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語漫遊的意思,漫遊的意思是什麼 出自何處

2023-04-27 15:45:09 字數 2132 閱讀 1482

1樓:粟醉

隨意遊玩,漫無目的遊走。

2樓:曾慧月

漫遊。màn yóu

詞義:隨意遊玩。

出處:北魏 酈道元 《水經注·渭水一》:「萬石灣 ﹞淵深不測,實為靈異。

先後漫遊者,多罹其斃。」 唐 元結 《漫酬賈沔州》詩:「漫遊無遠近,漫樂無早晏。

宋 葉適 《除太府卿淮東總領謝表》:「既筦錢米,又知甲兵,本乞漫遊,更叨煩委。」 冰心 《寄小讀者》十四:

小朋友!漫遊的生涯,從今開始了!」

漫遊(roaming)功能,如同大哥大一般,可漫遊在不同的基地臺之間,無線網路工作站亦可漫遊在不同的ap之間,只要ap群的essid定義一樣,則自然無線網路工作站可自由的漫遊於無線電波所能含蓋之區域。

漫遊是移動**使用者常用的一個術語。指的是蜂窩移動**的使用者在離開本地區或本國時,仍可以在其他一些地區或國家繼續使用他們的移動**手機。

漫遊只能在網路制式相容且已經聯網的國內城市間或已經簽署雙邊漫遊協議的地區或國家之間進行。為實現漫遊功能在技術上是相當複雜的。首先,要記錄使用者所在位置,在運營公司之間還要有一套利潤結算的辦法。

漫遊分國內,國際漫遊兩種。

國內漫遊 不管下一站是哪,別忘了給家裡報聲平安。

漫遊的意思是什麼 出自何處

3樓:白露飲塵霜

1、漫遊是隨意遊玩,漫無目的地遊走。

2、漫遊是移動**使用者常用的術語,是指移動**使用者在離開開戶省區或本國時,仍可以在其他一些省區或國家繼續使用他們的移動**的一種業務。

3、出處:北魏酈道元《水經注·渭水一》:「萬石灣﹞淵深不測,實為靈異。先後漫遊者,多罹其斃。」

漫遊的意思是什麼服務 漫遊的解釋

漫遊的意思是什麼標準答案(漫遊的意思)

漫遊是什麼意思

漫遊是什麼意思

4樓:

漫遊" 是指在行動網路中,手機使用者在不同地區使用不同網路提供商的網路服務的過程。 手機使用者可以在自己的網路服務範圍外使用不同網路服務提供商的網路服務。例如,當使用者在家地區使用一家網路服務提供商的網路服務時,如果該使用者離開該地區並進入另一個地區,則該使用者可能會在新地區使用另一家網路服務提供商的網路服務。

漫遊允許使用者在旅行或出差時仍然可以使用手機網路,並且不會因為離開家地區而失去網路服務。

漫遊是什麼意思

漫遊是什麼意思

解釋 漫遊 的意思

5樓:熱詞課代表

通常在外地(即非手機號碼的歸屬地)使用資料就叫漫遊。某些上網的**指定了省內和省外流量數不同,如果省外流量超出了**流量,那麼漫遊到外省的時候就要增加收費。

6樓:青春丶依舊光彩

dnf那個最帥動作的保持者。

7樓:尕寶a1噠寶

詞義:隨意遊玩,漫無目的遊走。

出處:北魏 酈道元《水經注·渭水一》:「萬石灣 ﹞淵深不測,實為靈異。

先後漫遊者,多罹其斃。」 唐 元結《漫酬賈沔州》詩:「漫遊無遠近,漫樂無早晏。

宋 葉適《除太府卿淮東總領謝表》:「既筦錢米,又知甲兵,本乞漫遊,更叨煩委。」 冰心 《寄小讀者》十四:

小朋友!漫遊的生涯,從今開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業務中的漫遊就是不在你手機號的歸屬地打**或者接**就稱為漫遊。漢語詞語的我就不解釋了,字典上有。qq的漫遊沒聽說過。

計算機的漫遊就更專業了,我們學c語言的還木接觸到,得等到學c++的時候才能接觸。

9樓:王懂婷

詳細釋義。

亦作「 漫遊 」。隨意遊玩。

北魏 酈道元 《水經注·渭水一》:「萬石灣 ﹞淵深不測,實為靈異。先後漫遊者,多罹其斃。

唐 元結 《漫酬賈沔州》詩:「漫遊無遠近,漫樂無早晏。」 宋 葉適 《除太府卿淮東總領謝表》:

既筦錢米,又知甲兵,本乞漫遊,更叨煩委。」 冰心 《寄小讀者》十四:「小朋友!

漫遊的生涯,從今開始了!」

見「 漫遊 」。

解釋詞語漫遊的意思不是手機漫遊的意思

詞語 漫遊 拼音 m n y u 解釋 隨意遊玩 西湖。解釋 漫遊 的意思 可以查字典,詞典。通常在外地 即非手機號碼的歸屬地 使用資料就叫漫遊。某些上網的 指定了省內和省外流量數不同,如果省外流量超出了 流量,那麼漫遊到外省的時候就要增加收費。詞義 隨意遊玩,漫無目的遊走 1.漫遊是移動 使用者常...

漫遊的意思是什麼,手機漫遊是什麼意思

一 含義 1 漫遊是隨意遊玩,漫無目的地遊走。2 漫遊也是移動 使用者常用的術語,是指移動 使用者在離開開戶省區或本國時,仍可以在其他一些省區或國家繼續使用他們的移動 的一種業務。讀音 m n y u 二 詞義及出處 詞義 隨意遊玩,漫無目的遊走。出處 北魏 酈道元 水經注 渭水一 萬石灣 淵深不測...

手機漫遊是什麼意思,手機裡的資料漫遊是什麼意思,有什麼用?

手機漫遊是指,手機離開自己註冊登記的服務區域,移動到另一服務區後,行動通訊系統仍可向手機提供服務的功能。漫遊是移動 使用者常用的一個術語,指的是蜂窩移動 的使用者在離開本地區或本國時,仍可以在其他一些地區或國家繼續使用他們的移動 手機。手機漫遊功能要記錄使用者所在位置,其次,漫遊功能還要在運營公司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