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一日遊有什麼景點推薦的 佛山一日遊那裡好玩?

2023-05-07 06:35:10 字數 2696 閱讀 7211

1樓:小嫻說說

來佛山那得一定去順德,順德美食聞名,看過《尋味順德》紀錄片隔著螢幕都流口水,順德玩的也很多,比如順德新十景,都很典型的嶺南生態環境,如果帶娃的話建議去李小龍樂園,園區很大,綠樹成蔭,空氣很好,還有很多兒童遊樂專案,裡面也有很多當地特色美食,吃喝玩樂一條龍。

2樓:匿名使用者

佛山河網密佈,生態環境優美,是獨具特色的嶺南水鄉。佛山祖廟、西樵山、南風古灶、清暉園、皂幕山、南國桃園、陳村花卉世界、三水荷花世界被評為「佛山新八景」。其中,始建於宋元豐年間(1078-2023年)的佛山祖廟融古代陶瓷、木雕、鑄造、建築藝術於一體,被譽為「東方藝術之宮」;南海西樵山是國家級風景名勝區,有「南粵名山數二樵」之美譽;順德清暉園與佛山樑園是清代廣東四大名園;高明皂幕山是佛山最高峰;陳村花卉世界是中國南方最大的花卉生產交易基地和花卉文化主題公園;三水荷花世界是現世界上規模大、品種資源豐富的荷花生態園。

還有嶺南天地(東華里)、康有為故居、寶林寺、蘆苞祖廟(三水蘆苞胥江祖廟)、大旗頭古村、黃飛鴻紀念館、李小龍紀念館等文化景點。 [31] 還有古蹟市區孔廟、仁壽寺,順德西山廟,文塔,高明文昌塔、靈龜塔等。

3樓:種馳樂正雪珊

旅遊資源豐富,始建於宋元豐年間(1078~2023年)的佛山祖廟,是集佛山古代的陶塑、木雕、鑄造、建築藝術 於一體的殿堂,據傳始建於北宋元豐年間(1078~2023年),是供奉道教崇信的北方玄天大帝的神廟,名「北帝廟」。

原建築於元代末年被焚燬,明初洪武五年(2023年)重建。之所以稱為祖廟,據載是因為「歷歲久遠,且為(佛山)諸廟首」的緣故。

清代廣東四大名園之二順德清暉園和佛山樑園,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南海西樵山,以及古蹟市區孔廟、仁壽寺,南海康有為故居,順德西山廟,順德李小龍紀念館 ,三水蘆苞胥江祖廟、文塔,高明文昌塔、靈龜塔等,吸引著眾多的旅遊者。

提到佛山的旅遊,就不得不提起佛山新八景:2023年1月25個候選景點中,評出了佛山新八景。

這新八景分別是:西樵疊翠(南海西樵山)、祖廟聖域(佛山祖廟)、清暉毓秀(順德清暉園)、古灶薪傳(禪城南風古灶)、花海奇觀(順德花卉世界)、雲水荷香(三水荷花世界)、皂幕凌雲(高明皂幕山)、南國桃源(南海南國桃園)

佛山其他的主要旅遊景點:南海影視城·佛山市中山公園·順德西山廟 ·順德寶林寺 ·佛山樑園 ·慶雲洞 ·南風古灶 ·劉傳紀念館·黃飛鴻武館·仁壽寺 ·南海觀音寺·三水森林公園·梁啟超故居 ·南海·大旗頭村 ·九江璜璣自然保護區·蘆苞祖廟·佛山科學技術學院·三水九道谷 ·碧江蔭老園·千燈湖 ·藹雯教育農莊 ·茶景園 ·石灣美術陶瓷廠·順德碧江金樓·順德均安鎮碧桂園高爾夫球場 ·君蘭高爾夫球場 ·順德生態樂園·東華里·卡特賽車俱樂部·赤松黃大仙聖境 ·佛山康有為故居·李小龍祖居·三水森林賽車俱樂部 ·錦霞禪院 ·飛霞洞·碧玉洞·龍濤灣森林動感水城·順德牌坊·順峰公園 ·順峰牌坊 ·黃飛鴻紀念館·文塔公園·通濟橋·河宕舊墟遺址 ·順德長鹿農莊 ·雲東海。

佛山一日遊那裡好玩?

