌菜。

昨晚去吃一家新開的麻辣燙,與老闆聊起餐飲加盟,老闆提到這種菜。這種菜在華北地區很少看到,老闆從採購商**預定,一斤要十多元錢。這種蔬菜抗旱抗寒,在很多的地方都能夠成長。

5.紅皮菜。

紅皮菜的生命力也很強,在一些公路兩旁會經常看到它的身影。現在人們都追求天然的蔬菜,所以紅皮菜成了貴族。

6.馬齒莧。

馬齒莧在中國各地都有。喜歡疏鬆肥沃的土壤,對於環境的適應能力強。馬齒莧也是一種中藥材,有著清熱解毒的功效。它的莖可以炒著吃。

2樓:錦羿航成

比豬肉貴的蔬菜有很多。

特別是冬天的時候,很多蔬菜都得豬肉貴。

比如冬天的蠶豆,毛豆,竹筍,韭黃等。

比肉還好吃的青菜,你知道嗎?

3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認為比肉還好吃的青菜有,香菇油菜,蒜蓉西蘭花,尖椒土豆絲,紅燒茄子,乾鍋菜花等等,這些菜都非常的好吃,甚至比肉還好吃。

4樓:阿紫說星座

我知道,就是香菇。香菇的味道很好,口感也很q彈,入口非常美味,比肉還好吃。

5樓:可樂

知道,香菜就是比肉還好吃,我個人就非常喜歡吃香菜,寧可不吃肉也不能不吃香菜。

比豬肉貴的蔬菜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1、浮屠花菜這種菜的形狀像極了佛祖的頭髮,因此而得名。浮屠花菜一般成長在地中海鄰近,合適溫文溼潤的氣候。味道不錯,做法很簡單。

2、孢子甘藍其實就是小捲心菜 。能夠補腎壯骨,健胃通絡。對醫治久病不愈,食慾不振有很好的作用。

3.菜薊菜薊是一種高滋補價直的寶貴保健蔬菜,它高可達2米,菜薊主要食用部分為花苞的肥嫩苞片及肉質花托,可煮、炒、炸、生食或摻入麵食等。

4、冰草冰草又叫做野麥子,一般成長在枯燥的地方,比如山坡、丘陵以及沙地。口味極好,是某麻辣燙品牌的招牌菜。

格力空調的四種睡眠模式是指哪四種

4種睡眠模式分別是舒睡模式 舒醒模式 午睡模式 diy模式。舒睡模式 1 製冷模式,達到設定溫度後會緩慢上升1 2度,防止被 凍醒 2 制熱模式,達到設定溫度後會緩慢下降1 2度,不會太悶。舒醒模式 1 製冷模式 舒睡模式的基礎上,在起床前下降1度,保持生清氣爽。適合學生 上班族 2 制熱模式 舒睡...

男人不能娶的四種女人是哪四種,不能娶的女人有哪四種

是笑話還是問題啊,若不是笑話,那就是以下幾種女人 第一 拜金的女人,也許她一時失誤或你掩飾太好她嫁了你,但是如果你沒有能力滿足她的慾望,要麼離開你,要麼給你戴免費帽子。第二 性開放的女人,這類女人字典裡沒有貞潔二字。當然也不可能相夫教子。就算你也性開放,你可以對性無所謂,但你不能對愛滋和梅毒無所謂吧...

情緒的四種基本型別是什麼,情緒的四種基本型別是什麼?中學生情緒的一般特點是什麼

樂 不滿意 生氣。悲哀是指所熱愛物件的遺失 驚慌 害怕 自卑 悲哀可細分為 忿,不能處理 歡樂 悔恨等 自信。恐懼往往是由於缺乏準備 狂怒等。快樂指盼望的目標達到和需要得到滿足之後 破裂以及與盼望東西的幻滅相聯絡的情緒體驗。恐懼。如與感知覺有關的厭惡與愉快。憤怒是由於事物或物件再三妨礙和干擾 極度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