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開好一家花店,想開個花店 從什麼方面入手?

2023-04-28 20:55:08 字數 3024 閱讀 1775

1樓:生活管家

你好,開一家花店,不是你只喜歡植物和花就可以了,你必須有敏銳的觀察力,有一雙靈巧的雙手,還要有一個健康的體魄。●花店屬於零售行業,這就意味著當顧客來買花的時候,我們必須和顧客打交道,敏銳的觀察力能讓你擁有很好的溝通技巧,銷售不是能言善辯,如何抓住顧客的內心世界才是重要的。

提問。還有嗎這。

你好,通常,鮮花店是由個人經營或者以家庭為單位進行經營,一般規模不會很大,所以註冊個體戶營業執照(註冊簡單、經營自由)即可。

2樓:小研說法

經營一家花店需要注意的幾點:

1、要有花卉方面的知識。雖說入門門檻比較低,但是還是需要一定的技術含量的;

2、把店開在需求旺盛的地點。要把店開在**量多的地方,這樣才會有市場;

3、批發零售一起嘗試。可以從**商那裡拿貨,或者和他們約定這樣的合同形式,等有顧客要買了,交了錢,我們再向**商拿,這樣就比別人多了一條路;

4、花的品種一定要齊全。如果我們保持一個必要的新鮮度也就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推出一種新產品的話,那麼很快就會有收穫的;

5、投資不需要很大,但要值得信任。做生意要做到物廉價美,又真誠的對待顧客,這樣回頭客就會越來越多,堅持下去,總會有收穫;

6、可以與塑料花飾品等物品合賣再承接婚嫁車裝飾。平常除了賣鮮花以外,還可以與塑料花一樣賣。因為鮮花的一個特點就是不能長久的存放,而塑料花呢就解決了這個難題,這樣可以在賣出鮮花的時候向顧客介紹塑料花的優點,這樣利潤也就上去了。

無論開什麼樣的店,只要我們能夠用心去體會,用心去做,真誠的對待每一位客人,相信都會經營好。

和花店一起開什麼店子比較好?

3樓:無核芒果

買花如果是送給情人的話,情人。

之間除了送花,是不是還很經常的送巧克力?可以開一個手工巧克力店,顧客在巧克力店裡做好巧克力,出來轉身再買上一把鮮花,都齊套了~~~如果覺得巧克力店不適合,也可以開一個小禮品店,和鮮花能搭配的禮物很多,基本都可以經營。如果你的店附近有學校的話,小禮品的範圍就更廣了。

或者可以開水果店,水果配鮮花的送禮也很普遍。

4樓:豬兔兔哈

飾品店…賣一些小飾品,頭飾戒指耳環什麼的小玩意兒…

額,這兩個沒什麼關係是吧…哈哈,但我覺得開個飾品店挺好的~

5樓:張記者

水草、小型觀賞魚,利潤都大哈。和花店一起開,目標客戶基本一樣。

6樓:手機使用者

只有婚慶才能把花店給吃下,你在他旁邊開婚慶,他就完了。

7樓:德由不得爛

夜雨寄北(李商隱)樂遊原(李商隱)

想開個花店 從什麼方面入手?

8樓:愛家愛生活

想開個花店需要從以下方面入手:

1、懂植物。

做為一名花藝師或花店的老闆,你不懂植物,不懂花卉,那就等於你做飯不識柴米油鹽一樣。

做為最最基本的要求,你必須熟悉掌握每種花材的**季節,各種花材的養護知識,每種花材的大約**,花材本身的材質特性,各種花材的花語。

2、設計。花藝是什麼,花藝做的是與美有關的事物啊,不懂設計,沒有美感,怎麼做出好的作品,沒有好的作品,怎麼能在競爭如此激烈的行業生存下去。花藝造型,色彩搭配,比例尺渡,花材質感,每一項花藝師都必須掌握。

3、技術。做為一名合格的花藝師,不能只會紙上談兵,這是一項需要腦力和手力並存的工作。知道怎麼做,如何做,並且能真正的做出來。當然也要會插花會包花,這是最基本的開店技巧了。

