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水果有多少種各種水果的名稱

2023-04-29 00:45:08 字數 3153 閱讀 7076

1樓:鎮盼晴丘銀

有許多哦,蘋果、梨子、柿子、西瓜、哈蜜瓜、香蕉、橙子、橘子、甘蔗、番石榴、楊桃、葡萄等等。

中國全部水果名稱大全

2樓:月兒

香蕉、蘋果、枇杷、草莓、檸檬、桃子、榴蓮、梨、紅棗、石榴、葡萄、橘子、芒果、西瓜、柿子、山竹、百香果、杏子、火龍果、桂圓、荸薺、柚子、桑葚、李子、菠蘿、菠蘿蜜、檳榔、橙子、楊梅、銀杏、無花果、烏梅、甘蔗、哈密瓜、人參果、櫻桃、聖女果、黃桃、雪蓮果、蛇皮果、蓮霧、紅毛丹、鱷梨、海棠果、釋迦果、蛋黃果、香瓜、青梅 、山楂 、水蜜桃 、荔枝、金桔 、柑桔 、椰子、楊桃、木瓜、蓮霧。

3樓:匿名使用者

香蕉、蘋果、枇杷、草莓、檸檬、桃子、榴蓮、梨、紅棗、石榴、葡萄、橘子、芒果、西瓜、柿子、山竹、百香果、杏子、火龍果、桂圓、荸薺、柚子、桑葚、李子、菠蘿、鳳梨、菠蘿蜜、檳榔、橙子、楊梅、銀杏、無花果、烏梅、甘蔗、哈密瓜、人參果、櫻桃、聖女果、黃桃、雪蓮果、蛇皮果、蓮霧、紅毛丹、鱷梨、海棠果、釋迦果、蛋黃果、香瓜、青梅 、山楂 、水蜜桃 、荔枝、金桔 、柑桔 、椰子、楊桃、木瓜、蓮霧。

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香蕉,草莓,桃子,枇杷,檸檬,榴蓮,梨,紅棗,石榴,葡萄,橘子,芒果,西瓜,柿子,橙子,山竹,百香果,杏子,火龍果,龍眼,荸薺,柚子,桑葚,李子,菠蘿,菠蘿蜜,楊梅,牛油果,甘蔗,哈密瓜,人參果,櫻桃,聖女果,黃桃,木瓜,楊桃,椰子,金桔,荔枝,水蜜桃,香瓜,藍莓,提子。

5樓:匿名使用者

竹、百香果、杏子、火龍果、桂圓、荸薺、柚子、桑葚、李子、菠蘿、菠蘿蜜、檳榔、橙子、楊梅、銀杏、無花果、烏梅、甘蔗、哈密瓜、人參果、櫻桃、聖女果、黃桃、雪蓮果、蛇皮果、蓮霧、紅毛丹、鱷梨、海棠果、釋迦果、蛋黃果、香瓜、青梅 、山楂 、水蜜桃 、荔枝、金桔 、柑桔 、椰子、楊桃、木瓜、蓮霧全文。

6樓:羊火火火火火火

蘋果,草莓,雪梨,枇杷,葡萄,芒果,榴蓮,山竹,楊桃,楊梅,櫻桃,藍莓,石榴,木瓜,蜜瓜,橘子,橙子,西瓜,蜜桃,菠蘿,柑橘,荔枝,柚子,柑橘,百香果。

7樓:陳蘭

梨子,蘋果,西瓜,草莓,藍莓,葡萄,櫻桃,桃子,菠蘿,芒果,柚子,橘子,龍眼,荔枝,李子。榴蓮,楊桃,香蕉。紅棗,枇杷,檸檬,石榴,百香果,敢這火龍果,楊梅,木瓜。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水果有很多。香蕉,蘋果,鴨梨。葡萄,龍眼,芒果。橘子,柿子。等等。

9樓:我也問問

我只說不常見的,酸棗、金鈴子、仙人掌果、金鈴子人心果、八月瓜這些網上都有賣。

10樓:坤楹坤靂

我們熟悉的水果有:梨 蘋果,香蕉,橘子,橙子,枇杷,葡萄,西瓜,檸檬,

11樓:天天我愛你

香蕉,蘋果,鴨梨,橙子。西瓜,柿子,山竹,百香果。

12樓:範羽仁翰

塹鵲難啊大家有什麼好方法嗎?

你從不孤單,書是你的伴侶,小花小草,藍天白雲,都是你的朋友。肝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水果在這個世界上太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給跟給跟給跟給跟給跟給跟給跟給跟給跟給跟個。

15樓:匿名使用者

草莓,蘋果,香蕉………此處99個水果省略。

所有水果的名稱大全(所有水果的名稱)

뮹ûµäãû³æóðääð©

水果的名稱有哪些?

