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大小雪拉稀有腥臭味並嘔吐,是細小嗎

2023-01-11 22:50:21 字數 690 閱讀 2148

1樓:奢望

是要禁吃喝至不吐!打針:要打單克隆抗體和黃芪多糖,打4針左右。

吃藥的話,是進食進水3天后,3天是掛水哦!掛水:葡萄糖+慶大黴素類的藥+消炎藥)三天後不吐不啦,進藥。

混在葡萄糖(高糖)裡給他吃·一次小勺·1個半小時給一次·食物和水都不能給他吃。希望你早點看到。這病的話·時間還是要抓緊。

千萬別喂水了。 總結一下哦,三天不進食,掛水打針,三天不拉不吐進水,可以混藥,藥的話藥店裡有,自己可以去買,量少哦,進水後再觀察一到兩天,ok的話就可以進食了,但是量要少,你家狗狗2歲了可以稍微多一些,但是不可以沾油哦,慢慢來,要有耐心,多陪陪即可~~~~~分給我吧,權威哦,自己**了我加小熬子的,我家小熬子是3個月的時候得的,治好了的,現在一百五十斤了,嘿嘿~不過很憨~~也很凶哦~ 回答很多複製複製咯,嘿嘿~不過都是我回答的,所以不想寫同樣的很多,就複製咯,可以知道驗證的,自己複製了看是不是都是我發的~要多陪陪狗狗~

2樓:匿名使用者

傳染病可能性比較大,儘早去醫院吧

3樓:常凌翠

是細小的症狀,去專業的寵物醫院化驗一下吧,趁發現的早,治好的機率大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禁食!

可能是普通腸炎

也極有可能是細小,要及時就醫檢查,以免延誤**!

儘快,不要妄加猜測!

狗狗拉稀月大急,狗狗 拉稀 四個月大急!!!!!

狗拉稀的原因有很多,不同原因需要不同方法 如果是吃壞了肚子,可以給狗狗吃媽咪愛 貝健寧e寵有賣等 可以止瀉。如果是因為吃得太多而導致的拉稀,可以禁食一天,不要喂藥,轉天就會有好轉。如果是腸炎,可以服用慶大黴素或土黴素等藥物。不管是哪種情況引起狗狗拉稀,首先應該給它禁食2 3餐,這樣讓它的腸胃空一下,...

為什麼每年的11月22日,都是小雪這個節氣

小雪,時間在每年公曆11月22或23日。小雪,是二十四節氣中的第20個節氣,冬季第2個節氣,即太陽到達黃經240 時。小雪是反映降水與氣溫的節氣,它是寒潮和強冷空氣活動頻數較高的節氣。小雪節氣的到來,意味著天氣會越來越冷 降水量漸增。雪 是水汽遇冷的產物,代表寒冷與降水,這時節的氣候寒未深且降水未大...

月大的小狗拉稀一直不停怎麼辦,2個月大的小狗拉稀一直不停怎麼辦?

趕緊送寵物醫院看看 肯定吃壞了肚子 上吐下瀉是細小的典型症狀.兩個月的狗狗很容易發生.建議帶去醫院或買細小的試驗紙檢查一下.如果排除了細小和犬瘟,給適量腹可安吃一下看看情況.該驅蟲了吧?買些寵物用的驅蟲藥試試看 三個月大的英國短毛貓,不停地拉稀怎麼辦?1 去寵物醫院檢查下,是否有發燒感冒之類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