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煙漬牙膏有用沒?真的能去煙漬嗎?

2023-04-28 22:40:07 字數 2766 閱讀 3461

1樓:蘋果啊蘋果湯

有用的!煙漬的形成是由於人的口腔環境是酸性,長期與口腔內的食物殘渣等鹼性殘留物發生化學反應後,附著在牙表面上的非完全反應衍生物,實際上也是一種鹽化合物,尤其是煙裡含有一種「咖啡鹼」,在酸性口腔中反應很容易形成牙漬,每天都抽菸的人,積累下來,煙漬就很嚴重,沉積在牙齒表面或者根部,就成了煙漬。

市場上的去煙漬牙膏是採用酸處理的脫色方法,使用這種方法後可以使黃、黑的牙齒顏色變淺,久而久之,就自然白了,但是你若繼續吸菸還是會有煙漬,所以建議不要吸菸,吸菸有害健康,也影響美觀!

2樓:胖的**座

澤托克去煙漬的不錯。我爸十年煙齡,刷了三套基本刷掉了。效果很好,就是不好買到,而且特別貴特別貴特別貴。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 去牙科做潔牙 噴砂。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是牙醫。上次我們說起過這個問題。他跟我說現在的去煙漬牙膏基本上都是把效果誇大了。

我也用過幾個。包括有個非常出名的。他們的效果和普通的牙膏區別不大。

最多能起到一點清潔或者清新口氣的作用。

對祛除煙漬效果真的不大。反正我用的是沒效果。我朋友也不建議我用。

倒是給我推薦了個潔牙粉。用這個刷牙到是效果挺明顯的。專門去煙漬用的。名字是樂潔祛煙漬潔牙粉。

賣的好像很火的樣子。我現在還在用。用了幾次了感覺挺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啊,我朋友用過。

哪款去煙漬的牙膏效果好?

去煙漬牙膏買哪種 去煙漬牙膏有用嗎

抽菸的牙漬怎麼去除?有沒有價效比高一些的方法?

去煙漬牙膏排名

6樓:

去煙漬最好的牙膏十大品牌排行榜1、median麥迪安2、zonewhite竹白3、redseal紅印4、lion獅王5、ora2皓樂齒6、kao花王7、regenerate8、marvis瑪爾斯9、aquafresh10、pigeon貝親。

去煙漬牙膏排名

7樓:

摘要小蘇打法去除煙漬:小蘇打屬弱鹼性,正常刷牙的時候用牙刷蘸取一些,每週兩次,每次三分鐘,長久保持口齒明亮。

去煙漬牙膏排名。

排行榜123網依託全網大資料,根據品牌評價以及銷量評選出了2023年去煙漬去黃牙膏十大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分別是佳潔士/crest、雲南白藥、舒客/saky、高露潔、黑人/darlie、獅王/lion、中華、舒適達、marvis、艾禾美 。

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麻煩給個五星評價吧!

我就想知道,用什麼牙膏可以去煙漬。

或者有什麼辦法去除。

這不就是麼,去煙漬去黃牙膏不就能去煙漬?

又不是隻有一種牙膏可以。

這麼多選擇。

我既然花錢了,就是想解決問題。

我要是,麻煩你給個建議。

那我說舒克牙膏好用,您用這個牙膏吧,不用看其他選擇了小蘇打法去除煙漬:小蘇打屬弱鹼性,正常刷牙的時候用牙刷蘸取一些,每週兩次,每次三分鐘,長久保持口齒明亮。

煙漬怎麼去除?去煙漬牙膏效果好嗎?

