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用一句話形容輔導孩子作業時的心情嗎?

2023-04-28 20:45:07 字數 1783 閱讀 9510

1樓:原力說娛樂

我覺得自己非常的頭疼,突然很心疼孩子的班主任。我覺得幫助孩子孩子真的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孩子的思維真的是太活了,總是異想天開,不按照常理出牌。

2樓:帳號已登出

怒火中燒,腦充血、心臟病、高血壓,腦梗各種病症通通襲來,整個人快要被氣背過氣兒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糟心,明明自己非常耐心地和孩子進行講解,奈何孩子還是聽不懂,還一臉無辜的問你這個問題,弄得自己乾著急,一身火氣又沒有地方可發洩,又不能對孩子發火,自己把氣到了。

陪孩子寫作業心情語句

4樓:風語愛生活

1、不談做作業時,母慈子孝,連摟帶抱。一涉及做作業,雞飛狗跳,嗚嗷喊叫……

2、陪彤彤去棒棒堂,瞬間變身母老虎,碎碎念,彈指神功。真想一巴掌糊死她。好好說根本不聽,罵也不聽,非得逼我變身母老虎。

3、陪娃寫作業,要被逼瘋,今天週日下午補課,回來沒有作業。結果出去吃個晚飯回來,洗臉用了40分鐘,順個書包用了40分鐘,到十點半還在順書包[抓狂][抓狂]。我在房間裡,控制不住的要去把她書包都撒了,憋出內傷了!

4、陪娃寫作業真的是難度太高了,看著他那笨拙的拿筆姿勢,一個字半天寫不出來,真的是急死了!

5、生孩子不易,養孩子更難,面臨各種各樣的競爭,白天去上課,晚上忙作業,雙休日還要補課,平時還要兼顧鋼琴、畫畫、舞蹈各種興趣班……我只想說每位媽媽真的都是下凡歷劫的小仙女。帶娃不易,保重身體。

6、作業終於完成了,陪寫作業大傷元氣啊,我快瘋掉!

7、只要陪孩子寫上6年作業,就能活活變成一個哲學家或者得道高僧。

8、原來看家長陪孩子寫作業的段子,有家長說是陪出了心梗,我當時覺得這也就是個段子!可是今晚陪寫作業,真是被熊孩子氣得死去活來,直到現在胸口還發悶,如果一直這樣下去,還真有可能得心梗!

你能用一句話形容輔導孩子作業的心情(情景)嗎?

你能用一句話形容輔導孩子作業的心情(情景)嗎?

5樓:愛之翼

在教育孩子時,遇到孩子甚至叛逆不聽話時,千萬不要急躁有「恨鐵不成鋼」的情緒,細緻、耐心才能成功。

暴跳如雷,怒髮衝冠,怒火中燒,驚風怒濤,抓耳搔腮,氣憤填膺,憤憤不平,氣衝牛斗,七竅生煙,勃然大怒,氣急敗壞,橫眉立目,氣急敗壞,橫眉冷眼,鯨波怒浪,疾言厲色,臉紅筋漲。

神獸雖難教,必耐心教導,他日定成材。

其實我也是有感而發,一開始孩子媽媽輔導時一邊著急一邊吼,真是恨鐵不成鋼,一副雞飛狗跳的景象。我安慰說要有耐心、不要著急!

然後,輪到我來輔導,一開始還能父慈子孝,不一會就比剛才還要雞飛狗跳,甚至感覺不打他一頓馬上就高血壓了!

輔導孩子作業的說說心情短語

6樓:匿名使用者

1、看孩子寫作業要命,又一次被成功氣出內傷。

2、珍惜陪孩子寫作業的美好時光,因為他們終將羽翼豐滿,與我們漸行漸遠。

3、孩子在做作業上磨磨蹭蹭,讓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家長們看在眼裡急在心裡怒在口裡。

4、陪伴孩子寫作業的美好時光,童年很短,未來很長且行且珍惜,現在有多努力以後就有多幸運!

5、請珍惜陪伴孩子寫作業的美好時光,童年很短,未來很長且行且珍惜,現在有多努力以後就有多幸運。

6、孩子做作業總是家長催一答催,孩子動一動,為此家長很著急。

7、陪你寫作業,歲月靜好是片刻,一地雞毛是日常,即使世界偶爾雞飛狗跳,也要內心待你繁花似錦。

8、孩子不想寫作業,怎麼哄,怎麼逼他就是不聽話,每天除了玩就是看,真專心疼。

一句話形容你心中的愛情,用一句話形容你的愛情,你會怎麼說

一股淡淡的憂傷啊 擁有的時候不以為然 失去的時候笑看當時 現在得到了空虛寂寞 往事回味很傻很天真 我的人生又成長了唉 斷中秋 幾度中秋幾次愁,幾次憂愁幾杯酒,幾杯酒後思某某,思版念某權某又淚流。某某嫵媚湧心頭,某某身心幾分柔,幾分柔情又害羞,幾回害羞我心丟。幾天之後衚衕口,見到那人牽她手,我竟冷的渾...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你看過四大名著,能用一句話證明你看過四大名著?

走出紅樓閒步西遊,來到三國靜觀水滸。原來一切的兄弟情深師徒情深夫妻情深各種情深都只為了掩蓋搞基的真相。呂布在得到貂蟬之前,經常去夜店大觀園消遣,得了病去找解藥,聽說唐僧肉能治,怎奈武功再高也不敵孫悟空,盤纏用完打家劫舍被宋江收編,耐不住山寨全是男人,投奔董卓,最終得了貂蟬,卻死於曹操刀下.悲哀啊,一...

用一句話來形容你很富有,用一句話來形容自己

窮得只剩下錢了。我用流量看完了整部喜洋洋與灰太狼。我家有兩個游泳池,一個洗頭,一個洗腳。我最討厭別人對我說 有錢了不起啊。聽說精衛用石頭填海,我準備用鋼鏰填了東海。我不在乎錢,因為我對錢不感興趣 父母健在,妻女平安,闔家歡樂,就是最富有的人 有一天我給朋友轉賬,不小心輸成了 號碼,還是轉賬成功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