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關係不好怎麼處理

2023-04-28 22:55:07 字數 2477 閱讀 2088

1樓:韋培敏

因為每個人的性格以及成長環境影響到他為人處事,最難做的還是家庭裝中的男主人,他就像夾心餅乾一樣夾在兩個人中間。

2樓:小花豹

一旦你婆婆拿你當閨女 你拿你婆婆當媽 就壞了 為什麼? 你拿婆婆當媽 你跟你媽怎麼處的? 隨便 倆人就是罵起來 打斷骨頭連著筋 可你跟你婆婆 說一句重話 或者她對你說一句重話 你受得了嗎 你肯定記一輩子 所以她不是真正的母女 不要拿婆婆當媽。

3樓:弭凝潔

對於婆媳之間來說,處理這個關鍵人物就是自己的老公,也就是說這個男人是如何從中調節的,因此在這個時候婆媳之間的關係主要就是靠他。

4樓:小研說法

婆媳關係當然不好處理,但是你要記住一點,跟婆婆相處的時候儘量避而遠之一些。

5樓:情感諮詢員

婆媳關係處理不好,做媳婦的應當適當退一步,因為畢竟婆婆是長輩,和婆婆最好分開一段時間。

6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婆媳關係不好是很難處理的,最好還是儘量減少跟他的碰面。

7樓:陽光的碣石客

世上最難處理的就是婆媳關係,能處好的很少。最好的辦法是保持一定的距離,不在一個屋簷下住,這樣關係會好些。

8樓:加油小寶

如果關係不好的話,儘可能少見面,平常逢年過節多送禮。

9樓:獲真保

那就讓你老公在中間調解,如果婆媳關係不好的話,最好不要生活在一起。

10樓:合一

第一個不要跟老人住在一起 如果有條件一定不要住在一起 兩代人觀念肯定不同 第二個就是多尊重她給足他面子 他也就不好意思為難我們了。

11樓:行唐遊子

婆媳關係不好 作為老公的話要充當好中間人 不要偏向任何一方 或者是私下裡和任意一方說些好話 讓對方體諒一下自己現在的處境。

12樓:薄懋

既然婆媳關係不好就要減少見面的時間,建議不要住一起,可以住的近一點,但不要住一起。

13樓:一航寶寶

一般來說,婆媳關係不好肯定是有原因的,那麼可以針對這個原因,兩個人去溝通,可以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問題,這樣就會解決。

14樓:網友

習慣也不好,你可以讓我在中間好好的調節的,然後幫婆婆買個東西是說兒媳婦買的,幫二叔買東西,說是婆婆買的。

15樓:華了個花

如果婆媳關係不好的話 大多數其實都是應該在媳婦方面 嗯 畢竟婆婆是你老公的父母要多跟男方的父母不顧自己的公公婆婆多溝通就好了。

16樓:傾心普法解答

覺得婆媳關係如果不好的話,還是儘量不要在一起居住,放開過這樣的關係會比較緩和一些。

17樓:龍哥的

可惜關係不好處理的原因是因為沒有打動對方 這才是最主要。

18樓:淡月

婆媳關係不好,這是很多人存在的問題,儘可量的處理好關係,多做理解,互相多包容就好了。

19樓:現金戰隊答題團

你好朋友都是一家人,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心態,溝通好,交流好,沒有必要計較太多的東西,應該可以把婆媳關係處理得更好,才可以幸福的生活。

20樓:網友

如果婆媳關係處理不好的話,你的老公夾在中間是非常難受的,這個家庭也不能和睦相處。

21樓:琴韻博達

關係不好,怎麼處理?這是一個非常難處理的問題,就各自都改變一點,然後慢慢相處吧。

22樓:平常心逗你玩

婆媳關係不好處理。天底下的婆婆和媳婦本身就是對頭。

23樓:華電闖天涯

媳關係處理不好,會影響家庭穩定,這時候丈夫要多在中間做工作。

24樓:清昊蒼

我兩個人互相信任一點就好處理了,不要糾纏這些小事。

25樓:於東偉

。婆媳關係還是應該努力的溝通,才會有一個更好的處理關係。

26樓:梁雅豔

可惜關係不好 應該很好的相處 應該互相涼諒解 互相理解 互相幫助。

27樓:網友

在婆婆面前婆婆說什麼都是對的。婆婆也是需要哄的,一個會說話會討好婆婆的兒媳一定很招婆婆喜歡。

自己要有主見。在哄好婆婆的同時,私下裡自己要有主見,多做一些對家庭好的事情。

讓婆婆自己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當你對婆婆到達言聽計從的境界時一定要想辦法讓婆婆認識到自己的缺點,而不是自己明說惹婆婆不高興。

28樓:我是雞

婆媳關係不好,應該首先要檢討自己。要求自己做好。

29樓:喵喵叫地魚

以禮相待,守住住底線。

婆媳關係怎麼處理好,婆媳關係怎麼處理?

一旦你婆婆拿你當閨女 你拿你婆婆當媽 就壞了 為什麼?你拿婆婆當媽 你跟你媽怎麼處的?隨便 倆人就是罵起來 打斷骨頭連著筋 可你跟你婆婆 說一句重話 或者她對你說一句重話 你受得了嗎 你肯定記一輩子 所以她不是真正的母女 不要拿婆婆當媽 現在指責人的人將來也會是被人所指責的!婆婆也當過媳婦,是媳婦的...

婆媳關係怎麼處理好,婆媳關係怎麼處理?

因為每個人的性格以及成長環境影響到他為人處事,最難做的還是家庭裝中的男主人,他就像夾心餅乾一樣夾在兩個人中間 儘量別往一起摻和,不干涉別人的生活,過好自己的生活 婆媳關係這樣處,自己不受氣!你的婆婆真是挺讓你沒有辦法的,還好你們是分開住,其實每個人過日子天天要是鎖東西真是挺麻煩的,本來家是溫馨的地方...

婆媳關係應該怎麼處理,婆媳關係應該怎麼處理?

一旦你婆婆拿你當閨女 你拿你婆婆當媽 就壞了 為什麼?你拿婆婆當媽 你跟你媽怎麼處的?隨便 倆人就是罵起來 打斷骨頭連著筋 可你跟你婆婆 說一句重話 或者她對你說一句重話 你受得了嗎 你肯定記一輩子 所以她不是真正的母女 不要拿婆婆當媽 如果你們一直很好的話。那就很好辦了,給他點狠的。逢年過節的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