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了ARP防火牆,上網還是卡,ARP防火牆是什麼?

2023-04-21 23:35:07 字數 2931 閱讀 8176

1樓:兔磴洋柿子

上網絡卡,你確定是有arp攻擊造成的麼?

如果不是 那也沒有必要安裝arp防火牆。

開網頁的速度 根很多因素有關係的,比如你的系統可能很久沒有清理垃圾或者真理碎片,再者可能你訪問的頁面很遠。

你可以ping下你的閘道器看看回應在 <=1毫秒不。

如果很大好幾百 好幾十 那說明你的 到閘道器的線路被中轉 可能是 網路執法官或者其他限速軟體乾的 ,那麼你單純的安裝 你的防火牆 效果不好基本無效。

所以你先確定好是不是有arp攻擊的存在。

如果真的存在攻擊那麼 除非清理這個了色,就算安裝防火牆 他一直髮送大量的垃圾,很大程度的影響 路由的效能。

再就是安裝arp防火牆軟體,最好能有 主動的能力 就是 針對你也對 路由做一定的 防護。要不然你安全了,路由到你的資料也回不來,那麼你一樣慢 。

要不就是做的雙繫結。

cn裡面的實驗工具winarpattacker下下來。

他想發壞怎麼也能發壞。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判斷是對面那家電腦的問題,可以按下面方法解決。

1、把他的電腦查查毒。

arp防火牆是什麼?

3樓:谷文戰雁芙

arp防火牆也可以叫做區域網防火牆,如果你是和別人共用網線,比如說共用路由器或交換機,才用得上這玩意。如果你是家庭使用者自己拉網線的話不用按裝arp防火牆。

4樓:尋夢露旁劍

這個沒多大關係,因為。

這種情況,中國網民天天會碰到!這個好像跟arp病毒沒多大關係。你應該裝一個好點的防毒軟體,殺防毒,因為你自己的ip,有傳送的資料包不太正常。

還有把系統的補丁打齊了,弄個好點的防毒軟體,注意更新。把沒用的埠關關,這種ip的掃描是沒多大關係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留下郵箱 我給你個版本的。 你只要開了這個終結者 .他那個版本低的終結者立即關閉。q739541447

6樓:網友

是網路防火牆,comodo第一名。

什麼arp防火牆比較好

7樓:網路小工匠

arp個人防火牆也有很大缺陷:

1、它不能保證繫結的閘道器一定是正確的。如果一個網路中已經發生了arp欺騙,有人。

在偽造閘道器,那麼,arp個人防火牆上來就會繫結這個錯誤的閘道器,這是具有極大風險。

的。即使配置中不預設而發出提示,缺乏網路知識的使用者恐怕也無所適從。

2 、arp是網路中的問題,arp既能偽造閘道器,也能截獲資料,是個「雙頭怪」。在個。

人終端上做arp防範,而不管閘道器那端如何,這本身就不是一個完整的辦法。arp個人。

防火牆起到的作用,就是防止自己的資料不會被盜取,而整個網路的問題,如掉線、

卡滯等,arp個人防火牆是無能為力的。

因此,arp個人防火牆並沒有提供可靠的保證。最重要的是,它是跟網路穩定無關的。

措施,它是個人的,不是網路的。網路問題還必須從問題的根源上去解決,網路問題的根源就在於電腦的網絡卡,只有從網絡卡上面做攔截,做限制才能保證你的網路安全穩定。

用arp防火牆防arp攻擊?我測試很多遍了,沒用,最後還是用免疫牆徹底解決了。arp病毒攻擊的剋星——免疫牆,實現自動看守是繫結,繫結網絡卡出廠時燒在網絡卡晶片上面的一串號,改了任意一項或者兩項都改了會被封鎖,保證身份真實、唯。

一、可靠。

8樓:路過買點醬油

arp攻擊是從資料鏈路層發起的,arp防火牆、360等都是應用層軟體,防不了的。並且arp等網路攻擊一直都存在的,網路攻擊有時並不是人為故意搞破壞,因為乙太網協議存在先天漏洞和難管理的缺陷,導致各種內網問題層出不窮。要想徹底解決內網攻擊,現在只有通過免疫網路技術從每個終端的網絡卡上進行防控攔截,使其不能發出arp攻擊。

arp防火牆有什麼用

9樓:妮家牆外等紅杏

arp防火牆 如果你幾家人用一個網,就是用路由器上網的都是區域網。他們可以攻擊你電腦控制你的網速。你只要開啟360衛士帶的 木馬防火牆中的arp防火牆,別人就攻擊不了你了。

10樓:

簡單的說就是可以防止別人對你進行arp欺騙,一般區域網使用者如果經常掉線就可能是受到了arp攻擊,另外,有些限速軟體如聚生網管等用arp欺騙的方式才對區域網某一使用者進行限速,使用arp防火牆可以有效抵禦這類攻擊。

11樓:網友

首先了解arp是電腦的一個地址解析協議。arp病毒是專門針對這個地址協議的一個病毒。它向路由器傳送大量假的arp資訊,使得整個區域網網速超慢,表現為一會能夠上網一會不能上網。

arp防火可以防止arp病毒,僅次。

arp防火牆起什麼作用?

12樓:知樂樂常在

如果你跟人家共用一條網線的話,為了防止人家的電腦攻擊你電腦,令你掉線或者不能上網,最好開啟arp,arp能阻止區域網的arp攻擊你的電腦,下個360就帶有了,很好用。

13樓:乘志專

阻止區域網的arp攻擊,這個arp防火牆還是360安全衛士的好,360獨創了「木馬防火牆」功能,依靠搶先偵測和雲端鑑別,可全面、智慧地攔截各類木馬,保護使用者的帳號、隱私等重要資訊。360採用八層防火牆保護,最後一層的arp防火牆是預設關閉的,這個你手動開啟下,很管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阻止區域網內中了arp木馬的機子攻擊你的電腦導致斷網,不是在區域網可以不用。

什麼是 arp防火牆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理解arp 然後就能理解arp防火牆就是為了防止攻擊的產生!!!

什麼是arp病毒啊?和arp防火牆有關係嗎?

arp瑞星防火牆,ARP瑞星防火牆?

瑞星防火牆整合了防止arp攻擊的功能,如需使用直接點選開啟即可。補充知識 1 瑞星防火牆 功能 網路攻擊攔截 阻止黑客攻擊系統對使用者造成的危險。出站攻擊防禦 最大程度解決 肉雞 和 網路殭屍 對網路造成的安全威脅。惡意 攔截 保護使用者在訪問網頁時,不被病毒及釣魚網頁侵害。個人防火牆是為解決網路上...

arp防火牆 瑞星防火牆 小紅傘這既

拜託,不知道就不要亂說。1 瑞星防火牆又不是防毒軟體,會和小紅傘衝突?除非樓主裝的小紅傘是附帶了防火牆的版本。防毒技術好不好,先不說,它引進的是bitdefender09版的引擎,當然是新引擎,這是防毒軟體論壇上高手測試過的,這一點是不容否定的,而且bitdefender和360公司是有協議的。卡巴...

彩影arp防火牆提示攻擊

arp欺騙分為二種,一種是對路由器arp表的欺騙 另一種是對內網pc的閘道器欺騙。第一種arp欺騙的原理是 截獲閘道器資料。它通知路由器一系列錯誤的內網mac地址,並按照一定的頻率不斷進行,使真實的地址資訊無法通過更新儲存在路由器中,結果路由器的所有資料只能傳送給錯誤的mac地址,造成正常pc無法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