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反制巨集,WOW FS 反制巨集怎麼做

2023-04-20 10:15:05 字數 1124 閱讀 8994

1樓:

在目前版本的cwow中,遊戲自帶了對焦點施法的功能,預設是ctrl

如果你想弄成alt 也很簡單 esc-介面設定-動作條 裡面可以設定對焦點施法的按鍵 裡面就有alt

所以你需要的是一個設定,而不是一個巨集!

要做的很簡單。

第一 把目標設為焦點。

右鍵點頭像就可以,如果覺得麻煩,可以在esc-按鍵設定-選擇目標裡為"目標焦點"設定一個快捷鍵。

第二 需要反之焦點的時候 按你設定的對焦點施法快捷鍵+法術反之快捷鍵。

完事。這樣不用新建巨集也可以實現 t 反之當前目標 alt+t反之當前焦點了。

2樓:匿名使用者

#showtooltip 法術反制。

stopcasting

法術反制;法術反制;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設定焦點,有了後做這個巨集。然後把它放到一個鍵位裡設定該鍵為alt+t即可。

target focus

cast 法術反制。

targetlasttarget

wow fs 反制巨集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wowfs反制巨集在巨集命令裡可以做,在巨集命令內輸入#showtooltip法術反制、/stopcasting、/cast法術反制。

魔獸世界其他情況簡介。

魔獸世界法師們用神秘的咒語摧毀他們的敵人。雖然他們使用強大的攻擊性法術,但法師其實護甲單薄防禦低,使得他們特別容易受到近距離攻擊。精明的法師會精心使用法術將他們的敵人限制在一定距離或者控制在適當的位置。

5樓:樊瑜務荏

我有個巨集:

#showtooltips

法術反制。stopcasting

casttarget=focus]

法術反制。就是對焦點目標施放法術反制的,誰能幫忙改成:有焦點目標對焦點目標施放法術反制,無焦點目標對當前目標施放法術反制。

還需要加上:

判斷對方是否在讀條施法,如果讀條施法就用法術反制,如果沒有在讀條就不用該技能!

求高手幫忙做個焦點反制羊還有冰箱巨集

showtooltip 變形術 豬 法術名字我忘記了,最好你自己按shift 法術名字打 stopcasting 變形術 豬 變形術 豬 反制巨集 showtooltip 法術反制 stopcasting 法術反制 法術反制 冰箱巨集 showtooltip 寒冰屏障 stopcasting can...

求魔獸的FS變羊巨集,求一個魔獸的FS變羊巨集

s 正在變形 t 請注意 用 說 y 正在變形 t 請注意 用 喊 ra 正在變形 t 請注意 在團隊說 p 正在變形 t 請注意 在隊伍說 e 正在變形 t 請注意 用表情說 cast 變形術 或 cast 變形術 豬 或 cast 變形術 龜 說明一下 第1行是你喊出的話,t是你選中的目標,比如...

魔獸世界FS巨集,魔獸世界 一鍵巨集,有哪些?

常用巨集 1 奧術飛彈巨集 奧術飛彈巨集,此巨集最大的作用就是即使法術還未結束,狂點該巨集也不會打斷當前法術重新施放奧術飛彈。showtooltip 施放 nochanneling 奧術飛彈 奧術飛彈2 冰箱施放和取消 第一下施放寒冰屏障,再點選取消寒冰屏障 cancelaura 寒冰屏障 cast...