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 I9128I換個外屏多少錢

2022-08-03 00:05:31 字數 1043 閱讀 871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瞭解手機維修**,您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三星i9128換個原裝螢幕要多少錢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瞭解手機維修**,您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3樓:姆姆

三星估計要600到1000(手機碼字好辛苦,採納回答請給好評,萬感萬感)

三星手機gt-i9128i外屏碎了,還能用怎麼換外屏

4樓:

您好:http://www.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5樓:文質彬彬

可以自己換。

是分離的螢幕,那就直接買外屏。

如果是內外屏都碎了,那麼最好是去找個專業人員安裝。

也可以去維修站,螢幕碎了,都是人為損壞,維修站更換為原裝,所以**會高些。

魅藍e外屏碎了,換個外屏多少錢?

6樓:控心

魅藍e螢幕的保外指導價是290。

1、魅藍e是一體式螢幕,是不區分內外屏的,更換螢幕是需要更換總成。

2、建議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更換原裝螢幕或者聯絡客服返廠更換。

iphone6換個外屏多少錢,iPhone6換個外屏多少錢

如果你的手機螢幕是人為摔壞的,是不保修的,只有自費修理 4.7英寸iphone 6換屏 為109美元,約669元人民幣 5.5英寸iphone6 plus換屏為129美元,約792元人民幣,質量比較好的 估計得200多吧。51修質量比較可靠.一分錢一分貨.問下 100左右,別去專賣店換,比較貴 ip...

魅族手機魅藍e外屏碎了換個外屏多少錢

魅藍e螢幕的保外指導價是248。1 魅藍e是一體式螢幕,是不區分內外屏的,更換螢幕是需要更換總成。2 建議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更換原裝螢幕或者聯絡客服返廠更換。魅族魅藍5手機螢幕碎了換個多少錢?您好,手機屏抄幕更換維修的襲費用一般在100 200元左右 如果是bai更換原裝螢幕那du麼費...

換個手機外屏需要多長時間,多少錢

看你什麼手機了一般都是一百多很貴的,時間很快 時間很快的 錢就不好說了 換一個手機螢幕需要多長時間?這需要看維修那的效率 如果你的手機型號比較通用,維修站有你手機的螢幕應該在半小時內修好 如果你的手機銷量比較小,有可能要多等幾日,甚至無法給你更換 換一個手機螢幕要多少錢?截止到2020年1月5日,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