怎麼去煙漬?去煙漬什麼牙膏有用

8樓:鬢髮白了

煙漬、茶漬、咖啡漬,都從同一種物質「咖啡鹼」,與口腔內的酸性分泌物產生反應而來,由於有抽菸、喝茶或喝咖啡習慣和嗜好的人群,口腔中經常存在這種「咖啡鹼」,因而都有跟口腔酸性分泌物持續反應的條件,這種長期反應的結果,成為牙「漬」的形成原因,這些反應物很容易附著在牙釉質表面受到口腔酸環境侵蝕而變得有些粗糙的部位(這種牙齒表面侵蝕,是每個人都難以避免的),時間長了,就變成頑固難除的衍生物。

衍生物與衍生體之間,是一種介乎生理性和物理性之間的混態結合。迄今為止,除了洗牙,世界上尚無任何辦法能將牙齒上的漬和牙石除掉,即:洗牙是唯一快速除漬的有效手段。

但洗牙的缺點是,每次洗後由於牙表面的牙釉受到損害,牙漬重新附著的速度更快而且更頑固。

對於這種口腔中形成的衍生化合物,也就是未完全反應的化合物,現已有新產品(好像叫什麼牙**吧,具體的不清楚了,大家自己去差)成功地從天然植物中萃取出能對牙表具有強大修復及結合能力的有效成份,能通過與漬、牙石等衍生物結合而將其與牙表分離,並馬上修復因口腔酸環境長期侵蝕而粗糙的牙齒表面,使用產品的牙齒表面,相類似的衍生物無法在附著其上,從而首先徹底的去漬除石效果。建議到口腔科做清洗**,並口服抗菌藥物**效果很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洗牙,對牙齒傷害比較大。而且以後吸菸還會再染上。到時候更麻煩。

現在市面上的產品基本都是忽悠人的。尤其很多東西標榜的既能去煙漬、又能防蛀護齒、還能清新口氣什麼功能都有。明擺著都是騙人的。

沒有一個產品能做到全能的。至少現在沒有。

有個新產品你可以試試,樂潔去煙漬潔牙粉。這個是新上市的產品。我朋友給介紹的,老煙槍一個。

以前就不說了,前陣子見到他的時候牙明顯不一樣了。讓我非常吃驚。以前他可是用遍了所有東西都沒用的,還以為他洗牙了呢。

樂潔去煙漬真是太神奇了。

10樓:水斯卜秀慧

可以試試「戴奇牙膏」,對煙漬很有效果。可以在**上面買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煙漬很難刷掉,最有效的就是洗牙,戒菸。堅持早晚刷牙也能減輕牙漬,在這裡推薦你幾款牙膏:雲南白藥的炫白系列,半葉草草本牙膏的早晚膏系列。這兩種對這種牙漬去除能還算可以。

啥牙膏能去煙漬,用什麼牙膏能去煙漬?認真刷牙可以去掉煙漬嗎?

在每天用的牙膏上加鹽和小蘇打,很有效啊 獅王的,效果很好。你試試就知道了 你用鹽唰個三個月就可以了 我以前唰過很管用的 用什麼牙膏能去煙漬?認真刷牙可以去掉煙漬嗎?建議 您好!通常牙膏是無法去除煙漬的。煙漬 茶漬 咖啡漬,都從同一種物質 咖啡鹼 與口腔內的酸性分泌物產生反應而來,由於有抽菸 喝茶或喝...

牙齒怎麼去煙漬,怎麼去除牙上的煙漬

去除牙齒上的煙漬有很多方法,比如洗牙 拋光牙等等,但是這些方法都對牙齒很大的危害,會讓你的牙齒變得很脆弱,所以是不太建議的,而且洗牙這些很貴的,動不動就幾百塊,還得洗很多次,建議可以試試抗糖牙膏,其實牙齒變黃很大程度是因為口腔中的糖粘附在牙齒上了,很難刷乾淨,加上煙漬就更黃了,用了抗糖牙膏之後就可以...

牙膏去黑頭有用嗎,牙膏去黑頭有用嗎?有害處嗎?

牙膏加上鹽去黑頭是有點效果的,潔面之後,可以先用熱毛巾敷一下鼻頭,使鼻頭的毛孔充分被開啟後,再用牙膏鹽在鼻頭上搓揉,但是不可以經常使用的 牙膏去黑頭有用嗎?有害處嗎?的形成多跟毛孔 油脂有關,油脂旺盛又沒有好好清潔令毛孔堵塞,最終導致黑頭 用牙膏去黑頭方法簡單快捷,甚至可以趁早上出門前的一點時間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