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20更新完系統後出現掉網現象怎麼解決?

2023-04-20 10:30:06 字數 1278 閱讀 9185

1樓:傳若茶溼歡

這種情況一般都是更新時出現了衝突,把儲存的網路刪除,重新連線可以解決。

2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你好樓主如果更新完之後總是斷網,那麼這種情況下建議你重啟手機看看能否解決,必要的時候降級系統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更新系統後出現的問題肯定不是你一個人有這種現象的,可以到花粉俱樂部官方榮耀20論壇反應一下,等再更新系統他們會優化一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刷回原來的那個系統,也就是升級至少的系統就行了!

5樓:阿級裡佳

現在的智慧手機的話一般也都是用的相對多一些了的因為來講。可能會比較方便些吧。xiiow只要你能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就問題不大,沒有限制手機電腦隨意上。

6樓:山楂樹下

華為榮耀二零更新完系統後出現掉網現象,你可以按他們的正常的手續去處理就行了。

在9月份的華為開發者大會上,華為正式釋出了鴻蒙系統版本,該版本除了修復了的諸多bug還有更新了很多新功能外,最大亮點就是眾多花粉心心念的,終於支援適配華為和榮耀手機了。

按照餘承東的說法,首個鴻蒙系統的手機公測版本計劃在12月上線。

開啟第一波的華為手機從安卓系統無縫切換到鴻蒙系統的更新升級,而到明年會有第二批,第三批以此類推,儘可能在明年把能夠支援升級的華為手機全部適配,都可以升級到鴻蒙系統。

按照華為給出的鴻蒙系統符合升級的硬體條件,那麼只要記憶體達到4gb的機型都可以升級。但華為並沒有公佈處理器效能如何才可以升級到鴻蒙系統,其實這個大家可以自行腦補一下,不管是安卓系統還是蘋果的ios系統,對於處理器的要求都是有條件的。

太過於老舊的機型由於處理器效能不足,是帶不動新版本的安卓或ios系統的。鴻蒙系統當然也一樣,不可能免俗。所以一些較早的華為或榮耀手機肯定是無法升級到鴻蒙系統的。

而近日有網友**了升級鴻蒙系統的計劃表,其中給出了華為手機能夠升級到鴻蒙系統的類別,就是用處理器來區分的。具體來說首批升級到鴻蒙系統的自然是搭載了最**麒麟9000處理器的機型,現在確定的只有華為mate40系列(或許榮耀v40)也在列。

而麒麟990 5g是第二批,這個也沒什麼問題。麒麟990 4g版/麒麟985/820(部分)則是第三批,部分麒麟820/980/部分990 4g是第四批,麒麟810還有部分710則是最後一批升級的機型。

可以看到基本上鴻蒙系統只支援近兩年釋出的華為或榮耀手機,像麒麟990/985/980/820/810這樣較為強悍的明星華為晶片是沒有任何問題的,而麒麟710也支援小智是感到意外的。

華為榮耀8提示系統更新要升級麼,華為榮耀8提示系統更新,要不要更新呢?

建議將手機升級到最新的系統軟體,提升手機效能及體驗。步驟 在主介面下,點選 會員服務 進入之後,找到 升級申請 並點選 收到推送,升級即可。您好,一般來講不進行系統更新是因為手機較老無法流暢的執行新系統。然而華為榮耀8是比較新的手機,所以目前來看只要是華為官方的系統更新那就更好了,系統更新會密閉上一...

我的華為手機更新完系統畫質好差啊,看字型都是模糊的,這是怎麼回事呢

在 更新的系統,如果是系統升級提供的升級,換下字型試試,如果是自己刷的系統,那就是系統版本與手機硬體不相容。其實手機設定裡面應該把自動更新關掉,因為有很多手機更新了都不如從前,有的解析度模糊,有的很卡。系統儘量不要去更新,更新的話容易手機卡頓有慢。不會呀,我的手機升級完了,一點問題沒有啊,你重啟一下...

華為手機系統更新完,玩遊戲種閃退怎麼回事

玩手遊閃退,檢查 是否一下原因造成 運存或記憶體不足 遊戲版本與系統版本不相容 遊戲本身優化問題 更新後裝置硬體配置未達到遊戲的最低要求 如果沒有這些問題,請諮詢華為 客服或送到售後檢測 要是更新前沒有任何問題,那麼就是更新系統後系統不穩定導致的,不習慣更新後的系統,那麼可以通過刷機刷回之前使用的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