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劇場版是什麼意思電影版的嗎,名偵探柯南所有劇場版名字和簡介

2021-08-02 02:34:53 字數 5197 閱讀 8433

1樓:

劇場版=電影版

劇場版:

劇場版即電視動畫的電影版,是在影院公映的動畫作品。是日本動畫按傳播方式分類的一種,在中國又被稱為電影版。

通常一部劇場版動畫是90分鐘到120分鐘

現今,只要是受歡迎的tv動畫,通常都會推出相應的劇場版,但劇場版無論是故事還是人物,通常都會和原tv版有所差異。例如《少女革命》和《超時空要塞》等的劇場版都只保留了原作故事和人物的主線。

通常時間較長,且有一套完整的劇情。可以將其視為一部電影。另外,還會加入一些非tv劇情人物。該人物通常為該劇場版主角。

在日本,一般動漫劇場版票房排名情況,冠軍一般為《口袋妖怪》,亞軍和季軍一般被《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和《哆啦a夢》劇場版佔據(很難說在日本這兩部動漫誰的人氣更高,具體可看票房記錄)。如果算上動漫電影,那麼冠軍應該是宮崎駿的電影作品(其作品《千與千尋》打破《泰坦尼克號》在日本創造的本土票房紀錄)。

柯南劇場版:

認真看劇場版的意思你就懂了

不滿意追問,滿意就請滿意o(∩_∩)o哈!

2樓:櫻滿集

可以算是,相當於動漫中的電影,柯南早期的劇場版都是在100分鐘左右,後面一點的就是2個多小時的。劇場版每年4月14日到4月16號在日本上映(挑這3天中的星期六),然後在不在中國上映是不定向的,要找網上資源就得等到10月份左右劇場版發行***,然後字幕組打上字幕,最後才發到網上,超級夠等。

3樓:額倒黴熊

比普通動漫長,很多漫畫都有,跟電影差不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比較長。屬於動漫電影。

名偵探柯南所有劇場版名字和簡介

5樓:樑毅的遊戲日誌

一、名偵探柯南:計時引爆摩天樓

《名偵探柯南:計時引爆摩天樓》是根據青山剛昌創作的漫畫《名偵探柯南》改編的動畫電影。影片講述了身體縮小的工藤新一化名江戶川柯南,默默名推理的故事。

影片於2023年4月19日在日本首映。

二、名偵探柯南:第14個目標

《名偵探柯南:第14個目標》是由日本東寶電影公司於2023年4月18日發行的一部動畫電影。該作是《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的第二部。

三、名偵探柯南:世紀末的魔術師

《名偵探柯南:世紀末的魔術師》是日本東寶公司於2023年4月17日出品的一部動畫電影。該片是《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的第三部。

四、名偵探柯南:瞳孔中的暗殺者

《名偵探柯南:瞳孔中的暗殺者》是由兒玉兼嗣執導,高山南、山崎和佳奈、神谷明等人蔘與配音的動畫電影。於2023年4月22日在日本上映。

五、名偵探柯南: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名偵探柯南:通往天國的倒計時》是由兒玉兼嗣執導,高山南、山崎和佳奈、神谷明等人擔任主要配音的動畫電影。該片是《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的第5部作品。

六、名偵探柯南:貝克街的亡靈

《名偵探柯南:貝克街的亡靈》是根據日本漫畫家青山剛昌創作的漫畫《名偵探柯南》改編的系列動畫電影的第6部作品。影片講述了少年偵探柯南挑戰虛擬體感遊戲過程中追尋解開殺人事件真相的線索並活躍行動的故事。

七、名偵探柯南:迷宮的十字路

影片講述在東京、大阪和京都三地發生了殺人事件,死者每人手中的《義經記》都被**奪走,接著,柯南等人由於一尊佛像被偷而受邀前往京都解謎,並在那碰到了同目的另外也尋找初戀情人的平次。