4樓:百舟渡海

佛山新八景:西樵疊翠(南海西樵山)、祖廟聖域(佛山祖廟)、清暉毓秀(順德清暉園)、古灶薪傳(禪城南風古灶)、花海奇觀(順德花卉世界)、雲水荷香(三水荷花世界)、皂幕凌雲(高明皂幕山)、南國桃源(南海南國桃園)

佛山一日遊最佳景點

5樓:

佛山周邊一日遊|平沙 島西樵平沙島佛山市內開車1h左右到達需要在渡口坐船上島(40/車, 4/人)幾分鐘就到了出島的時候再支付船費島上可以租多人單車,有騎馬場,水上樂園,果園很適合一家大小或朋友情侶一日遊。 推薦島上美食:牛奶浸雞(人均80)島上有一個奶牛場,所以牛奶很新鮮;牛奶浸雞一絕了香到不行按個人喜好可以加配菜。

拍照很好取景適合日系,小清新渡口出片率一絕加上膠片濾鏡。

佛山一日遊必去的地方

佛山一日遊必去的地方

6樓:

摘要。佛山簡稱「禪」,是一座歷史悠久的文化名城,廣東省的一個地級市,廣東第三大城市,2023年6月26日成立。這裡是黃飛鴻、李小龍的故鄉,是珠三角的經濟重地,一個榮耀千年的商貿名城,用生生不息的陶都聖火鍛造出「敢為人先,崇文務實」的城市。

景點介紹。1、慶雲洞。

慶雲洞位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西海岸的慶雲洞風景區則是「仙、龍」兼備。 茶山山脈,峰巒起伏,溪水長流。

佛山一日遊必去的地方。

親,您好~小小很高興為你解答,這裡是旅遊領域專區,你有什麼出行問題,景點問題都可以來問我的。遇見即是緣分,有幸給你解答。還請親稍等一下我快速給你查詢中哦~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影響,不會超過5分鐘的哈。

謝謝啦!南海影視城**電視臺南海影視城是**電視臺四大直屬影視攝製基地之一。位於廣東省南海市松崗鎮,佔地1500餘畝。這裡坡緩巒低,湖光漣漪,山色清新,格調雅緻,情趣盎然。

三水森林公園三水森林公園是一個景點眾多、風光獨特的大型綜合風景區,以旅遊觀光,休閒度假,娛樂運動,高尚住宅,飲食服務為主要功能的旅遊區。三水荷花世界三水荷花世界是目前世界上規模最大、品種最豐富,集古典建築、雕塑、觀景長廊、荷文化、廉潔文化於一體的荷花生態主題公園。園內擁有長達4.

佛山簡稱「禪」,是一座歷史悠久的文化名城,廣東省的一個地級市,廣東第三大城市,2023年6月26日成立。這裡是黃飛鴻、李小龍的故鄉,是珠三角的經濟重地,一個榮耀千年的商貿名城,用生生不息的陶都聖火鍛造出「敢為人先,崇文務實」的城市景點介紹1、慶雲洞慶雲洞位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西海岸的慶雲洞風景區則是「仙、龍」兼備。 茶山山脈,峰巒起伏,溪水長流。

蘭州一日遊旅遊景點,蘭州一日遊旅遊景點推薦

第一 黃河風情線 蘭州是一個東西向延伸的狹長型城市,夾於南北兩山之間,黃河在市北的九州山腳下穿城而過。經過城建部門的規劃建設,沿黃河南岸,已開通了一條東西數十公里的濱河路。因路面寬闊筆直,兩旁花壇苗圃,星羅棋佈,被譽為綠色長廊,現已成為全國最長的市內濱河馬路。遊客遊覽濱河路,可以欣賞黃河風情,參觀沿...

護駕山一日遊作文,護駕山一日遊作文400字

因為我們彼此間的關注已經滲入到了心靈深處。在愛與喜歡的夾縫裡,我們走的一點也不侷促,倒向任何一邊都不是我們期望的選擇。我們有各自的情感世界,誰都不是對方愛情故事的主角,但是愛人 朋友不能給予我們的我們卻能從對方身上得到滿足。或許因為是異性朋友,所以性格 心理上的迥異使雙方會相互取長補短 相互激勵啟迪...

南嶽衡山一日遊建議,長沙到南嶽衡山一日遊建議

有一趟火車好像是6點多,然後8點到衡陽,我兩年前去的,出火車站就有車去衡山的。然後晚上吃點東西,11點走小路上山。不過衡山很綿長,雖然不陡不過也很累 回答1經典路線首先參觀南嶽大廟,在大廟裡敬香祈福,祈求衡山之神 火神祝融 的保佑。南嶽大廟分為九進四重院落,四周圍以紅牆,角樓高聳,壽澗山泉,繞牆流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