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蘋果6能賣多少錢16g的,你好!請問現在蘋果6舊手機記憶體16g大概能賣多少錢?

2023-01-11 22:40:18 字數 3324 閱讀 8536

1樓:

舊手機基本不值錢了,你可以去搜一搜現在蘋果6手機16g新機的**,我記得6s新機16g都只有一千塊錢左右,更別說16g的蘋果6舊手機了。

2樓:毒液蜘蛛俠

現在蘋果不能賣出16塊錢。

你好!請問現在蘋果6舊手機記憶體16g大概能賣多少錢?

3樓:華碩服務

目前華碩**與有得賣網合作推出」以舊換新服務」(品牌不限),**舊機兌換華碩**代金券與現金,代金券用於華碩**購買商品的服務。

官方**登入方式如下:

在華碩官網 首頁主選單 找到 「華碩官方**」,進入「以舊換新」。在頁面輸入產品資訊,即會有估價資訊。

4樓:

我的64g目前閒魚200+,沒有賣的意義了,而且16g記憶體太小,當備用機也很卡,電池也不給力了,自己留著吧

蘋果6 16g的大概可以當多少?

5樓:老片劇場

如果外觀保護的不錯,機器自身沒有問題,蘋果id可以退出的話,**在500,600左右吧,現在蘋果二手賣的不錯的一個是5se,另一個就是果6,因為這兩款二手**不算貴而且有pay功能,所以比較好賣,**可以去閒魚參考一下,基本上是500,600的樣子。

6樓:安蜜蜂

可以當多少是要賣掉嗎?如果是新機也就七八百吧,如果是二手機的話根據外觀要評定,可能就是三四百左右,不會很高,因為畢竟是很老的機了,而且記憶體也小。

7樓:月下遙想

如果比較新的話,500+至少有的,建議參考鹹魚的**,如果是系統版本比較低,那就更值錢了,因為做ios開發需要低版本作測試。去年我司入了一個小6 9.2的系統**1千出頭

8樓:匿名使用者

拿去賣的話不會超過300元,買的話不會超過500元。

9樓:來自石蓮洞有內涵的棕鯊

新的3999.二手的800-1000左右

10樓:

現在不值錢了,最多2000塊,記憶體太小了根本不夠用

11樓:京桖鬆

你說的是可用記憶體吧。大概11.2g

12樓:多肉大師

九成新沒其他問題400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衣櫃這麼多的**

現在蘋果6賣可以賣多少錢16g的

14樓:追劇仙女喵醬

看品相吧,還有顏色,金色的,9成新,無拆修的話大概能賣到800-1000,我有朋友做這個的

15樓:張

我現在的6s狀態非常不錯沒什麼瑕疵500左右,也是16g,所以你的應該最高不超過500,或者你自己在二手****上估價一下就知道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的話頂多七百塊。

蘋果6,16g,9成新,8.0版本,能賣多少錢 150

17樓:鄧皇永居我心

這個要看你的機器是哪國版本,有沒有拆過機器,換過零件電池螢幕沒有,都是影響定價的標準風格。16g給老人用夠了,最多800,除非全部原裝1000

18樓:塵埃的喧囂

我估計會是六七百吧,你可以在京東或者其他****上查詢一下,輸入你的手機型號,記憶體,顏色,是否國行,螢幕是否破損,是否拆機,是否過保,有無其他問題等選項,然後就會給出你一個**的**,如果你在鹹魚等二手平臺上直接交易,有可能賣再貴一些,但是不如給官方省心,畢竟到手刀和換手機的多

19樓:

記憶體太小了,最多也就700吧,目前九新32g6大約950左右,

20樓:

你可以在京東或者其他****上查詢一下,輸入你的手機型號,記憶體,顏色,是否國行,螢幕是否破損,是否拆機,是否過保,有無其他問題等選項,然後就會給出你一個**的**,我估計會是六七百吧,如果你在鹹魚等二手平臺上直接交易,有可能賣再貴一些,望採納謝謝

21樓:呵嘿哈哼呼

我覺得吧!應該可以買個八百元左右吧!因為現在都有蘋果七和蘋果8了。

22樓:老陳國學筆談

現在技術更新換代太快了,蘋果6也不值錢了,蘋果7都很少有人用了,更不用說6了

23樓:

最多六七百,16g記憶體小,蘋果6也算是淘汰產品了

24樓:雪落於心間

大概能賣3000到4500之間

25樓:遊湧男

撐死買兩百百元了,蘋果的配置不高,存在資訊保安,很多商業內部軟體不支援蘋果,供崇媚洋外的國人虛假超**垃圾產品。

26樓:溥丹亦

你想看嗎!在你家玩嗎!

27樓:詺蓅

記憶體16g、運存1g、就衝這兩點 最高兩百。

28樓:畢竟我不深情

蘋果6真的不值錢 因為有個通病 400~ 500

29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能值500左右

30樓:暴霞赩

現在也就400到500吧!

31樓:等級46那麼遲

我個人覺得呢,你去轉轉和閒魚看看上面的**比較好,他們說什麼的500,600,他們也不知道,也是說說而已的,我上次蘋果5s賣了450,還是去那些平臺看看吧,

現在蘋果6sp二手的值多少錢,16g

32樓:乘若蕊夷英

蘋果616g

目前全新機不過3600,二手看成色,好一點6折,即2000左右,成色不好,最多1500.

蘋果6 16g 用了兩年了現在能賣多少錢

33樓:隨性而發

如果是公開版,國行的蘋果6的話**

34樓:start法拉利

手機**的**需要看手機的版本,使用時間,有維修過,以及手機成色來判斷。你可以通過京東網或者愛**網查詢。現在網上賣二手6的差不多**多集中在1300至1800。

35樓:堂初普暄妍

這個具體看手機現在狀況是怎樣,可以到愛**進行估價**

36樓:佴韋化映秋

1000塊

或者1500

現在蘋果6賣可以賣多少錢16G的

看品相吧,還有顏色,金色的,9成新,無拆修的話大概能賣到800 1000,我有朋友做這個的 我現在的6s狀態非常不錯沒什麼瑕疵500左右,也是16g,所以你的應該最高不超過500,或者你自己在二手 上估價一下就知道了。二手的話頂多七百塊。現在蘋果6能賣多少錢16g的?舊手機基本不值錢了,你可以去搜一...

蘋果六p16g現在能賣多少錢

如果你要購買全新 國行蘋果6p手機可以到下面蘋果實體店購買16g金只需要4050元就可 以馬上買到現貨,要其它大小記憶體你可以問下面實體店 瞭解。蘋果專賣店 賽格店 自己用iphone6p 16g國行值多少錢?6plus現在買價效比最高,已經便宜1000多了,而且 1.首款巨屏 蘋果將6所有的功能都...

蘋果6現在多少錢,蘋果6現在多少錢

2000 2200之間,現在蘋果手機便宜了,如果你要買手機最好去專賣店買 的,買 手機有質量保證的。如果你到別的地方買便宜的,如果便宜一兩百,那應該是商店差價不一樣,如果便宜太多了,那就有可能是組裝手機或者翻新的手機。如果你想確定手機的 你可以在 上進入蘋果手機 裡看看 蘋果六現在不是很貴的,大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