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D LTE 僅國際漫遊使用 是什麼意思

2023-01-11 22:50:19 字數 2126 閱讀 3930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fdd-lte頻段國內尚未開放,所以硬體支援,軟體鎖定,這叫僅支援漫遊。舉例來說,我的p7在國內不可以用fdd-lte頻段,目前在香港,用香港移動的服務,可以使用這個頻段,因為手機處在漫遊狀態。我現在就是用的香港的4g,沒有問題的。

不知道幫到你沒有。

2樓:

fdd-lte(僅國際漫遊使用)的意思就是在國內不能使用,在其他國家使用資料上網是才支援fdd-lte網路。

td-lte和fdd-lte都是未來4g網路的標準模式,隨著4g網路的不斷進化,這兩種模式也得到了普遍的應用。在中國,中國移動率先佈局了4g網路,採用了td-lte網路制式。fdd-lte則被聯通使用。

3樓:中國聯通

就是說您手機fdd-lte網路只能在港澳臺漫遊、國際漫遊時候時候,在中國大陸地區無法使用。

fdd-lte(僅國際漫遊使用)是什麼意思?

fdd-lte(僅國際漫遊時支援)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沒有正式開通fdd lte制式當然不行啊

移動td-lte,fdd-lte(僅國際漫遊使用)什麼意思

5樓:

說明該手機tddlte和fddlte都支援,但是由於中移動lte網路只支援tdd,所以該手機雖然支援fddlte,也只能出國時候在國外fdd網路內漫遊使用

6樓:精彩百曉生

因為fdd-lte在國內還沒有確定使用,現在也就聯通在計劃執行,所以fdd-lte在國內沒有網路支援,因此無法使用。

而國際通用的4g網路的網路制式就是fdd-lte,所以在國外的時候可以連線fdd-lte。至於td-lte,僅在國內使用,出了國門這個網路就麼有支援的了。

4g網路移動td-lte,fdd-lte(僅限國際漫遊) 這個啥意思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該手機在國內只能使用移動的td-lte網路,而不能使用fdd-lte網路,fdd-lte網路只能在國際漫遊時才能使用。

求解:fdd-lte(僅限國際漫遊)

8樓:

因為該型號手機發布的時候中國4g fdd-lte拍照還沒有發放任何國內運營商,而他又支援這種模式,所以他只能寫一個國際漫遊,不能明確標註國內運營商品牌。然而國際上這個模式的4g訊號早已執行很久。

不過目前為止,移動和聯通4g fdd-lte拍照已發放,電信還未通過審批。3g時代,國家的思路是每個運營商只能發放一種模式的拍照,而且不能相互衝突,結果造成聯通選擇的模式強於其他運營商並一直佔領優勢。4g時代,國家思路是誰有能力誰就上,達到標準就給發放牌照,競爭將會激烈。

所以,將來,我國各家運營商都會支援4g fdd-lte模式,但各運營商的頻率各不相同,只是時間問題。

fdd-lte網路目前僅在國際漫遊可用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相關手機只有在國外才能使用fdd-lte網路,在中國僅支援td-lte網路,原因是運營商防止流失客戶。

td-lte,fdd-lte(僅漫遊時可用)是什麼意思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移動的定製機,是5s嗎。意思就是機器是支援tdd和fdd兩種制式的4g網路的。但是國內對fdd進行了遮蔽,但是支援在漫遊時支援國外的fdd的網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td-lte和fdd-lte都是4g網路,4g網路有2個國際標準,一個是中國提出的td-lte,一個是老外提出的fdd-lte,

不過這2種模式在國內是互通的,一個是雙車道,資料進出在一條通道上跑,可以是同時的,一個是分時的,也就是一條通道,2秒鐘上行,2秒鐘下行(時間是比喻),優勢各有不同,一個是穿牆能力強,一個是範圍廣,雙通道的浪費頻寬,單通道的資料量大了會卡,所以2個相結合是最好的。你提的這個問題不用去關注,省的麻煩。

12樓:匿名使用者

td估計只能是國內吧!移動4g,fdd 國外和聯通4g

越南的國際漫遊費怎麼收費,國際漫遊越南接收電話怎麼收費

聯通後付費使用者出行地是越南。撥打漫遊地2.86元 分,撥打中國 不含臺港澳 2.86元 分鐘,撥打臺港澳及其他國家和地區9.86元 分鐘,漫遊地接聽2.86元 分鐘,發中國 不含臺港澳 簡訊1.26元 條,發臺港澳及其他國家和地區簡訊2.16元 條,上網標準資費5元 4m 天,以此類推,當日累計費...

手機國際漫遊怎麼撥打國內電話

以下是出境漫遊期間的撥號方式 一 撥打回大陸 1 撥打手機 86 手機號碼 示例 86186 xx2 撥打固話 86 區號 號碼 示例 8610 xx 10為北京區號 二 撥打其他國家和地區 1 撥打手機 國家 手機號碼 2 撥打固話 國家 區號 號碼 三 撥打當地 直撥對方號。首先你需要開通國際直...

我想去加拿大,請問使用中國電信手機國際漫遊通話資費多少錢

您好電信手機在加拿大漫遊通話資費如下 撥打中國內地 2.99元 分鐘 撥打其他國家和地區 3元 分鐘 接聽 1.99元 分鐘 我想去西班牙,請問使用中國電信手機國際漫遊通話資費多少錢?您好電信手機在西班牙漫遊時的通話資費如下 撥打中國內地 1.99元 分鐘 撥打其他國家和地區 3元 分鐘 接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