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劇蟲有哪幾部,名偵探柯南劇場版有哪幾部?

2021-08-02 06:53:25 字數 6922 閱讀 2183

1樓:月詠0小萌

引爆摩天樓

第十四個目標

世紀末的魔術師

瞳孔中的暗殺者

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貝克街的亡靈

迷宮的十字路

銀翼的魔術師

水平線上的陰謀

偵探們的鎮魂曲

紺碧之棺

戰慄的樂譜

漆黑的追蹤者

天空的遇難船

沉默的15分鐘

第11個先鋒

絕海的偵探

異次元的狙擊手(未上映)

每個都很精彩很驚心動魄

誠意回答,求採納~o(∩_∩)o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截至2023年12月已上映17部。另有一部特別合作劇場版《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the movie》。

3樓:梨落悠然

名偵探柯南現在有9部劇場版

1: 引爆摩天樓

2:第14番目標

3:世界末日的魔術師

4:瞳孔中的暗殺者

5:通往天國倒計時

6:漢姆·貝克街上的亡靈

7:迷宮的十字路口

8:銀翼的奇術師

9:水平線上的陰謀

【希望可以採納~~~】

4樓:夏洛克旭

一共是18部 但是目前中國大陸只有17部

5樓:

劇場版01.時計じかけの摩天樓(引爆摩天樓)劇場版02.14番目の目標(第十四個目標)劇場版03.

世紀末の魔術師(世紀末的魔術師)劇場版04.瞳の中の暗殺者(瞳孔中的暗殺者)劇場版05.天國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通往天國的倒計時)劇場版06.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貝克街的亡靈)劇場版07.迷宮の十字路(迷宮的十字路)

劇場版08.銀翼の魔術師(銀翼的魔術師)

劇場版09.水平線上の陰謀(水平線上的陰謀)劇場版10.探偵たちの鎭魂歌(偵探們的鎮魂曲)劇場版11.紺碧の棺(紺碧之棺)

12 戰慄的樂譜 2008-04-19

13 漆黑的追蹤者 2009-04-18

14 天空的遇難船 2010-04-17

6樓:

一共有十七部,今年四月出第十八部。

1、引爆摩天輪

2、第十四個目標

3、世紀末的魔術師

4、瞳孔中的暗殺者

5、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6、貝克街的亡靈

7、迷宮的十字路

8、銀翼的魔術師

9、水平線上的陰謀

10、偵探們的鎮魂曲

11、紺碧之棺

12、戰慄的樂譜

13、漆黑的追蹤者

14、天空的遇難船

15、沉默的15分鐘

16、第十一位前鋒

17、絕海的偵探

7樓:徐會敬

gvgbhv有一部分爸爸哥哥高v女鬼敢不敢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哪幾部新一出現過

8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1、《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第三部:世紀末的魔術師

劇情簡介:小蘭的朋友原子家鈴木財團準備展出他們家珍藏的沙皇尼古拉二世家的寶物——回憶之卵,回憶之卵裡收藏了沙皇尼古拉二世一家的珍貴**,由此特別珍貴。豈料在展出之前,卻收到了怪盜基德的通知函,上面用迷語的方式列明他盜寶的時間。

原子找到小蘭的爸爸名偵探毛利小五郎幫忙,當然,真正的幕後高手新一也會和小蘭一起前來...

2、《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第四部:瞳孔中的暗殺者

劇情簡介:新一在街頭目睹一名正打**的警察在雨中被射殺,忙將**追蹤,但**逃脫。死者閉眼一刻緊抓左胸,似乎有所暗示。

事後柯南從目暮警官口中瞭解到緊抓左胸是暗示那裡有警察手冊。不久又有警察手拿警察手冊被人射殺於地下車庫。

對於這兩起案件,目暮警官等人一反常態不願向毛利小五郎及柯南透露太多資訊。毛利不甘心進一步追問,白鳥警官只答一句“need not to know”。該話是警察之間所用的密語,意味這兩起殺人事件與警察內部人士有關。

3、《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第五部:通往天國的倒數計時

劇情簡介:柯南、灰原及少年偵探隊成員步美、光彥、元太隨博士這日露營完畢,繞道參觀西多摩市新建於富士山前的日本第一雙塔摩天大樓,毛利小五郎恰也應雙塔所有者、他的學妹常盤美緒之邀,攜小蘭、園子參加開幕典禮。美緒介紹下,他們認識以畫富士山聞名的畫師如月峰水、市議員大木巖鬆、雙塔的設計者風間英彥、天才程式設計師原。

