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自己一個人北漂,和女人合租是怎樣的體驗?

2023-05-07 06:30:07 字數 1405 閱讀 5268

1樓:危瑞錦

是一種很新奇的體驗。因為感受到異性對待生活的方式和態度,打破了以往陳舊的觀念。

2樓:專業汽車曉老師

和女人合租很不方便的,男女的生活方式完全不同的,有的女人生性懶惰,外表光鮮但是室內衛生一片狼藉,建議慎重選擇室友。

3樓:珠珠很愛他

會不方便很多,剛開始也會很尷尬吧,時間久了可能會好一些,畢竟男女之間是有差距的!

4樓:e時光再燃

是一種特別拘謹的體驗,你和人合租的情況下,會感覺到自己的行動受到了一些拘謹。

跟女生合租是種怎樣的體驗

5樓:滴血的承諾

首先 以下是我的真實體驗,絕無誇張成分。

跟我合租的是一個剛畢業的女大學生,新到的我單位,正巧我房子到期,合租吧 一拍即合 二室一廳的房子我找好了,搬家吧,搬家完畢 第四天 我出去浪了 三天沒回家,到家之後就跟我鼻子不是鼻子 臉不是臉的,問其原因,執拗了好幾天才跟我說 跟我合租就是以為我能照顧她(我倆不是情侶關係)他居然跟她爸媽也告狀說我不照顧她,這是第一次鬧矛盾。

第二次,我做飯,好心好意問一嘴她吃不吃,結果一起吃飯的時候因為我買的食材貴 又開始爭吵。(因為aa)

第三,不要幻想著電影裡那些女主收拾房間,早晚給你做飯的這種場景,不存在的。兩個生活方式完全不同的人合租就是扯淡,跟我約法三章,一 不許帶異性回家過夜二,晚上不許大聲吵鬧,三,時刻注意關閉水電等用水用電裝置,甚至夏天我電腦開著不玩都會吐槽我 說我費電,其他的我就不說了。

和女生合租是怎樣一種體驗?

和女生合租是怎樣一種體驗?

6樓:浮生幾何

和女生合租在一起,感覺是很微妙的,有時候覺得很不方便,像被人窺探了隱私,而有的時候覺得有女生,心裡面很開心,沒事的時候可以聊聊天。

7樓:冰闊樂好喝

會彼此間比較注意各自的隱私空間,不能像哥兒們合租那樣隨意,把朋友帶回來吃飯啊什麼的要提前徵求女生的意見,還比較注意房間衛生。

8樓:xzh梓航

女生和女生合租當然就是沒什麼啦,彼此之間會走安全感,和男生合租我想一開始會非常不適應,而且不方便,還會有不安全感,時刻不放心。

和女生合租是種什麼體驗你知道嗎?

9樓:寒夜在路上

不管男女,合租的時候,真的需要看對方人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合租?怎麼樣才算合租啊,住隔壁算合租嘛,不算吧,如果算,絕大多數是都在合租。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今社會信任感全沒,很難和一個陌生人的。

自己一個人怎麼經營服裝店?我想自己一個人開個服裝店,但是沒資金,不知道怎麼辦

好了 目標客戶你已經鎖定好了。你的貨源是否 充足,衣服質量 樣式 這都是你要考慮的4萬快週轉這個不好說 你的初次進貨多少錢 店面租金多少錢 工商稅多少電費多少這都是你要考慮的,我個人建議你去做某品牌的代銷,這樣資金減少投入小。如果可以你開一家 實體店和 同步銷售 這樣會更好一點 你最好在當地做一下市...

怎麼我才能忘了一個人 怎麼才能忘了一個人?

怎麼才能忘了一個,不太容易。如果條件允許,出國好了,永遠不要回來,但他能永遠從你心深處抹殺了嗎,不能。風吹一下,可能你都會痛一下。你可以不再愛一個人,但是你永遠不會忘記一個人。既然你愛著他,那麼,就讓你與他的關係就保持在這個地位吧!愛一個人,並不需要擁有,不是麼?請保持好自我就行了 忘記一個人,一個...

夢見人喜歡自己,夢見一個人喜歡自己

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的答案,然後複製過來給你看的!我並不是什麼解夢大師,我也不會替你解夢!如果你能改變主意,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就會知道自己其實是庸人自擾!有多少人看了此帖豁然開朗,相信你也不會例外!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