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徽章哪個容易得哪個難得?cf怎麼刷徽章

2023-04-21 01:55:05 字數 1853 閱讀 5052

1樓:匿名使用者

特種徽章最容易得、精英徽章最難得、望、謝謝。

cf怎麼刷徽章

2樓:睦蕾鄭雁

必須要6個人以上,然後人家配合你刷;掛機到疲勞,這時候不計經驗只記徽章成就。a級3很容易的,我試過b2特種。三等兵。

補充一下高姿態只刷經驗;個人競技,比如手槍戰,狙擊,刀戰,都有的。刷起來都很快,還可以連你的反應力;只能硬打!狙擊兵玩。

守望個人競技狙擊戰。

突擊玩運輸船。

特種兵手槍戰。

如果條件可以。

開兩個機子。

玩運輸船。一個號殺。

一個號不動。

這樣很快的。

3樓:希培勝姚寅

方法如下:

1最好要6個人以上,然後人家配合你刷;

2掛機到疲勞,這時候不計經驗只記徽章成就。a級3很容易的,我試過b2特種。三等兵。補充一下高姿態只刷經驗;

3個人競技,比如手槍戰,狙擊,刀戰,都有的。刷起來都很快,還可以連你的反應力;

4只能硬打!狙擊兵玩,守望,個人競技狙擊戰,突擊,玩運輸船,特種兵,手槍戰,如果條件可以。

開兩個機子,玩運輸船,一個號殺,一個號不動,這樣很快的。

穿越火線徽章的獲得條件是什麼?

cf的徽章,都是什麼要求?

4樓:晏玉花閎璧

以前的都不算了。

是要重新開始計算的。

徽章分五個型別。

官網中有具體的達到徽章的要求。

建議去看下。

5樓:革玉花戚雪

q:什麼是戰隊徽章?

a:戰隊徽章是穿越火線(cf)中象徵戰隊整個團隊身份的標誌。

q:任何人都可以選擇和購買戰隊徽章嗎?

a:不能,只有戰隊的隊長才可以在web上選擇和購買徽章。

q:戰隊徽章在**進行設定?

即可進入戰隊徽章選擇購買頁面。

q:戰隊徽章圖案可以自己進行搭配嗎?

q:隊長搭配戰隊徽章圖案需要付費嗎?

a:搭配戰隊徽章圖案中背景和邊框是免費的,圖示則分為付費和免費兩種。隊長購買付費圖示後,則儲存在【我的圖示】中。

q:我重新更換了徽章的圖示,原有圖示會否儲存?

a:不會的,會替換掉之前的圖示。

q:付費圖示是否有有效期限?

a:沒有,所有付費圖示都是永久的道具。

q:戰隊徽章會在遊戲中**顯示?

a:如下圖所示。

q:為什麼我設定好了我的戰隊徽章,遊戲中顯示的還是預設徽章圖案。

a:隊長在web上設定了徽章後,需要在遊戲內購買【徽章顯示】道具,遊戲內才會顯示web上選定好的戰隊徽章。

q:隊長設定好了徽章,為什麼我的徽章和戰隊其它成員的徽章不一致?

a:隊長和其他隊員,都需要在遊戲內購買【徽章顯示】道具,才會顯示隊長在web上選定好的戰隊徽章,如果沒有購買【徽章顯示】道具的話,在遊戲內會顯示預設徽章,而無法顯示隊長在web上選定的徽章。

q:我已經在遊戲購買了【徽章顯示】道具,為什麼還是預設徽章圖案?

a:1、隊長在web設定完徽章,並在遊戲內購買【徽章顯示】道具後,顯示需要一次同步,時間大約為24小時;

2、web上,戰隊隊長設定徽章後,web上的隊員同步也需要一定的同步時間,這個時間一般約為24小時。

q:戰隊徽章如何使用?

a:使用方法有以下兩步驟。

第一步,由戰隊隊長到官網首頁,進入戰隊系統選擇戰隊徽章,然後購買。

第二步,戰隊成員在遊戲內購買了顯示戰隊徽章的道具即可顯示戰隊徽章。

請注意,戰隊徽章購買和取消,都需要24小時內同步到遊戲中。

csol和cf哪個好

其實沒有哪個好或不好,csol的優點在於 槍支 便宜,模式豐富,還有殭屍模式。缺點 團隊模式與競技模式 cf我很少玩,只知道幾個優點,樓主見諒,cf的優點 團隊模式,競技模式,幽靈模式,缺點 槍支 太高,模型不完美 100 是csol啊,從畫面來看,csol絕對比cf要好,從大體來說,csol的槍都...

CF斧子 鏟子 軍刀哪個好

軍刀 速度快。範圍大 用好在刀戰中是神一般的存在 望採納 這個 單對單的話是斧頭好用 群亂打的話當然是鏟子 軍刀和斧頭差不多 比較帥 推薦用軍服,因為和刀的感覺差不多,不過鏟子的距離比較遠!蘿蔔青菜各有所愛。自己看看喜歡哪個吧!資料站 52pk超級聯賽火爆開啟 個人賽 團隊賽 鏟子和斧子都很好使 千...

cf和csol哪個畫面好

當然csol啦!cf的看的眼睛都花!腳上就像抹了油一樣!還有cf生化的那是殭屍?母體?那是機器人吧!無論哪個畫面都很渣。完全是上世紀水平。現在都什麼年代了?如果你堅持認為csol或cf好,那只有兩種可能 1.你視力有問題。2.你智力有問題。那個陳謎,你不純是廢話麼?和csol這種東西比還用拿出孤島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