新一覺得期間灰原的舉動異常。

4、《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第七部:迷宮十字路口

劇情簡介:東京、大阪、京都相繼發生殺人事件,5名死者皆是被頭戴面具的黑影人用武士刀和弓箭瞬間殺害。**介入調查,發現死者都是出沒於3地專門偷竊有名的佛像及美術品的偷盜集團“源氏螢”成員。

該集團共有成員8名,以義經的家臣名字互相稱呼;

且都持有一本《義經記》,被害5人手中的《義經記》均被拿走。 這日京都古寺山能寺收到奇怪書信,說若能解開信中所附的畫謎,便能找到8年前被竊的如來佛像。新

一、小蘭隨毛利小五郎來到該寺,均對畫謎一籌莫展。

5、《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第八部:銀翼的魔術師

劇情簡介:知名舞臺劇女演員牧樹裡這日收到怪盜基德的預告信:在26個字母的盤旋飛舞中,他來拜領無價的“命運的寶石”。

毛利小五郎受到牧樹裡委託將信件分析,認為基德將在演出最後一晚前來盜取寶石,當晚他及柯南、小蘭等人來到劇場,那裡早有諸多警察守候。

令柯南吃驚的是,基德竟扮成工藤新一出現在眾人面前,但他及眾人方向不同的緊張過後,寶石並沒被盜,柯南醒悟字母預告信與航班相關。

6、《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第十部:偵探們的鎮魂歌

劇情簡介:一天毛利小五郎收到一張請帖,裡面是謎樣男子的委託,需要前往橫濱的一個遊樂場。小五郎和柯南一行人快樂地到達歡樂的遊樂場,還帶上了可以出入無阻代表vip的手錶,不料正中那名神祕男子的圈套。

所有帶上手錶的人不得離開遊樂場,否則便會發生**。

從現在開始到晚上十點,柯南和小五郎如果不能解開謎題,蘭和少年偵探團也會隨著遊樂園粉身碎骨。然而更意想不到的是,那名男子居然直接稱呼柯南為工藤新一。

7、《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第十一部:紺碧之棺

劇情簡介浮現在太平洋上的美麗島嶼:“神海島”。島上世代相傳著“海底沉睡著古代遺蹟“海底宮殿”、300年前存在的2個女海盜“anne·bonny”、“mary·read”在那裡留有寶藏”的傳說…來神海島渡假的柯南一行人與聚集在此地尋寶的“寶藏獵人”們偶遇;

在這裡,隨處可見不軌舉動的寶藏獵的人們,不過隨後在探索海底宮殿時,1名寶藏獵人被鯊魚群襲擊後死亡。由於事出蹊蹺,柯南便同灰原等人調查。柯南運用推理將寶藏獵人被殺事件和寶藏傳說逐一解開。

8、《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第十二部:戰慄的樂譜

劇情簡介:堂本一輝是著名的鋼琴演奏家,兩年前突然宣佈不再演奏鋼琴轉而攻向管風琴,更斥資建造了堂本**廳,準備在落成之日舉行演奏會。然而在演奏會之前,堂本**學院的學生相繼死去,先是**案,後是單個被殺。

園子帶著柯南一行人來聽排練,認識了女高音歌唱家秋庭憐子,擁有絕對音感的秋庭也開始遭遇到危險:潤生茶被下藥、作森林浴時遭遇空**襲擊、試演會當天更遭擊暈。

9、《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第十三部:漆黑的追蹤者

劇情簡介:一年一度的七夕即將到來,東京、神奈、靜岡、長野等地卻接連發生六起連環殺人案,被害者身邊皆留下麻將牌中的七筒和奇怪暗示。由於作案範圍過大,各地警署探員紛紛聚到東京警署的專案組共同研究案情,毛利小五郎也被邀請參加,柯南則偷偷聽取了會議的內容。

會後,柯南無意中聽到群馬縣警部山村操哼唱的童謠,繼而發現有黑衣組織的成員混進警察中間。

10、《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第十四部:天空的遇難船

劇情簡介:鈴木園子的叔叔次郎吉不甘心失敗,決定再次向怪盜基德發出挑戰。這位壞脾氣的大叔斥巨資製造了巨型的飛船貝爾·雪利二世號,並以鑲嵌有名貴寶石“天空的貴婦人”的戒指作賭注,邀請基德前來挑戰,看他能否在東京到大阪的這6小時時間內完成這項困難的任務。

柯南、小蘭等人理所當然也接到邀請,甚至電視臺的人也興師動眾前來。隨著時間的流逝,雙方的對決悄悄。

9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出現過的之後第七部:迷宮十字路口 (吃了灰原的解藥變回去了)新一的影像在很多劇場版出現過

