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7系統為什麼不能實用ARP防火牆啊?是360故意的嗎

2022-08-29 12:25:23 字數 676 閱讀 6552

1樓:青蘋果也好吃

360部分防火牆沒開啟,

360安全衛士裡面的木馬防火牆的前七項是預設開啟的,檢查一下如果沒開器。就去開啟一下就行了。最後一個arp防火牆是預設關閉的,如果你不是區域網,就不用開啟了,如果你是區域網使用者,你手動開啟下就行,這樣就可以很好的阻止arp攻擊了,很不錯的防火牆功能 .

2樓:專心做事情

怎麼會呢,360安全衛士得到win7認證的啊,而且360安全衛士的arp防火牆就是很管用的啊,預設是關閉的,你開啟360木馬防火牆,點選開啟保護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arp防火牆只有在你的電腦接入的是區域網是才能使用,如果是直接接的外網是不能使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用的應該是 win7 x64 的系統吧(我的電腦,屬性那裡可以看到),360 arp 防火牆暫不支援 x64 的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裝的什麼?

360安全衛士裡有arp防火牆

但是我推薦貝殼arp、、

我的win7用的是個批處理命令

自己搜搜寫一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360和瑞星的防火牆。

另外,虛機團上產品**,超級便宜

w7正版系統經常宕機是什麼原因,W7正版系統經常宕機,是什麼原因?

先介紹電腦宕機原因 無法啟動系統,畫面 定格 無反應,滑鼠 鍵盤無法輸入,軟體執行非正常中斷等。儘管造成宕機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但是萬變不離其宗,其原因永遠也脫離不了硬體與軟體兩方面。由硬體原因引起的宕機 散熱不良 顯示器 電源和cpu在工作中發熱量非常大,因此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況非常重要,如果顯示器過...

我這個配置能不能裝W7系統,我這個配置能裝win7系統嗎

安裝windows 7的最低配置 cpu 1000mhz及以上 cpu只要效能好,應該沒什麼問題吧!推薦英特爾e5300便宜實用!記憶體 1gb及以上 安裝識別的最低記憶體是512m,小於512m會提示記憶體不足。硬碟 16gb以上可用空間 安裝後就這大小,最好保證那個分割槽有20gb的大小。顯示卡...

筆記本W7刪除系統所有還原點會有什麼後果

沒有關係你,還原點,只是筆記本廠商但也有微軟提供的一種自動備份你電腦系統的軟體。如果說僅刪除了,還原點是沒有關係的。只要你係統現在還能正常使用,還原軟體還會正常工作,不定期的為您備份系統的還原點,日後你僅能選擇新的還原點進行系統還原操作。以前的就沒有了。如果是另外一種情況,你刪除的是還原軟體,那麼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