4、搭配。花材與花材之間的搭配,花器與花材的搭配,花藝作品與空間的搭配,甚至花藝作品與人的搭配,每兩者之間的搭配,都需要花藝師去思考,去揣摩,利用自己的美學知識,創作最完美的花藝生活。

5、攝影。

我想開個花店,是加盟好還是自己做好

9樓:斯賢彌畫

加盟鮮花店我覺得實在是不好,我家附近的好多花店都是在虧本的,幾乎都倒閉了。趕緊換個想法吧。想起我上次去物業拿包裹,物業讓我掃個服務號,說以後查收包裹,檢視水電煤氣,鄰居扯談交友,甚至叫小區周邊商家送米送水,疏通開鎖,都是這一個號可以做到……這麼好的東西我當然得關注下了,一看,上面真很熱鬧,業主還在聊天,而且這個東西還在招**,我覺得這個肯定會火起來!

你趕快看看你所在的城市被籤掉沒有,叫湖南小區助手!

10樓:張廖丹曹姬

個人覺得這就看你自己的需求了,各有利弊,自己開成本相對少點,需要單獨摸索的東西多些,加盟成本相對高些,很多東西不需要再去摸索了,相對成功率大些。

怎麼經營花店

11樓:西溪談娛樂

花店老闆的經營秘籍,一單能賺3000元,靠這種方式把花店養活了。花店老闆的經營秘籍,一單能賺3000元,靠這種方式把花店養活了。花店老闆的經營秘籍,一單能賺3000元,靠這種方式把花店養活了。

怎麼樣開好花店

如何經營一家花店

12樓:懂視生活

經營一家花店需要注意的幾點:

1、要有花卉方面的知識。雖說入門門檻比較低,但是還是需要一定的技術含量的;

2、把店開在需求旺盛的地點。要把店開在**量多的地方,這樣才會有市場;

3、批發零售一起嘗試。可以從**商那裡拿貨,或者和他們約定這樣的合同形式,等有顧客要買了,交了錢,我們再向**商拿,這樣就比別人多了一條路;

4、花的品種一定要齊全。如果我們保持一個必要的新鮮度也就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推出一種新產品的話,那麼很快就會有收穫的;

5、投資不需要很大,但要值得信任。做生意要做到物廉價美,又真誠的對待顧客,這樣回頭客就會越來越多,堅持下去,總會有收穫;

6、可以與塑料花飾品等物品合賣再承接婚嫁車裝飾。平常除了賣鮮花以外,還可以與塑料花一樣賣。因為鮮花的一個特點就是不能長久的存放,而塑料花呢就解決了這個難題,這樣可以在賣出鮮花的時候向顧客推薦塑料花的優點,這樣利潤就上去了。

花店如何開 怎樣開好花店

如何經營一家花店 怎麼經營花店

我們從頭開始 首先你要關注你附近的有沒有花店,看他是怎麼經營的 他有什麼強勢。和弱點。我們變通個方式來奪取市場的空間。要多多參考幾家點。講個故事給你聽。我就長話短說了。乙個經營花瓶的公司派一名業務經理出去找 商。身上只有100元的具體怎麼花我忘記了。他買了張地圖。看地圖找了很多家賣花瓶的店。這段時間...

想開花店零基船應該從哪一部做起,想開花店,零基礎,應該從哪一部做起

1 首先考慮成本問題。e69da5e6ba90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6303738 資金多少決定你要開什麼樣子的店鋪,所有一切都以資金為前提展現的。開一間小花店,最少的投資兩萬元左右。主要是房租 裝修 進花和禮品包裝紙上面的投資。2 其次是店面選址。建議您最好選擇...

本人想開一家鮮花店,想知道鮮花的消費群體主要集中在哪些人群

鮮花的消費主要集中在以下人群 1.情侶 2.過生日 3.串門 拜訪,走親戚 4.單位用途 獻花,會議花 位置儘量選在酒店,飯店,ktv附近,資金足的也可以選在鬧市區。選擇的位置門口儘量要寬敞,便於停車 又開車的人買花,還要扎婚車 如果沒有經驗就直接開在花卉市場裡邊 我一直想開一家鮮花店 我想知道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