第一部:引爆摩天樓:影像(打**時)

第二部:第十四個目標:影像(開槍時)

第三部:世紀末的魔術師:怪盜基德假扮

第四部:瞳孔中的暗殺者:小蘭的回憶和表白時的影像第五部:通往天國的倒數計時:跳樓時的影像

第六部:貝克街的亡靈:小蘭的回憶

第七部:迷宮十字路口:吃了灰原的藥變回新一第八部:銀翼的魔術師:怪盜基德假扮和小蘭表白時的影像第九部:水平線上的陰謀:小蘭的回憶

第十部:偵探們的鎮魂歌:影像

第十一部:紺碧之棺:影像

第十二部:戰慄的樂譜:影像

第十三部:漆黑的追蹤者:影像

第十四部:天空的遇難船:基德假扮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4部:瞳孔中的暗殺者

第7部:迷宮的十字路口

第8部:銀翼的魔術師 (偽裝的)

第12部:戰慄的樂譜(新一和蘭上初中時)

第14部:天空的遇難船(怪盜基德偽裝的新一)

11樓:灰の婖の原

世紀末的魔術師或銀翼的魔術師把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有幾部? 分別叫什麼名字?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有幾集,分別是哪些

12樓:秋風體育

1、《名偵探柯南:計時引爆摩天樓》

新一收到了來自世界知名建築家——森谷教授於其宅邸舉行的晚會的請帖。柯南、小蘭和小五郎應邀出席。此即為事件的開端……發生了作為特殊火藥的塑膠炸彈大量失竊的案件。

那個自稱**的男子打來預告**,與柯南博弈。

犯人再次向那裡打**,“工藤為什麼沒來!”那傢伙是從**觀察的?隨後,**連續發來炸彈預告。炸彈究竟被安在了**?城市陷入了恐慌。

2、《名偵探柯南: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柯南一行人在露營的回家途中順道參觀一座位於西多摩市境內即將在近期完成的全日本最高雙塔摩天大樓。而這摩天大樓的擁有者同時也邀請了小五郎與小蘭前來參加開幕典禮,因而與柯南一行人偶然巧遇。一行人在祕書的帶領之下參觀了這座兩棟幾乎一模一樣的最尖端高科技雙塔摩天大樓。

但是,此時在這摩天大樓裡卻出現了多位與此建築物有著不同關係的人士,不久之後第一個殺人事件發生了。而且,令人不敢相信的是黑衣組織的成員竟然同時也在大樓附近出現,這讓人不免聯想到灰原哀自從那些日子以來,在深夜裡究竟是在跟誰聯絡。

而柯南的真正身份會被組織發現嗎,且灰原哀真正的身份又是?不管目暮警官等人如何的勸說,雙塔摩天大樓的開幕典禮仍按照預定進行。

為了查出這場發生在總樓層高300公尺的高科技摩天大樓的殺人事件真相,柯南將與其宿敵,也就是當初逼迫工藤新一喝下毒藥使他身體縮小的**——黑衣組織,一場史上最恐怖的攻防戰。

3、《名偵探柯南:貝克街的亡靈》

在資訊科技行業的帝王托馬斯·辛德勒的基礎上,開發了人工智慧程式“諾亞方舟”的10歲天才少年弘樹離奇自殺。2年後,辛德勒公司發表了使用了最新的虛擬現實技術的前所未有的遊戲“繭”。這是可支配五感,體驗就像現實中事情的虛擬體感遊戲。

柯南、小蘭和少年偵探團一起,前往釋出會。在那裡也出現了與這部遊戲開發有關係的新一父親——優作的身影。然而在華麗的聚會開始之後,辛德勒手下“繭”的開發負責人——堅村被殺害了。

發現了堅村留下的資訊的柯南,直覺感到優作負責的“繭”的舞臺中隱藏著線索。

少年偵探團和灰原、小蘭、警視副總監的孫子·諸星等人一起,向夏洛克·福爾摩斯和混合了真實存在的殺人犯開膛手傑克的“古代倫敦”發起挑戰。可就在遊戲開始的同時,遊戲被“諾亞方舟”控制了……

4、《名偵探柯南:銀翼的魔術師》

演員牧樹裡所擁有的珠寶“命運的寶石”被鎖定成為目標,預告函的署名是怪盜基德。但是,預告函為什麼是送給工藤新一,基德會再次在柯南面前現身嗎,慘劇的真相到底是什麼,26個文字、滑道、怪盜基德,這一次的謎題是什麼,關鍵又會是什麼。