16樓:好學者百科

蘋果、沙果、海棠、野櫻莓、枇杷、歐楂、山楂、杏、櫻桃、桃、李子、梅子、橘子、砂糖桔、橙子、檸檬、青檸、柚子、金桔、葡萄柚、香櫞、佛手、指橙、黃皮果、哈密瓜、香瓜、白蘭瓜、刺角瓜、金鈴子、草莓、菠蘿莓、黑莓、覆盆子、雲莓、羅甘莓、白裡葉莓、葡萄、提子、醋栗、黑醋栗、紅醋栗、藍莓、蔓越莓、越橘、烏飯果、柿子、黑棗、香蕉、大蕉、南洋紅香、無花果、菠蘿蜜、構樹果實、牛奶果、桑葚、火龍果、黃龍果、紅心火龍果、仙人掌果、荔枝、龍眼、紅毛丹、榴蓮、猴麵包果、陽桃、三斂果、椰子、檳榔、海棗、蛇皮果、蓮霧、嘉寶果、番石榴、菲油果、蘇利南苦櫻桃、枸杞、香瓜茄、燈籠果、聖女果、芒果、山竹、柑橘、蓮子、橄欖等等。

中國水果有多少種

17樓:望雁卉勇瑰

漿果類:如草莓、桑椹等,通常生長在較寒冷的地方,這類的水果顏色鮮豔,在烹調上常做為裝飾用,維生素c、花青素含量豐富,但運送及儲存過程中容易受損。柑橘類:

如橘子、金桔、檸檬、葡萄柚、文旦、柚子等,是所有水果種類之中,維生素c含量最為豐富的,屬於「酸味」水果。除了生食之外,也可以製成果汁及果醬等產品。葡萄:

種類繁多、產量豐富、顏色鮮豔,也是經濟價值最高的一類水果。除了鮮食之外,也可以釀酒或製成乾果、果汁或果醬等。除了一般水果含有的營養素之外,其黑、紫或紅色葡萄中所含的多酚類(polyphenol)及皮、籽中,所含具有抗氧化力的前花青素(opc)也是最近非常流行的健康話題。

核果:如櫻桃、桃、李、梅、棗、橄欖、龍眼、荔枝等,內含有個果核的,均屬於這類。大多為鮮食,也可以醃製後做成加工食品,例如蜜餞、罐頭水果、乾燥水果或是水果酒等。

仁果:如蘋果、梨、柿子、枇杷等,內含有數顆果核的水果。一般而言,蘋果、梨含有豐富的水溶性膳食纖維—果膠,有助於調節體內的新陳代謝,而柿子與枇杷因生產季節不長,所以產量較少。

瓜類:如西瓜、甜瓜、香瓜、哈密瓜等,外表有較硬的皮保護,若尚未切開時,可以置於室溫儲存,不易腐敗。水分多,甜度高,屬於甜味水果。

18樓:最帥老王

在先秦時期的典籍中,最常出現的水果是桃、李、棗、慄,其次是梨、梅、杏、榛、柿、瓜、山楂、桑椹,其它如杞、花紅、櫻桃也偶而會出現。這些大抵就是早期中國北方原生的溫帶果樹,或者是很早就傳入中國的物種。

其中最常見的桃、李、棗、慄常常被用來當作祭禮或饋禮之用。除了前述《詩經》「投桃報李」的典故以外,《左傳》中有「二桃殺三士」的典故,而棗慄則常用於祭禮,並且是婦人的「摯」(即見面禮),其常見可以見得。這四種水果中又以桃最為常見。

詩經》中經常可以見到以桃為主題的詩歌,超過其它植物。《詩經》所賦比興的物件常是生活中所見之物,可見桃樹的普遍,以至於常常入詩。而在春秋戰國時,亦有許多以帶有「桃」字的地名,如桃丘、桃林等。

各種水果的功效,水果有哪些功效及作用

能夠為機體補充維生素c 維生素b 鉀 鎂 硒這樣的維生素和礦物質,而這樣的維生素和礦物質進入到體內之後,能夠起到很好的增進酶和輔酶原料,進而能夠讓酶和輔酶調節代謝的作用會更加強。所以經常吃水果表現出精神會比較煥發,身材會比較勻稱,都是常吃水果帶來體內各種代謝調節順暢的好處。水果能夠補充我們體內的一些...

形容。各種水果的顏色,各種水果的顏色

青蘋果 翠綠欲滴 紅蘋果 紅撲撲 紅彤彤 櫻桃 殷紅 鮮紅 香蕉 黃澄澄 葡萄 紫紅 布朗 烏黑髮亮 晶瑩剔透 西瓜 青翠油亮 綠皮紅瓤 蜜桃 白裡透紅 粉紅 菠蘿 金黃 鴨梨 嫩黃 鵝黃 各種水果的顏色 1 火龍果 紅色火龍果,紅心火龍果是靠從泰國等東南亞國家進口,稀罕之物自然 會更高一些。隨著時...

黑色的水果有哪些,深色水果有哪些?

常見的黑色水果 桑葚 營養成分十分豐富,含有多種氨基酸 維生素及有機酸 胡蘿蔔素等營養物質,礦物質的含量也比其他水果高出許多,主要有鉀 鈣 鎂 鐵 錳 銅 鋅。現代醫學證明,桑葚具有增強免疫 促進造血紅細胞生長 防止人體動脈及骨胳關節硬化 促進新陳代謝等功能。桑葚味道酸美 多汁,但是品性微寒,因此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