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 劇場版 最後小蘭知道了柯南的身份了嗎

2023-04-21 02:00:05 字數 3277 閱讀 9839

1樓:rose小詩人

應該是懷疑,不是發現。

最早一次,是出現在「每月一件禮物脅迫事件」中,露馬腳的是當小蘭對柯南說:「這麼快就找到了,不愧是新一啊」而柯南答應了。解決方法是,柯南請阿蒞博士用變聲器模擬新一的聲音給小蘭打**,柯南同時在小蘭家裡,使小蘭認為柯南與新一是兩個人;

第二次,應該是「走頭無路的名偵探,連續兩大殺人事件」裡,露馬腳的原因是柯南睡覺時被小蘭摘掉了眼睛,使小蘭感到眼熟,同時小蘭找到了10年前與新一和一位魔術師的合影,使小蘭堅信柯南就是新一,變小的原因是吃了博士發明的怪藥。當小蘭把柯南領到新一家門口逼他招供時,新一的媽媽(有希子)出現了,有希子幫柯南撒了謊,使小蘭信以為真了。

第三次應該就是「危命的復活」系列中,當柯南受傷做手術需要輸血時恰趕上醫院血庫裡柯南血型的血用光了,小蘭耗不猶豫地為柯南獻血,而小蘭知道她自己與新一是一個血型,這使得柯南感覺到小蘭已看透他的真實身份,覺得瞞不下去了,正當柯南在平次的建議下打算把真相告訴小蘭時,灰原告訴柯南這樣會帶來殺機,讓他繼續隱瞞。解決方法是,柯南吃了灰原參考白乾成分開發的atpx解藥的實驗品,變回新一,出現在小蘭表演節目的舞臺上,而灰原偽裝成柯南,使新。

一、柯南同時出現在小蘭面前,解除了小蘭的疑惑。但實驗品畢竟是實驗品,還沒等新一向小蘭表白,他又變回了柯南。

最近一次,是「小蘭的疑惑」中,發現新一的手機與柯南的手機一樣,當小蘭試**開這個問題時,柯南用早已錄好的新一聲音的磁帶給小蘭打去**,同時,柯南出現在小蘭面前。

劇場版中,每一彈都有小蘭把柯南看成新一的時候,尤其是第三彈(世紀末的魔術師),小蘭對柯南的推理、動作、語言產生了極大的懷疑,最後,小蘭哭著對柯南說,「你就是新一吧」,柯南一籌莫展正要招供時,基德偽裝成新一(基德與新一本身就很像,因此不用大偽裝)出現在小蘭家裡。基德之所以這樣做,是為了報答柯南救鴿子之恩。

總之,故事中時刻都存在小蘭的疑惑,故事的趨勢就是小蘭一直堅信柯南就是新一,但她想讓柯南親口告訴她而沒有直接對柯南說。柯南逃脫的把戲,也只不過是變聲器、**、白乾、偽裝而已。

2樓:越前若雨

你說的應該是 世紀末的魔法師那一部吧 最後本來柯南都打算告訴小蘭了 因為真的瞞不下去了 但這時候 基德易容成新一的樣子出現在小蘭面前 柯南就沒說。

《名偵探柯南》柯南第幾集對小蘭承認身份?

3樓:聊電子的小璇

如下:

在《名偵探柯南》中幾乎沒有柯南向小蘭表明身份的片段,多數的時候是柯南的行為舉止引起了小蘭的懷疑,讓小蘭認為柯南就是新一。小蘭內心早就肯定了柯南就是新一,只是默默的守護,等待著,知道新一一定是有苦衷的。

17歲的柯南長的和新一一模一樣,少年偵探團的那些成員也都長大了。服部平次和和葉兩人也已經要談婚論嫁了。新一在這十年一直都沒有出現過,小蘭也一直等待著。

而如今新出醫生向小蘭表明了自己的心意,並向小蘭求婚。

柯南得知這件事情,感到十分的心痛。於是就去找了小蘭,如今小蘭都快要嫁給別人了。柯南也終於忍不住向小蘭坦白了自己的真實身份,說他其實就是新一,可是小蘭卻不相信他。

但是小蘭也告訴柯南,十年她都等過來了,再等十年又如何。

小蘭懷疑過柯南的身份的事件。

第7集每月一件禮物脅迫事件。

在這次故事中,小蘭因為對辦案過程中柯南的推理能力產生懷疑,所以認真觀察柯南,最終趁著正洋洋得意嘚瑟的柯南說了句話:「這麼快就找到了,不愧是新一啊」而柯南毫不猶豫地給了回應,等回應之後才反應過來小蘭在套路他,立馬驚出了一身冷汗。

後來柯南讓阿笠博士用變聲器給小蘭打**,而柯南就坐在小蘭面前,這讓本來懷疑的小蘭一下打消疑慮,以為是自己搞錯了,開心的跟「新一」聊起來,還表示新一說話越來越像阿笠博士了。

《名偵探柯南》柯南第幾集對小蘭承認身份?

