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解不開了,忘記密碼了,怎麼辦

2023-01-11 22:40:15 字數 5099 閱讀 2557

1樓:陳雄軍

手機設定的密碼忘記了話,可以通過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進行恢復,這樣手機就像新買的一樣,然後就可以進行重新設定密碼了,有些手機是不可以自己恢復的,需要把手機拿到維修店才可以的

2樓:芯芯子課堂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聯絡您去手機店問專業人員喔提問暈

回答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解鎖。 2、點選忘記密碼後使用密保修改鎖屏密碼 注:

兩個密保都需輸入正確才可修改鎖屏密碼; 3、若密保忘記需進入雲服務開啟查詢手機後,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立即清除--輸入vivo帳戶密碼清除資料,清除資料解密後,重新進入手機設定鎖屏密碼;

更多1條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被鎖住之後沒有密碼,很難開啟,那怎麼辦呢?唯一的方法還是拿到維修店去處理,當然是要收費的。

4樓:青衫影畫

現在一般手機如果是這種情況,可以嘗試長按【電源鍵】+【音量上或者下】10秒鐘,強制重啟;如果再次開機之後,還是卡在開機畫面,那就說明系統肯定出現問題,可以進入手機recovery模式,清除系統快取以及系統資料。

忘記手機解鎖密碼打不開手機怎麼辦

5樓:幾id號睡覺

回答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進行資料雙清(等同於恢復出廠設定,重置手機)的方法:

在手機關機狀態,進入recovery模式,執行資料雙清,恢復初始化系統:

1,先把手機關機,手機關機狀態,先按住電源鍵1秒,不鬆開,再同時按住音量加和音量減2個鍵,此時3個鍵一直按住,直到進入recovery英文模式!

2,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確定,再選擇yes ...確定,螢幕最下面會出現這個data wipe complete

3,再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確定

4,選擇第一行reboot system now 確定手機自動重啟,開好機後,手機就恢復到初始出廠狀態了,recovery雙清教程也結束了。

安卓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的全部方法:

進入recovery模式的方法:

方法一:如果手機是開機狀態,請先關機,在關機情況下,同時按住電源(掛機鍵)+ 小房子(home)鍵,直到出現recovery介面為止。

方法二:如果以上方法無法進入,那麼再開機,先按住音量+鍵不放,然後再長按電源開機鍵,知道出現recovery介面為止。

方法三:

1、首先在電腦中安卓卓大師;

ps:如果卓大師識別不到安卓手機,請注意檢查手機是否是開機狀態,並且手機書否開啟了us b除錯模式。不懂的朋友情閱讀:us b除錯在哪 安卓手機us b除錯開關開啟方法;

3、以上都完成之後,進入卓大師的使用工具,然後點選頂部的「實用工具」,之後在「常用工具」裡邊即可找到「重啟到recovery」,點選該項即可看到手機將自動重啟,之後手機即可進入recovery模式了

提問這個辦法已經用過了

回答親,試試這些方法

提問用過了

回答親,那直接拿去手機店了提問額

額回答讓他們幫你重灌呢

提問這個我知道可以

回答那你還有什麼問題呢?

更多24條

6樓:一意孤行

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手機的時候,不管你用的是安卓手機的華為,小米,oppo,還是蘋果手機,相信大家都和我一樣都遇到過這樣的情況,那就是手機的解鎖密碼忘記了,下面告訴大家一個方法,不用刷機也能夠輕鬆解開。

下面給大家演示一下,我們就用這個手機做演示,我們的解鎖密碼忘記了,不能開啟手機的時候,第一步,我們先把手機關機。

手機關機之後,這時候我們需要按住電源鍵和音量的下鍵,華為的手機是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這裡需要等待幾秒鐘,按住不要鬆動,這時候手機就會出現一個工程模式,當手機出現開機logo的時候,我們鬆開手等待幾秒鐘,手機就會進入到這個介面。

這個時候,我們選擇簡體中文,然後你可以看到這裡面有很多的選項,我們選擇清除資料,這裡給大家解釋一下,這個清除資料就是把手機裡面的資料全部清空,相當於恢復出廠設定,手機設定的密碼也就沒有了。

我們選擇好以後,接下來我們選擇重啟手機,我們等待一下,這時候手機的密碼你就不見了,是不是非常的實用呢?學會這個小方法,省了一筆去手機維修店維修手機的錢,其實自己在家裡就可以輕鬆解開,適合大多數的智慧手機。

我們的手機有手勢密碼和指紋密碼,如果大家怕忘記手機的解鎖密碼,就可以設定成指紋的,我們的指紋都是獨一無二的,只有我們自己才可以解鎖,非常的方便。

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工具材料:

智慧手機

操作方法

01手機關機

02同時按住手機的電源鍵+音量+鍵,等待出現recovery介面

03在recovery模式下,利用音量上下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除所有資料,並恢復出廠設定」

04、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項後,再按「電源鍵」進行確認。確認後,在新介面中利用音量上下選擇「yes,delete all user date」(清除所有使用者資料)項,再次按「電源鍵」確定

05清除操作完成後,利用音量上下選擇「reboot system now」(現在重啟手機)項,並按「電源鍵」進行確定,

特別提示

會清空手機資料

關機,重啟時關機鍵和開機鍵加音量減鍵一起摁,他就會恢復出廠設定,然後執行「wipe date/factory」(清除資料),「wipe cachepartition」(清除快取),如果有重要資訊,建議去手機店維修。

oppo手機忘記密碼解不開鎖怎麼辦?

