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分手之後還發簡訊說對不起 該怎麼辦

2023-04-22 12:10:09 字數 788 閱讀 5479

1樓:其實心中不信任

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的呢?你說這些是想問如何再把你女友追回嗎?她跟你說對不起,這說明她心中確實有過你啊,覺得對你不住,不能和你在一起嘛;另外,也有可能是她覺得你很好,但是她不那麼愛你,所以,就跟你說對不起了。

你若是想把她追回,就看清楚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你們分手的,要是家庭原因還可以努力,要是她不夠愛你,你可以選擇做朋友嘛。

2樓:想念你童馨萱

說句明白話:在男女感情中,只有那些痴情的人會受到重傷,甚至是自殺,唯有那些玩世不恭的人才能在愛情的遊戲中全身而退,不要太執著了,身邊的好女孩多了去了,抓緊時間在找一個,也借這個機會好好考驗一下自己的魅力指數,看看在1個月內能聯絡上幾個mm,祝你好運。女人就是這樣心裡已經拒絕了但是表面上還是裝出一幅迎接的樣子,不要被那些女人的外表所矇蔽,不然你會死的很慘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看 你自己覺得 。如果 你覺得 累了 就算了。

4樓:孤遊天下

對不起,也不要理她了,好馬不吃回頭草。

5樓:滕綺豔

對分手感到抱歉。

說實在得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要不努力次 然後坦然面對結果吧。

分手後女生說對不起意味什麼

分手了她對我說對不起我該怎麼回答她?

6樓:淡沛春賀曠

該結束的已經結束了,如果你想徹底的結束就不要給她希望。告訴她你已經忘記了。包括這段感情。

女朋友和別人相親,我提出分手,她發簡訊說愛我,不知道怎麼辦

我家人也曾讓我去相親,但我愛我男友我始終不顧家人反對,一直沒有去,也拒絕了身邊所有追我的男生,因為愛,而你女友明顯不愛你了,還騙你說愛你把你當個備胎,如果愛你都不會去相親,更不會選擇那個男人,而你就是備胎!果斷分手!這種白痴問題以後少問!自己動點腦子。分了。愛你還和人去相親,你信嗎?這樣沒有定力的女...

女友的前男友還發簡訊給她,女朋友的前男友給他發簡訊

按你說的來推測,她確實還難以忘記,但是不要緊,你可以儘量給她點空間,告訴她,她對你的重要性,不要為這種事而和她有摩擦,甚至隔閡,可以這麼說,她的心裡肯定有你,只是她對她的前任難以忘記,這是女生的特質,沒關係,你要用實際行動打動她,你也可以多鼓勵她啊,加油吧!做人不要那麼小氣,灑脫一點,也許你很在乎你...

夢見男朋友哭著說我們分手吧,男朋友發簡訊說我們分手吧,怎麼回

這是你愛他的表現,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特別喜歡一樣東西,特別珍惜一個人,就容易擔心他會離開你。我之前也有過,特別在意他,就總夢見他變心,還跟其他的女孩來氣我傷我,我是那個桑心啊,都哭醒。不過這真就是一個夢啊,一個夢而已,不要過多的去糾結,因為這樣的夢會讓人心情莫名的壓抑,調整不好會持續很久,毫無疑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