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機在正常使用一段時間後機身客易發熱是怎麼回事

2023-04-28 20:50:10 字數 2860 閱讀 6551

1樓:天逸驚鴻

關於手機發熱問題:1.在手機上玩大型遊戲,長時間上網手機會很熱,這種情況是正常的,發熱的主要原因是處理器高速運轉產生熱量,該情況關閉遊戲過一會,手機恢復正常。

2.手機正常待機時發熱,檢查手機後臺是否有程式執行,如有結束後臺執行的程式,操作方法:待機時-長按主螢幕鍵進入「工作管理員」-結束後臺程式嘗試。

3.手機後臺沒有程式執行,手機異常發熱,該情況可能是手機出現故障,建議您先備份手機上重要資料,進入設定-(一般)關於手機-重置-恢復出廠設定。若恢復出廠後手機依然發熱異常,您可以攜帶發票包修卡到附近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維修解決。

新買的手機用了一會感覺機身很熱,這樣正常嗎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出現發熱情況,建議。

您:1.若手機正在執行大型遊戲或軟體,建議關閉一段時間,觀察手機是否恢復正常。

2.若正常待機時發熱,建議您關閉後臺程式:應用程式-智慧管理器-記憶體-後臺應用程式/自動執行應用程式-找到不使用的程式關閉。

3.若手機後臺沒有程式執行,異常發熱,備份手機中的資料(聯絡人、資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為什麼手機用了一段時間就很容易發燙啊? 5

3樓:怖宇

電燈泡開一會兒也會發熱!

很簡單 , 功率等於耗電量同時也等於發熱量。等你打**或玩手機的時候,手機的cpu 記憶體等 均處於高負荷 運算工作中, 這個時候耗就會比較熱 ,電量也會增大。

4樓:桃糖糕

手機上網或玩遊戲的時間過長,也有可能是電池板問題,如果是電池板不好需要去修。

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有個神器,庫耳降溫手機殼。

6樓:兎蠱

可能是手機自身散熱不好 有可能是長時間用手拿 散不了熱。

7樓:廢五金

cpu發熱,攝像頭那位置!電池是不發熱的。

新買的手機,用了不到四五分鐘就開始發熱,是正常現象嗎?

8樓:勤弼褒星星

當然不正常啊!因為手機是電子產品,首先有電流流過的自然有些發熱,但如果才四五分鐘就發熱就不正常了,因拿去質檢,或者更換一臺。

9樓:網友

你好,如果是正常使用的,用了四五分鐘就發熱屬於不正常現象,建議趕緊去手機店告知情況更換。

10樓:回健耿靚

新舊手機都不應發熱,這不是正常現象,去維修部看看吧,或找商家退換貨。

11樓:鏡叡稱吉星

手機最忌發熱了,因為發熱對整部手機來說是一大隱患。特別是夏天,手機發熱,又不易散熱,最容易引起**。你確定你的手機是全新的,而不是舊機翻新的?這種手機最好不要買。

手機用一段時間就發熱?

12樓:隨風吹去

長時間使用手機,肯定會發熱。可以在網上或實體店,去給手機買一個散熱器。

夏秋季別給手機帶手機膠套。

為什麼手機用一段時間就發熱?

13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在使用過程中發熱的原因:

1. 手機散熱受到限制,如周圍環境溫度較高,導致散熱差。

2. 邊充電邊玩,發熱增加。

3. 在一些高功耗的場景下,如玩遊戲、連續攝像、升級手機系統等,機身發熱是正常現象。

解決方案:1.待手機充電充足後繼續使用,避免邊充邊用。

2.建議您及時清理後臺應用,高耗電應用會持續佔用cpu資源,容易導致發熱和耗電快。

3.如室外環境溫度較高,避免陽光直射。

4.如手機開啟了「效能模式」,可在設定>電池》效能模式,選擇關閉,或建議您開啟低電量模式。

溫馨提醒:手機發熱是一種常見現象,華為手機使用了華為獨有的節電技術和過熱保護電路,能夠最大限度保護手機的安全,請您放心使用。

如您的手機在正常使用情況下,出現發熱異常情況,或重啟靜置後溫度仍無法下降,可攜帶相關購機憑證提前備份(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獲取更多幫助。

預約服務。寄修服務。

維修備件**查詢。

14樓:北域名醫

一、手機玩一會就發熱,是因為電池發熱。

二、電池發熱的原因:

1)手機在待機時的功耗是很小的,也就是說它的電池的等效負荷電阻大,所以放電電流很小所以電池不會發熱,電池電能的內耗很小。

2)手機在待通話或使用***時的功耗是很大的,也就是說它的電池的等效負荷電阻小,工作時是大電流放電。電池在放掉一部分電以後,內阻增大,但是,手機的工作需要的電流不能減小,那麼,相當大的一部分能量就消耗在電池的內阻上,導致電池發熱,放電加速,電池的使用時間也就很快的縮短。

點選檢視大圖">/

新手機發熱正常嗎?

15樓:暨音禕

新手機發熱也很正常啊,因為手機和手機是不一樣子的。

電腦正常執行一段時間後黑屏,在怎麼解決?

方便的話,故障拍照看下,黑屏後滑鼠可以動麼,看電腦發熱咋樣,燙麼,多半是硬體故障,建議先重灌系統試試。有點像顯示卡晶片散熱不好,永久了就導致此類情況。清理一下散熱器,重新塗抹矽膠,或者更換散熱更好的風扇就可以了。首先判斷一下黑屏是不是由於電源管理中設定了螢幕休眠模式。這種情況下,按一下空格鍵一般螢幕...

冰箱剛開機制冷正常工作一段時間後就不製冷了停幾個小時後工作故

看看在不製冷當時壓縮是不是很燙手,如果湯手說明壓縮機超負何了,這樣是熱保護,可能是迴路有堵。如果不發熱正常那有可能是熱保護器呀,溫控器有問題。我的冰箱也是這樣的故障,工作了3天就不製冷了,沒有辦法,只好買了一瓶氮氣把管道全部清洗,恢復,工作正常,原因是你原來的壓縮機損壞,照成管道有壓縮機油和汙物。是...

使用win7一段時間後電腦執行速度慢了

可能性bai很多.1 win7系統是盜版.建議使du用正版win7。2 本子內部zhi灰塵較多 dao.影響執行。3如果用win7的話主機板 內bios sate 最好設定為ahci 因為你原先用容過xp 主機板bios應該是ide或者是相容模式 所以這種可能性較大。如何解決win7電腦執行很慢很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