7樓:

維修師傅教你,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按下手機這個鍵5秒解鎖

8樓:王洪力百事通

回答1.首先在輸入解鎖密碼介面,輸入錯誤密碼後,點選【忘記密碼】;

2.接著按系統提示放置手指指紋即可重置鎖屏密碼;

3.如果沒有錄製指紋,可長按電源鍵將手機關機,同時按住電源鍵跟音量減鍵,進入選擇語言介面;

你可以試一下 還是很簡單的

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可以給個贊嗎,祝您生活愉快更多3條

9樓:啄木鳥家庭維修李佳晟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為您查詢到忘記鎖屏密碼處理方法:

① 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注:若使用的機型採用fbe加密模式的機型無密保問題,需要攜帶手機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2、點選忘記密碼後使用密保修改鎖屏密碼,注:兩個密保都需輸入正確才可修改鎖屏密碼;

② 忘記鎖屏密碼也無法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2、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 ,輸入密保修改鎖屏密碼,若忘記了密保,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注:部分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無「忘記密碼」選項,不支援使用密保問題驗證解鎖,需聯絡客戶服務中心工作人員進行解鎖。

注:無法通過密保找回鎖屏密碼,可以通過查詢手機傳送清除資料指令(手機資料會全部被刪除,請謹慎操作),若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則建議攜帶手機及相關購機憑證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更多11條

10樓:後汀蘭洪辰

1.有註冊oppo雲服務的話,直接在網頁端搜尋oppo雲服務,登入oppo雲服務(賬號就是oppo會員的賬號和密碼)。

2.選查詢手機。

3.點手機上的開發者選項。

4.重新設定鎖屏密碼,然後到手機端輸入新密碼就好了。

5.帶手機到當地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解決。

6.除了刷機還有一個辦法就是恢復出廠設定,首先,進入recovery模式: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上音量鍵+開機鍵。

7.接著螢幕會出現幾個選單選項,

用音量鍵上下移動選擇,電源鍵確定,先選擇「「wipedata/factory

reset」」開頭的選項。

8.進入後會出現好多no項和一項yes項,選yes項,選yes後,手機重新回到選單選項上

再選wipe

cache

partition後,重新回到選單選項上,這時選第一項rebootsystem

now之後手機就會重新啟動。

1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解鎖方式1:

1、如果之前有設定指紋解鎖,可以先在解鎖介面輸入錯誤密碼,會看到【忘記密碼】出現,點選進入後選擇【通過指紋重置】。

2、根據提示進行指紋解鎖,會進入重新設定鎖屏密碼的介面,輸入新的密碼並進行驗證,即可完成相關鎖屏密碼重置。

2解鎖方法2:

1、如果之前有通過【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鎖屏密碼】—【繫結安全郵箱】設定了繫結郵箱。

2、在鎖屏介面輸入錯誤密碼後下方會有【忘記密碼】顯示出來,點選進入會提示你輸入完整的郵箱。

3、輸入完整郵箱後會傳送相應的驗證碼到郵箱,通過郵箱檢視驗證碼後進行相應填寫,點選【完成】—會進入設定鎖屏密碼的介面,就可以重新設定鎖屏密碼了。

3解鎖方法3:

1、如何之前有開啟找回手機的功能,並且記得oppo帳號及密碼,可以通過【雲服務】介面—輸入oppo帳號及密碼進行登入。

2、進入相應的介面後點選【查詢手機】—【鎖屏】—即可根據提示來重新設定鎖屏密碼咯,再解鎖手機輸入剛剛設定的密碼就好了。

4注意:若之前沒有繫結過郵箱,且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或不記得oppo帳號密碼 ,沒有進行過以上的設定,還請去我們的oppo客服中心,讓那裡的工作人員幫助你進行相關解鎖。

注意:若之前沒有繫結過郵箱,且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或不記得oppo帳號密碼 ,沒有進行過以上的設定,還請去我們的oppo客服中心,讓那裡的工作人員幫助你進行相關解鎖。

更多13條

您好,手機鎖屏密碼解不開了,怎麼辦

回答你好,lovme手機鎖屏密碼解不開,可按以下方法解除密碼 1 將手機關機後,同時按下 音量上 和 電源鍵 並保持10秒鐘以上時,手機自動進入recovery模式。2 在recovery模式下,利用音量上下鍵選擇 wipedata factoryreset 清除所有資料,並恢復出廠設定 的選項,然...

手機鎖解不開,怎麼辦

手機鎖解不開,只有拿到手機店去解鎖,不用太著急的,別怕,沒事兒,一般拿到手機店去解鎖,也不是特別貴,只要幾十塊錢,還是很划算的,我以前也是,手機被鎖了,打不開,就拿到手機店去解鎖,就解開了。手機被鎖了,您首先要根據手機提示確定 是手機本身被鎖,還是卡被鎖。如果是手專機本身被鎖了,屬需要輸入手機密碼 ...

手機屏鎖解不開怎麼辦阿,手機鎖屏解不開怎麼辦 ?

拿到手機店裡修。1 關機,按住音量 減號 鍵不放,再按關機 電源鍵 鍵進入recovery模式 2 當螢幕出現一個綠色機器人的時候,同事按住音量鍵 和 進入recovery模式。3 通過音量 鍵調整游標到第三行 4 按螢幕左下ok 如果沒有ok顯示就按電源鍵 ok鍵 是觸控式螢幕解鎖的嗎?如果手機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