某天,毛利偵探事務所接到了知名舞臺劇女演員牧樹裡的委託。委託內容是牧樹裡收到怪盜基德預告信,信中指出怪盜基德將在舞臺上奪取牧樹裡佩帶的藍寶石戒指,“命運的寶石”。於是毛利小五郎接受保護寶石的工作。

依據毛利小五郎的推理,基德將在演出的最後一天前來盜取這顆無價的寶石。在演出的最後一天,毛利小五郎、小蘭和柯南受邀觀賞舞臺劇,在劇場裡錯綜複雜的人群中,基德到底會假扮成誰出現在大家面前,在緊張的埋伏等候中,出現在大家面前的竟然是工藤新一。

柯南一方面必須保護寶石,另一方面又不能拆穿基德假扮的工藤新一,因為拆穿基德就等於公開自己身體縮小的祕密。柯南只好盯緊假的工藤新一,一刻都不能鬆懈。就在舞臺劇即將落幕之前,柯南發現假的工藤新一不見了,隨即追上,但卻在一片混亂之中來是讓基德逃脫了。

不過,“命運的寶石”終究是保護住了,牧樹裡為了表示感謝,邀請毛利偵探前往北海道函館的別墅度假,同行的還有一同演出的其他演員。

5、《名偵探柯南:業火的向日葵》

大富豪雲集的拍賣會場人聲鼎沸。鈴木財團的顧問鈴木次郎吉拍下了據說早已在日本被燒燬的梵高名作《向日葵》。電視正對這個重大新聞進行全球直播,柯南和小蘭他們也在目不轉睛地收看著。

為保護畫作,鈴木財團召集了以毛利小五郎為首的專業團隊“七武士”。就在這時,怪盜基德突然出現!他大張旗鼓地擾亂了會場,隨後消失在紐約上空。

此後載著《向日葵》的客機在飛往日本的途中突然**!《向日葵》最終被潛伏在機上的基德奪走。飛機緊急迫降在羽田機場,柯南趕到併成功奪回了《向日葵》,然而讓他深感不解的是,“向來只對大型寶石下手的基德,怎麼會淪為不惜傷人性命的嫌犯?

”不久,灰原去新宿的美術館參觀,沒想到基德居然大膽地出現在那裡!**也被捲入其中,現場一片混亂。

巧妙的犯罪手法一步步升級之時,《向日葵》被安放在了雷克洛克美術館。那裡號稱有著堅不可摧的保安系統。鈴木次郎吉的目的是集齊世上現存的7幅《向日葵》,舉辦一場史無前例的畫展。

這些極具歷史意義的畫作萬一發生意外,極可能引發國際爭端,在這樣緊迫的狀況下,紐約市**也攜手合作,還有柯南和“七武士”負責戒備。此時,小五郎收到了基德發出的神祕預告函!

基德的陰影不斷逼近。另一方面,各幅《向日葵》也陸續從世界各國彙集到日本。終於到了畫幕的這天,在宣告開幕的樂聲中,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悄然現身!

名偵探柯南劇蟲14結尾的意思,名偵探柯南劇場版14結尾的意思

你說的是小蘭和基德接吻吧 那還沒完呢 結束曲完了還有一點 補充上面說的emm,蘭最後看到了柯南臉上粘的ok繃是她給斗子的,所以認為斗子假扮成了柯南,所以才會說 反正我不喜歡他 純屬個人猜測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14特典 什麼意思?名偵探柯南 劇場版第14彈特典 通往大阪什錦煎餅艱險之路 m14事件結束後...

名偵探柯南主線柯哀的是幾集,名偵探柯南柯哀經典集數

是129 來自黑衣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最喜歡哀剛上場的時候 漫畫書是第18輯 在假哭之後,突然輕聲說出 aptx4869,啊。真的很帥啊 還有那種自信又詭異的眼神下吐出的一句 我叫雪莉。哈。喜歡哀。和309 311 與黑暗組織的接觸 不可錯過的主線劇情哦 這幾集是柯哀必看的米!超愛!129 ...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柯哀有希望嗎,動漫名偵探柯南有大結局嗎?

最近新出的青山剛昌精選 新蘭羅曼史漫畫集 相信很多柯南迷都看過了吧,這部漫畫詳細地記錄了新蘭的每一次酸甜之戀,這無疑又是73會以新蘭為結局的鐵證。新一已在原著漫畫file752 棘手的困難事件向小蘭表白,而且柯南里面的人物早已公認新一和蘭是一對了。比如服部經常會在柯南面前提及蘭,和葉則在蘭面前提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