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提供fate的中文攻略啊,fate所有的遊戲

2023-04-22 12:20:05 字數 1470 閱讀 9923

1樓:匿名使用者

初回限定版的劇情和普通版一樣。lz可以在上搜fate三線劇情翻譯。我手機上就有,就是從上搜的。

fate攻略

fate所有的遊戲

2樓:茨華仙

fate/stay night:pc(有移植ps2、psv)簡稱fsn或者第5次,最出名的作品,到處都有介紹所以就不介紹了。

fate/hollow ataraxia:pc,簡稱fha,上作的官方同人作品,登場人物基本都是第5次的,重要人物多了卡蓮(麻婆女兒),巴姐和復仇者(這兩個都在前作有提及過但沒登場)。

イpsp格鬥遊戲,簡稱虎聖盃,人物都是fha的,搞笑作品。フェpsp格鬥遊戲,上作的續篇。

fate/unlimited codes:街機格鬥遊戲(有移植ps2、psp),簡稱uc,嚴肅的格鬥遊戲,人物基本來自fha,ps2版還多了個zero的刷兵。

fate/extra:psp的rpg,簡稱ex,有部分第5次的人物形象登場(但不是本人),平行世界的聖盃戰爭,基本都是原創角色,主角就是玩家本人。

fate/extra ccc:psp的rpg,簡稱ccc,上作的外傳,追加了幾個新原創角色。

ぶ花札道中記:psp的花札遊戲,有兩作,是psv版的fsn附贈特典,人物就是zero、fsn、fha、ex、甚至prototype的角色亂鬥(只是打牌)。

同人遊戲太多無法列舉。

3樓:網友

補充一下 ps平臺上還有無限**。

同人比較出名的就是致命偽裝了 這兩個都是格鬥類。

fate系列

4樓:網友

去百科看看吧 裡面很詳細。

請問fate的遊戲有哪些,要全謝謝

5樓:mk黎明之翼

fate stay night:pc版,ps2版,psv版fate hollow ataraxia(fsn的fd):pc版fate unlimited codes(ftg格鬥遊戲):

街機版,ps2,psp

fate extre(靈子聖盃戰爭):pspfate extre ccc(3月28日發售):pspfate老虎競技場(大亂鬥):psp

fate老虎競技場加強版:psp

fate花札道中記(花札):psp

fate超時空花札大作戰:psp

fate zero action(同人無雙割草):pcfatal fake(致命偽裝,同人格鬥):pc應該暫時就這麼多了(只限fate,不含月姬、魔法使之夜系列),望採納。

FATE的劇場版什麼時候出啊。老衲等半年了都

9月30號 版正式發售 十一長假就能看了 還有那個魔術使之夜也在同一天發售,又有一部鉅作要誕生了 老衲等三年來 真的!要淡定 快了 同等 1 的,zero真的寫的很扯 樓主看了就算了,沒看僅僅當做劇情補完,不要期待zero 在下認為十一大清早就能吃到新鮮的劇場版了 呵呵 同道中人呀。我也是等等一族呀...

誰能提供西安城區和北郊的所有中小學的分佈圖

北郊 不清楚哦 只提供給學校的名字 1 泰華主 2 八府村小學 3 西部航空內 學院,學校西飛,西航容西航三校,四校 4 鐵第五 5 鐵三 6 38 7 90 8 29其他 我可以不記得,但我建議你在北郊的北郊區的兒童,無論父母更加困難,說話如果條件許可證可以去南郊看 西安北郊的中小學都有哪些 北郊...

誰能提供我所有汽車品牌的英文名?(國產 進口)

chevrolet 雪佛蘭 ford 福特 mercedes benz 梅塞德斯 賓士alpha romeo 阿爾法 羅密歐 suzuki 鈴木 jaguar 美洲豹 mazda 馬自達 renault 雷諾 chrysler 克萊斯勒 kia 起亞 hyundai 現代 gm 通用 niss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