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處理好婆媳關係

2023-01-12 01:10:20 字數 1499 閱讀 6929

1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都要互相包容,尤其是小輩,更應該有一顆寬容的心,對待婆婆要像自己媽媽一樣就能處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將心比心吧,對婆婆要尊重,象親媽又不能當親媽。如果處理不好的話最好還是分開過吧。過年過節去看看,距離產生美。

3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尊重,互相遷就,有什麼事情讓老公溝通,對老人要尊敬,要真正把他們當老人來看待。

4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尊重,相互包容,學會換位思考,重要的是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求雙方共同營造,婆婆 要把媳婦當親生女兒,媳婦要把婆婆當成親媽,其實相互寬容,諒解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不要斤斤計較,儘量的少接觸。

7樓:匿名使用者

媳婦就當婆婆是客人,什麼都不要求,什麼都不寄予希望,來了就好吃好喝的招待,客客氣氣的伺候,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起住的嗎?把她當作自己的媽媽,給她買東買西,順著她的意思去。如果發生不同的意見了,跟她好好的商量著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婆媳關係自古以來就是個麻煩的問題。處理的相當到位是不太可能。除非婆婆真的很好。一般不要爭執少說點話哈市比較不得罪老人。但是我和我婆婆已經完全不處了,關係僵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婆婆當自己媽以看持,當自己媽媽一樣尊重,婆婆自然也會把自己當女兒看待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少見面,少說話,多謙讓,多寬容。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古以來這關係就難處的,我認為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不要在一起生活,一月見上幾回面,這樣會更親。想徹底解決這問題,是沒有辦法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是比較嘮叨,年輕人大度一點就好,凡是多想開一點就好,還有平時勤快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包容和角度互換,能深深理解這個詞的意義就好相處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忍讓。少說話 。少相處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婆婆當媽來看待 ,將心比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就是媽媽,婆婆就是婆婆,只要對得起自己的心就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對她好,如果她不是那種不講理的人,相信她也會對你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多忍,少說~!不想聽的左耳進右耳出~!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雙方都是什麼樣的人,再看怎麼相處。

但一個前提條件,雙方要能把對方看成母女兩個才正在好相處

婆媳關係怎麼處理好,婆媳關係怎麼處理?

一旦你婆婆拿你當閨女 你拿你婆婆當媽 就壞了 為什麼?你拿婆婆當媽 你跟你媽怎麼處的?隨便 倆人就是罵起來 打斷骨頭連著筋 可你跟你婆婆 說一句重話 或者她對你說一句重話 你受得了嗎 你肯定記一輩子 所以她不是真正的母女 不要拿婆婆當媽 現在指責人的人將來也會是被人所指責的!婆婆也當過媳婦,是媳婦的...

婆媳關係怎麼處理好,婆媳關係怎麼處理?

因為每個人的性格以及成長環境影響到他為人處事,最難做的還是家庭裝中的男主人,他就像夾心餅乾一樣夾在兩個人中間 儘量別往一起摻和,不干涉別人的生活,過好自己的生活 婆媳關係這樣處,自己不受氣!你的婆婆真是挺讓你沒有辦法的,還好你們是分開住,其實每個人過日子天天要是鎖東西真是挺麻煩的,本來家是溫馨的地方...

婆媳關係怎么處理好啊,婆媳關係怎麼處理好啊?

如果說 多年的媳婦兒 熬成的婆 那麼婆婆作為過來人 更應該體諒 兒媳婦的難處 如果說兒媳婦 能懂得為人母的不容易 同樣作為母親和女兒 更應該懂得 婆婆的辛苦 視如己出的關愛 是將心比心 相敬如賓的對待 是互相尊重 儘量不要再一起討論問題,如果老人說得太多,就不要和她爭論,自己心裡有決定就好了,不然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