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蘋果6換個外屏大約多少錢,現在蘋果6換個外屏多少錢

2023-02-06 02:15:06 字數 2781 閱讀 8237

1樓:穿越雨水

您手機現在是什麼情況了,因為6p螢幕的構造,螢幕碎裂是有兩種不同情況的,**也相差很大。

第一:手機液晶顯示異常(螢幕出現變色現象或者手機開機不顯示)或者手機無法正常觸控,這種情況的話屬於手機液晶屏碎裂,需要更換整個螢幕總成,**大概在1500左右;

第二:手機液晶顯示和觸控都能正常使用,這種情況的話是可以單獨更換外屏的,原裝外屏**大概是560左右。

因為6p的螢幕分為三層,首層是外屏鏡面,第二層是觸控式螢幕,第三層則是液晶顯示屏。當然液晶顯示屏下面還有一層背光紙,通過兩根觸點排線和液晶顯示排線焊接在一起的。

由於以供內外屏分離的空間很小,甚至可以忽略到零,所以沒有專業的裝置和技術支援的前提下,人工操作的概率基本沒有,可以說是拆一個爆一個。您想外屏的質地都是鋼化玻璃,**來的彈性和韌性空間去供手工操作。一般的維修店也不會冒著拆壞內屏的風險去幫您更換外屏了。

2樓:笨蛋徵

外屏309內屏749 【開心易修】 可以瞭解一下

現在蘋果6換個外屏多少錢

3樓:小勇叔

原裝螢幕一般在300-600元左右,詳細**還是以門店為準。非原裝螢幕**極低,但是往往伴隨著製作工藝差,相容性差和損壞其它硬體的風險。

4樓:柔玉花種黛

iphone6換外屏多少錢?

蘋果6手機換屏都是換螢幕總成的,維修點換屏**在300左右。

售後換屏**在700左右。

iphone6換屏去哪?

可以在蘋果官網聯絡官方售後維修。

也可以前往各專業維修點,到店或者寄修都可以。

5樓:兩晨科技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如果官網**的話,螢幕為988元人民幣親!

如果其他維修點的話一般**在500塊左右親!

提問手機螢幕全部都是那種迷糊的白線。那怎麼辦?

回答出現白線的話,可能是排線出問題了,也有可能液晶漏液了。您可以拿到直營店給檢測一下親

我的建議哈,如果您的iphone6已經使用很多年而且維修**高的話,直接換新吧

提問新的手機的話那一般是多少元呢。

回答如果僅僅是排線出問題了,那就可以考慮換跟排線也沒多少錢

新機肯定是iphone11呀,拼多多補貼一兩千您只需掏四千多

因為目前蘋果的處理器已經到a14了,您再買iphone6說實話一點也不划算

提問這個手機用了很久了。之前還是好好的,今天睡了一覺過後手機就變成了很多,跟朦朧的白線也不知道怎麼了?全屏都是。

回答電子器件跟人一樣,也是有壽命的親,量變產生質變,達到它的壽命時間自然也會壞的呀

一部手機不可能用一輩子的 不然廠商早就被餓死了

提問那我這種手機還可以用多久呢?是不是不可以用多久?

更多13條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手機螢幕更換維修的費用一般在100-200元左右 ,如果是更換原裝螢幕那麼費用會更高一些的,不過不同的機型不同地區的維修站的費用是不同的 建議直接到售後諮詢,需要手機的 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www.ah.189.

cn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 需要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7樓:褲裡有玄機

4.7英寸為669人民幣,5.5英寸為796人民幣

蘋果6plus外螢幕碎了換一個大概多少錢

8樓:小勇叔

原裝螢幕一般在300-600元左右,詳細**還是以門店為準。非原裝螢幕**極低,但是往往伴隨著製作工藝差,相容性差和損壞其它硬體的風險。

9樓:apple服務中心

你蘋果6plus只是外屏碎了,可以拿到下面這裡去換蘋果iphone6 plus原裝屏成本只要補380元哈。

蘋果售後維修中心

10樓:仙家緣

**幾十塊到一二白,自己換很簡單

蘋果6pls換個外屏要多少錢

11樓:小勇叔

原裝螢幕一般在300-600元左右,詳細**還是以門店為準。非原裝螢幕**極低,但是往往伴隨著製作工藝差,相容性差和損壞其它硬體的風險。

12樓:修機機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蘋果iphone6 6plus 螢幕外屏玻璃更換外屏玻璃蓋板爆屏 參考價250

2、蘋果手機6s 6plus維修外螢幕觸控式螢幕液晶屏更換玻璃 參考價120

3、蘋果iphone6.6plus螢幕換玻璃鏡面外屏玻璃顯示屏 參考價299

以上****於網上,僅供參考,具體**以購買為準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蘋果6換個外屏要多少錢?

13樓:藍大仙人

我過年的時候碎了次外屏,更換的**在300元左右,具體**還是要諮詢手機店,不過也差不了多少

換個蘋果6手機外屏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換不同型號蘋果的手機的蘋果外屏維修的**各有差異。有一百多元的,還有兩百多元的**不等。

15樓:

一百多,每家店不太一樣,多問幾家不吃虧

蘋果6p外屏碎了換個原裝的需要多少錢

蘋果6p外屏碎,換個原裝的需要240塊錢。換個普通螢幕140元。還是換個原裝的比較好。普通手機維修店都能換。一個小時就能換完。立刻可以使用。原裝的在售後都是700到900,但是換原裝的也不保修了,後壓的話300左右,沒什麼大的區別,正常使用。首衝不必充12小時,只需要充滿就行 在任何電量下其實都可以...

iphone6換個外屏多少錢,iPhone6換個外屏多少錢

如果你的手機螢幕是人為摔壞的,是不保修的,只有自費修理 4.7英寸iphone 6換屏 為109美元,約669元人民幣 5.5英寸iphone6 plus換屏為129美元,約792元人民幣,質量比較好的 估計得200多吧。51修質量比較可靠.一分錢一分貨.問下 100左右,別去專賣店換,比較貴 ip...

蘋果外螢幕換多少錢,換個蘋果螢幕多少錢,蘋果6換外螢幕多少錢

iphone手機的螢幕總成,由前面板,外屏玻璃,觸控式螢幕和液晶屏組成。觸控式螢幕和液晶屏貼合在一起,意味著外屏是可以單獨換。但沒啥必要,為什麼這麼說 目前iphone4的螢幕總成,市場螢幕配件的大約是180元。在維修站大約250 300元左右。蘋果官方授權是換螢幕總成是1698。而單獨換外屏,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