八、名偵探柯南:銀翼的魔術師

《名偵探柯南:銀翼的魔術師》該片主要講述了柯南與基德在爭奪寶石戒指的過程中,解決了飛機上的殺人事件,並與基德攜手從墜機危機中逃生的故事。

九、名偵探柯南:水平線上的陰謀

影片以一艘承載了600名乘客和船員的大型豪華客輪為舞臺,講述了柯南與小五郎聯手解決船上的殺人事件,並解救大家逃離沉船危機的故事。該片是《柯南劇場版》的第九部。

十、名偵探柯南:偵探們的鎮魂歌

該片主要講述的是在神祕委託者的招待下,小五郎與柯南一行人受邀來到奇蹟樂園,沒想到卻掉入神祕男子所設下的陷阱。

十一、名偵探柯南:紺碧之棺

影片講述了柯南等人來到了一個小島,圍繞著由300年前兩位女海盜留下的寶藏傳說和海底宮殿中發生的冒險故事。該片獲得第31屆日本電影學院獎的優秀動畫作品獎。

十二、名偵探柯南:戰慄的樂譜

《名偵探柯南:戰慄的樂譜》是根據青山剛昌創作的漫畫《名偵探柯南》改編的動畫電影,影片於2023年4月19日在日本首映。

十三、名偵探柯南:漆黑的追蹤者

影片於2023年4月18日在日本上映 ,2023年7月10日起在中國臺灣地區上映  ,2023年1月14日起在中國內地上映 。作品在中國內地於2023年8月4日在電影頻道首播。

十四、名偵探柯南:天空的遇難船

該片以一搜被神祕武裝集團劫持的飛船為背景,講述了柯南為了保護船上財寶,在少年偵探團的共同協作之下,與盜賊頭腦作戰的故事。

十五、名偵探柯南:沉默的15分鐘

影片於2023年4月16日在日本首映  ,2023年7月8日起在中國臺灣地區上映   ,2023年11月4日起在中國大陸地區上映 。此影片是《名偵探柯南》系列動畫電影15週年紀念作品。

十六、名偵探柯南:第11個前鋒

該片講述了小五郎接收到一個神祕的**預告**。與少年偵探團一起**足球賽的柯南,為了阻止**事件的發生,因此對謎題發出挑戰並揭開謎底。

十七、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

《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的第17部劇場版本作創造了包括最高首周票房、連續最長時間票房冠軍(連續4周) 在內的多項柯南劇場版系列票房紀錄。最終票房收入36.

3億日元  ,在柯南正式劇場版系列票房中暫列第三位。

十八、名偵探柯南:異次元的狙擊手

作品於2023年4月19日在日本首映,2023年7月11日起在中國臺灣地區上映   ,2023年2月7日起在中國香港上映  。影片在“名偵探柯南劇場版歷代19部作品人氣投票”中位列第6。

十九、名偵探柯南:業火的向日葵

影片於2023年4月18日在日本首映  ,2023年7月2日起在中國臺灣地區上映   ,2023年10月23日起在中國大陸地區上映  。影片於2023年4月15日在日本電視臺《週五road show!》中首播。

二十、名偵探柯南:純黑的噩夢

電影《名偵探柯南:純黑的噩夢》是《名偵探柯南》的第20部動畫電影作品。影片描繪了柯南、fbi(美國聯邦調查局)調查官——赤井秀

一、公安警察官——安室透、令柯南身體縮小的罪魁禍首——琴酒所屬的黑衣組織四者間的巔峰對決。

二十一、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

作品於2023年4月13日在日本首映  ,2023年10月19日至11月8日在日本進行“4d attraction執行上映”  。中國臺灣地區於2023年7月6日起上映2d版   ,2023年10月19日起上映4dx/mx4d版。

6樓:匿名使用者

計時引爆摩天樓:新一收到了來自世界知名建築家——森谷教授於其宅邸舉行的晚會的請帖。柯南、小蘭和小五郎應邀出席。

此後發生了作為特殊火藥的塑膠炸彈大量失竊的案件。那個自稱**的男子打來預告**,與柯南博弈。犯人再次向那裡打**。

隨後,**連續發來炸彈預告。城市陷入了恐慌。而該片是白鳥任三郎在《名偵探柯南》相關作品中的首登場。

2. 第14個目標:影片主要講述了名偵探毛利小五郎其身邊的人陸續遭到歹徒襲擊,柯南與**智力與體力的爭奪戰,並最終解決了案件。

柯南身邊的人,目暮警官、小蘭的母親妃英理、阿笠博士接連遭遇**。有著神祕關鍵字的撲克牌,被留在了犯罪現場。追查案件真相的柯南等人,奔向海上餐廳,在那裡等著他們的,是新的殺人大戲。

3.世紀末的魔術師:該片主要圍繞著羅馬諾夫王朝的祕寶“記憶彩蛋”意外的在日本發現,柯南與老對手怪盜基德、以及神祕第三方之間對彩蛋的爭奪戰。

基德用魔術玩弄警察於股掌之間。基德在解開預告函的柯南和平次兩個人面前,悠然地偷走了彩蛋。就在柯南追擊基德之時,響起了槍聲。

柯南在一**竟前,發現了映出的古堡。

4. 瞳孔中的暗殺者:影片講述了柯南破獲與警察內部有關的婚宴**案,並在遊樂園救小蘭的故事。

發生了警察官被接連殺害的案件。被殺的兩人,都緊握警察手冊。柯南偶然和該案件遭遇。

小五郎試圖共同解決案件,而白鳥刑警卻說出了一句“need not to know”(沒有知道

的必要)。

拓展資料:

電視動畫《名偵探柯南》改編自青山剛昌創作的、**於《週刊少年sunday》上的漫畫《名偵探柯南》。動畫於2023年1月8日首播。

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和青梅竹馬的同學毛利蘭一同去遊樂園玩的時候,目擊了黑衣男子的可疑交易現場。只顧偷看交易的工藤新一,卻忽略了從背後接近的另一名同夥。他被那名男子灌下了毒藥,當他醒來時,身體居然縮小了!

如果讓那些傢伙知道工藤新一還活著的話,不僅性命難保,還會危及身邊的人。在阿笠博士的建議下他決定隱瞞身份,在被小蘭問及名字時,化名江戶川柯南,為了蒐集那些傢伙的情報,寄住在父親以偵探為業的小蘭家中。

7樓:染上鮮血的雪

1:引爆摩天大樓

2:貝克街的亡靈

3:第十四號目的

4:-銀翼的魔

8樓:仰望的竹籤子

作為一個柯南迷,對於這些簡直是張口即來

第一部:1997 引爆摩天樓 (時計じかけの摩天樓)

第二部:1998 第十四個目標 (14番目の標的)

第三部:1999 世紀末的魔術師 (世紀末の魔術師)

第四部:2000 瞳孔中的暗殺者 (瞳の中の暗殺者)

第五部:2001 往天國的倒計時 (天國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

第六部:2002 貝克街的亡靈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第七部:2003 迷宮的十字路 (迷宮の十字路)

第八部:2004 銀翼的魔術師(銀翼の奇術師)

第九部:2005 水平線上的陰謀(水平線上の陰謀)

第十部:2006 偵探們的鎮魂歌(探偵たちの鎮魂歌)

第十一部:2007 紺碧之棺(紺碧の棺)

拓展資料:電視動畫《名偵探柯南》改編自青山剛昌創作的、**於《週刊少年sunday》上的漫畫《名偵探柯南》。動畫於2023年1月8日首播。

劇情介紹:

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和青梅竹馬的同學毛利蘭一同去遊樂園玩的時候,目擊了黑衣男子的可疑交易現場。只顧偷看交易的工藤新一,卻忽略了從背後接近的另一名同夥。他被那名男子灌下了毒藥,當他醒來時,身體居然縮小了!

如果讓那些傢伙知道工藤新一還活著的話,不僅性命難保,還會危及身邊的人。在阿笠博士的建議下他決定隱瞞身份,在被小蘭問及名字時,化名江戶川柯南,為了蒐集那些傢伙的情報,寄住在父親以偵探為業的小蘭家中。

謎團重重的黑衣組織……他所瞭解的,就只有他們是以酒的名稱作為代號的。為了揭露那些傢伙的真面目,小小偵探江戶川柯南的活躍開始了!

柯南劇場版共有多少部?分別是什麼

1997 引爆摩天大樓 1998 第十四番目標 1999 世紀末的媽媽是 2000 瞳孔中的暗殺者 2001 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2002 貝克街的亡靈 2003 迷宮的十字路口 2004 銀翼的魔術師 2005 水平線上的陰謀 2006 偵探們的鎮魂歌 2007 紺碧之棺 2008 戰慄的樂譜 20...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的票房真有那麼高嗎

資料是真的,日本的動漫在全世界都很受歡迎,你說的那些動漫都是屬於很多年前的經典,那時候電影市場還不夠發達,所以收入一般都是漫畫。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是柯南不是最受歡迎的動漫,但卻是最吸金的動漫,小學館的商業運作能力很強,活活讓柯南讀了十七年的一年級,十七年積累下來的底蘊還是很不錯的,就觀眾人數而言柯南所...

求解這是哪一部劇場版,求這是什麼劇場版嗎

異次元的狙擊手 這個帖子的 出自 free eternal summer 裡的鴫野颯鬥,動畫2季,今年年末出劇場版,微腐劇情簡介小學時期,四位隸屬游泳學會的成員於畢業前的大會奪得冠軍,留下難忘的回憶後分道揚鑣。時移世逆,悠閒度日的高中生少年七瀨遙,突然有一天遇到他小學時代的游泳社的夥伴松岡凜。凜一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