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灣8301模組與與防火閥怎麼接

2023-05-07 09:10:10 字數 2103 閱讀 9483

1樓:帳號已登出

dc24v電源輸入端子,無極性 i、g:與被控制裝置無源常開觸點連線。

防火調節閥防火調節閥安裝在有防火要求的通風空調系統管道上(防止火勢沿風道蔓延),它的功能有:溫度熔斷器在70℃時熔斷,使閥門關閉;輸出閥門關閉訊號,通風空調系統風機停機;無級調節風量。

防煙防火調節閥防煙防火調節閥安裝在有防煙防火要求的通風空調系統管道上(防止煙火蔓延),它的功能有:感煙(溫)電訊號聯動使閥門關閉,通風空調系統風機停機;手動使閥門關閉,風機停機;溫度熔斷器在70℃時熔斷使閥門關閉;輸出閥門關閉訊號;按90°五等分有級調節風量。

排煙閥:排煙閥安裝在高層建築、地下建築排煙系統的管道上,它的基本功能有:感溫(煙)電訊號聯動,排煙風機同時啟運;手動使閥門開啟,排煙風機同時啟動;輸出閥門開啟訊號。

排煙防火閥排煙防火閥安裝在排煙、防火要求的排煙系統管道上(設於排煙風機吸入口處管道上),它的基本功能除了具有排煙閥的功能外還具有當排煙溫度超過280℃時熔斷,使閥門關閉,排煙機同時停機。

2樓:網友

給你一個接線圖,脫扣器那模組動作是輸出直流24v電。防火閥需要訊號如果是有源的,直接防火閥替換脫扣器就可以。反饋需要電阻。

海灣8301a輸入輸出模組怎麼連線防火捲簾門控制箱

3樓:

摘要。海灣8301模組控制捲簾門全降,捲簾門控制器觸點為有源輸出(自帶24v輸出),將觸點直接接到8301的無源常開觸點便能完全實現聯動功能。可今天看到的現場裝置是把模組短接成有源常開然後外接24v電磁繼電器,再通過繼電器控制捲簾門24v的通或斷,以此來控制捲簾門全降。

海灣8301a輸入輸出模組怎麼連線防火捲簾門控制箱。

海灣8301模組控制捲簾門全降,捲簾門控制器觸點為有源輸出(自帶24v輸出),將觸點直接接到8301的無源常開觸點便能完全實現聯動功能。可今天看到的現場裝置是把模組短接成有源常開然後外接24v電磁繼電器,再通過繼電器控制捲簾門24v的通或斷,以此來控制捲簾門全降。

是8031a

海灣8301a模組能接防火捲簾,反饋端要加接一個歐電阻,不然會報故障。

怎麼接線?i g, no com

z1、z2:接火災報警控制器訊號二匯流排,無極性d1、d2:dc24v電源輸入端子,無極性i、g:

與被控制裝置無源常開觸點連線,用於實現裝置動作確認(也可通過電子編碼器設為常閉輸入或自)com、no:無源常開輸出端子(注意:此端子間有微弱檢線電流!

佈線要求:訊號匯流排z1、z2採用耐火rvs型雙絞線,截面積≥;電源線d1、d2採用耐火bv線,截面積≥1.

5mm2;i、g採用rv線,截面積≥。應用方法模組輸入端如果設定為「常開檢線」狀態輸入,模組輸入線末端(遠離模組端)必須並聯一個4.

7kω的終端電阻;模組輸入端如果設定為「常閉檢線」狀態輸入模組輸入線末端(遠離模組端)必須串聯一個的終端電阻。輸出控制電壓可由被控裝置提供,若被控裝置不能提供,可從模組dc24v電源側取電。

模組無源輸出觸點控制裝置。

模組與被控制裝置的接線示意圖如下圖:圖一常開、圖二常閉。

消防海灣8305模組怎麼接?

4樓:網友

1、無極性訊號二匯流排採用阻燃rvs雙絞線,截面積≥。

2、dc24v電源二匯流排採用阻燃bv線,截面積≥。

正常廣播線zc1、zc2,消防廣播線xf1、xf2及放音裝置的連線線sp1、sp2均採用阻燃bv線,截面積≥。

5樓:匿名使用者

海外消防廣播模組接線如上圖。

海灣8301接配電櫃強切怎麼接線加不加電阻

可不加電阻,脫扣器裡有線圈可以形成檢線迴路。在消防弱電中,用海灣8301切電時!怎麼找到配電箱的控制端子,和反饋端子!模組線已接好線已出 用消防模組的輸出端子直接控制負載。比如消防電切,切除斷路器,就把繼電器輸出端子接到斷路器的脫扣線圈上。一般就在控制箱裡中間繼電器的 無源觸點 24伏繼電器與空開2...

SAP ERP財務與控制模組配置的目錄

sap是erp的其中一du種軟體,主要包括幾大模組zhi fico 財務管理 daomm 物料專管理 pp 生產管理 sd 銷售管理 crm 客戶屬關係管理 bi 智慧分析 hr 人力資源管理 等。期望對你有幫助 請高人推薦 有哪些關於學習sap系統,特別是關於財務 成本 fi co模組 的好的書籍...

基於51微控制器的315無線收發模組與pt2262,PT

可以設計,需要私信,求利用pt2262 pt2272晶片和51微控制器控制步機電機的電路圖 pt2262 pt2272是一收一發,你微控制器是用在收之後去控制電機?還是用在發之控制?對付方法方法方法方法方法方法方法 求基於pt2262 pt2272編碼解碼晶片的315mhz的無線發射和接收模組的遙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