《名偵探柯南》柯南第幾集對小蘭承認身份是什麼?

柯南是在第幾集被小蘭知道他的真實身份的?? 20

4樓:匿名使用者

小蘭懷疑柯南一共有5次,分別是。

007 每月一件禮物威脅事件。

096 走投無路的名偵探 連續兩大殺人事件172~173 復活的死亡訊息。

188 危命的復活 洞窟中的偵探團。

189 危命的復活 負傷的名偵探。

190 危命的復活 第三種選擇。

191 危命的復活 黑衣騎士。

192 危命的復活 新一回來了。

193 危命的復活 約定的場所。

398 奇妙一家的委託(前篇)

399 奇妙一家的委託(後篇)

400 心存疑惑的蘭。

劇場版3 世紀末的魔術師。

5樓:pt心若相依

有更新了到717集了 可惜還沒識破呢 只有懷疑過。

6樓:忘憂之思

096走投無路的名偵探 連續兩大殺人事件。

189 危命的復活 名偵探負傷記。

400 心存疑惑的小蘭。

7樓:小依笨

導演不想出結局 所以小蘭是夠嗆知道的了。

8樓:刺激司馬

目前小蘭好像還不知道。

9樓:八雲的小貓

一直都不知道,目前來說。

《名偵探柯南》柯南第幾集對小蘭承認身份?

10樓:烏丸蓮耶是我

柯南從來沒有向小蘭承認過自己的身份,只有幾次鼓起勇氣想要告訴他的時候又因為各種理由而耽誤了。

在《名偵探柯南》中,如果小蘭知道了柯南的身份後會怎樣?

11樓:star熱點分享

如果小蘭知道柯南的身份,她應該不會很驚訝,也會選擇原諒他。因為小蘭和柯南相處的日子中,小蘭對柯南有一種熟悉的感覺,也猜測過柯南和新一的關係,如果小蘭真的知道柯南就是新一,她也會選擇相信柯南的行動。

12樓:朝夕de盼兮

會把他暴揍一頓。畢竟在他還是小孩子樣子的時候,他們一起睡覺還一起洗過澡,如果知道了他就是新一的話一定會把他暴揍一頓。

13樓:楊倩依

在名偵探柯南中,如果小蘭知道了柯南的身份,就會和他一起去調查黑衣組織,從而陷入危機。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全集目錄

預定將於09年4月上映的 名偵探柯南 最新劇場版正式標題現已公開,這部第13部劇場版標題為 漆黑的追蹤者 而在這個新劇場版中,柯南將會正面與把自己變成孩子的黑衣人組織發起挑戰,進行正面的對決。剛看了 戰慄的樂譜 最後幾秒顯示 第十三彈製作決定!青山岡昌近來小學館方面在接受雜青山岡昌近來小學館方面在接...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那機好看,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哪部最好看?

名偵探柯南 劇場版1 引爆摩天樓 名偵探柯南 劇場版2 第十四番目的 名偵探柯南 劇場版3 世紀末的魔術師 名偵探柯南 劇場版4 瞳孔中的暗殺者 名偵探柯南 劇場版5 通向天國的倒計時 名偵探柯南 劇場版6 貝克街的亡靈 名偵探柯南 劇場版7 迷宮的十字路口 名偵探柯南 劇場版8 銀翼的魔術師 名偵...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13中毛利蘭到最後知道工藤新一和柯南是人

蘭有很多次懷疑過柯南呢,從裡面的一些集數可以看到007 每月一件禮物威脅事件 這孩子的思維和行動方式太像大人了 起因 當小蘭對柯南說 這麼快就找到了,不愧是新一啊 而柯南答應了。解決方法 柯南當場玩起了遊戲機,居然反過來問小蘭 你要不要玩呀?結果加重了懷疑成分 最後,請阿笠博士用變聲器模擬新一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