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化真大呀 作文500,變化真大呀作文

2023-04-28 22:35:08 字數 2738 閱讀 8172

1樓:道道道道道道

江邊以前有江鷗,可現在沒了```ai

變化真大呀作文

什麼變化大作文

2樓:留溶溶

我的家鄉變化大作文如下:

大千世界,每時每刻都在發生著變化,我的家鄉也不例外。近幾年,我親眼目睹了家鄉發生的可喜的變化 。

家鄉的山變了,從前光禿禿的「饅頭」,現在變成綠油油的了;家鄉的水變了,從前臭烘烘的「龍鬚溝 」,現在變成清凌凌的了;家鄉的路變了,從前泥濘崎嶇的「羊腸小道」。

現在變成又寬又直的柏油馬路了;家鄉的房子變了,從前低矮的草棚,現在變成高大的樓房了;家鄉的田野變了,從前大片大片撂荒的「金土地」,現在變成十里飄香的米糧倉了;家鄉的人變了,從前聽天由命。

靠天吃飯的農夫,現在變成不但追求物質生活,而且追求精神生活的現代化的農民了……

家鄉在一點點地變化著。

家鄉在一天天地變化著。

我睜大了眼睛,細心地觀察著,留心地搜察著,仔細地發現著……恨不得把家鄉的一山一水的變化,一草一木的變化,一人一事的變化,統統裝進我的腦海裡,成為我美好記憶的一部分。

從前,張二哥是我們村有名的「窮光蛋」。他從小父母雙亡,姐姐出嫁後,他就成了孤兒。他的家裡窮得丁當響,一日三餐食不果腹,一年四季衣不蔽體。

家裡只有三間破瓦房,冬不能遮風,夏不能擋雨。三十歲的人了,還是光棍一個,沒有哪家姑娘瞧得起他,沒有哪個姑娘願意嫁給他。

幾年前,張二哥和村裡幾個年輕人到廣東去打工,辛辛苦苦掙得了三萬元錢。回村後,他承包了隊裡的魚塘和果園,年收入將近六萬元。

現在,張二哥不但蓋起了兩層小洋樓,購買了高檔的傢俱和家用電器,娶了媳婦,成為了遠近聞名的「小康之家」,而且,他還帶領著鄉親們共同發家致富奔小康,成為了我們村響噹噹的「致富狀元」。

張二哥說:「現在,黨的改革開放政策這麼好,我一定要甩開膀子大幹實幹一番事業,創造真正屬於我們自己的美好生活!」

變化真大呀 作文(5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提供一個思路:從你剛有記憶的時候到現在,你感覺自己的變化在哪?在這些變化中你是怎樣成長的,或者在這些成長變化中你有怎樣的感受和體會。

變化真大呀作文

變化真大呀 作文

變化真大呀作文500字(寫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世間萬物,無時無刻不在變化。而我,似乎也有了一些變化。

媽媽說我長高了,爸爸說我長壯了,爺爺說我長結實了,奶奶說我……我不僅外貌上有了變化,而且在其它方面也有了變化。

我在變,我變了。今天的我,正在努力改變自己的缺點。以前的我有時候動作慢得像蝸牛,不但浪費了時間,還耽誤了學習。

記得有一次,美術課快要結束的時候,由於動作太慢,還被老師拉到講臺上去說原因呢!現在的我做每件事都會盡量快速地去完成。漸漸地,我發現自己的速度變快了。

我在變,我變了。上個學期的我,在你追我趕的欄目上一落千丈,只有四面紅旗。這半個學期以來,我力爭上游,迎頭趕上,已經有十三面紅旗了,在班級里名列前茅。

主機、顯示器、滑鼠……學會了上網,學會了發郵件,學會了畫圖,學會了在電腦上游覽名勝古蹟,遨遊在知識的海洋裡。

在變化的同時,不變的是我對各種課外書籍的喜愛。每當媽媽給我買了新書時,我就恨不得一下子把書看完,因此媽媽總是叫我「小書蟲」。

變化真大呀 作文600

5樓:愛球球愛生活

小時候,常聽大人告訴我說,世界不斷在變,所有你周圍的東西都不會保持原有的狀態一輩子的,那時候的我,還聽不太懂,只是覺得奇怪,為什麼所有的事物都會變,甚至變得讓人完全認不出來了。就好像電影裡的變臉一樣。

過了幾年,我已經懂事了,似乎有一點了解,所有的事物都是在發展的,就好像時間不停的流失一樣,儘管發展有快有慢,但它們都會變得和以前不一樣,這就是發展的魔力,也是促進它們不斷髮展的動力。

長大後,看見周圍的來來往往的人和事,而環境也不斷在變,我便完全懂得了,發展的重要性,就拿杭州就說吧。不對,若要說杭州的變化,恐怕說幾天幾夜也說不完了。還是縮小範圍,說說文二路這一條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路吧。

聽長輩告訴我,大概在二十幾年前,那兒還沒有那麼多的房子,而多數是農田和墳場,十分的荒涼。雖然沒有親眼所見,但大抵也可以想象得到那時候的情形。

我從小就住在那一帶,當我還是小學生的時候,由於學校就在家附近,所以也就特別頻繁的在那裡走動,在那時候,那條路雖然比起原來要好上許多,但終究充其量也只能算是一條小小的弄堂罷了。颳風時灰塵飛舞,眼前一片霧茫茫的,而下雨時也好不到**去,在那裡走一趟,就得洗一次鞋,因為地面上像鋪了一層厚厚的泥。

現在大概已經有十年的時間過去了,文二路也完全變了一個樣,它像一個成長了的孩子,正在展現著它的魅力。雖然不能和市中心比較,但也是有模有樣了,路邊一家家商店開起來了,然後又一次一次的翻新,馬路也變寬了,汽車在上面來來往往,一副四通八達的樣子。這已經不再是以前的文二路了,它代表著新世紀最顯著的變化,代表著杭州正在向一個更高的層次前進。

欣喜,在於變化。

變化真大呀作文寫人400字

變化真大呀作文想象作文

變化真大 小時候,常聽大人告訴我說,世界不斷在變,所有你周圍的東西都不會保持原有的狀態一輩子的,那時候的我,還聽不太懂,只是覺得奇怪,為什麼所有的事物都會變,甚至變得讓人完全認不出來了。就好像電影裡的變臉一樣。過了幾年,我已經懂事了,似乎有一點了解,所有的事物都是在發展的,就好像時間不停的流失一樣,...

今天早上的霧真大呀擴句,今天早上的霧真大呀把句子寫具體擴句兩處

今天早上的霧可真大呀,伸手不見五指。早晨的霧可真大呀,大得看不清前面的人影。早晨的霧可真大呀,大得汽車都開著霧燈一點一點的挪動。深秋的早晨,雨後的天空,今天早上的霧真大呀!伸手不見五指,但好像是形容天黑的!今天早上的霧真大呀 把句子寫具體 擴句兩處.清晨白霧藹藹,剛一開啟門,一陣冷風瞬間席捲而來,身...

請你以「今天的雨下得真大呀」開頭並圍繞這個意思寫一段話

今天的雨下的真大啊,剛過中午,但外面的天空已經完全的暗了下來,像是晚上一樣。雨滴一 回下一下的打在房子 答上,打在窗子上,打在地上。每一聲都是那麼的響亮,窗外的樹也跟著雨聲在刷刷的跳動著枝丫,好像再說,再大的雨也不能將我打倒。請你以 今天雨下的真大呀 開頭並圍繞這個意思,寫一段話 今天的雨下的可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